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8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你知道?!”徐凤媛吓了一跳。
    “他之前回来的时候把这事儿告诉我了。”
    “那你怎么都没说!!”徐凤媛愕然,原来他们还不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吗?
    徐墨衍微微蹙眉,“姑姑,您要我怎么说?”
    徐凤媛,“……”
    是啊,这要怎么说?加果在这之前侄子好端端就告诉她,说她的儿子喜欢男人,她估计会把侄子当成是说疯话吧?
    “……不管怎么样,墨衍你都帮姑姑这个忙吧,姑姑会记得你的好的,姑姑现在也是实在没办法了。”
    徐凤媛这个决定,也是她挣扎纠结了半天才下的,哪怕她只要有其他任何一点办法,她也不可能把办法想到那个面都素未谋过的男人身上去。
    “姑姑。”徐墨衍摇摇头,“就算我帮您打了这通电话,结果还是一样的,这根本就不是解决事情的办法。”
    “办法都是人想出来的!”徐凤媛稳了稳神,突然说道。
    徐墨衍不解的看着她。
    “你的那个朋友不是没结婚吗?如果他见到明瑞,跟明瑞处一段时间,能接受明瑞,这件事我也就当皆大欢喜了,墨衍,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什么我都认了,只要明瑞好好的,就算他找个男人我也都认了。”徐凤媛咬咬牙说出了自己的决定。
    徐墨衍听得瞠目结舌。
    “不管怎么样,你给他打个电话吧,如果他能接受明瑞,我就让他们在一起。”
    这是什么办法?!
    徐墨衍震惊的看着姑姑徐凤媛,这什么意思……
    徐凤媛赤红着眼睛看着侄子,“墨衍……这话我不敢当着你姑父的面说,这很荒唐,我也知道,但是比起失去儿子,我到宁愿……接受他找个男人。”
    徐墨衍紧蹙着眉心,攥了攥拳头。
    “如墨可以,你帮帮明瑞吧,他是你的弟弟,那个人是你的好朋友,如果你能从中周旋劝说,这事儿说不定真能成呢?”
    徐墨衍猛的一下从椅子上站起来,不敢置信的看着姑姑,说了这么多,这下他才总算是把姑姑的意思听得清楚明白了!
    “您……您是让我,撮合他们?!”徐墨衍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看着徐凤媛。
    徐凤媛点点头。
    徐墨衍突然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疯了!!
    “我知道这可能有点让你为难,你的那个朋友我也没有见过,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
    徐墨衍猛的打断她,“您连人都没有见过,您就做这样的决定?您不会觉得太草率吗?”
    徐凤媛苦笑,“所以我现在想先见见他,先看看他的人,只要勉强过得去,我就成全他们。”
   徐墨衍想要笑。
    八字都没有一撇,这语气怎么却好像事情都已经敲定了一大半了,就等着相人了?那是不是只要她觉得那人过得去能入她的眼,这事儿就算成了?
    听她的意思,这就成定局了?
    徐墨衍捂着脑门,真的想要笑。
    “姑姑,您有没有想过,这完全是您一厢情愿的想法?”
    徐凤媛蹙着眉看着侄子。
    徐墨衍笑似非笑的摊摊手,“您有没有想过,卫青城他有对象有爱人?”
    “他不是没结婚吗?”徐凤媛听到这话,微微一愣随即反问道。
    “他是没结婚,可是他有对象。”徐墨衍点点头,直接道。
    徐凤媛有些失望,“可是明瑞说他说没……”
    “我之前就告诉过明瑞,卫先生他有对象,他们相处得很好,不出意外的话会一直在一起。”他忤逆母亲,是想跟那个男人过一辈子的。
    “他没结婚,我为什么没希望……”
    冲口而出的打断是从床上的梁明瑞的口中传来的。
    徐墨衍和徐凤媛同时看向病床,梁明瑞躺在床上,目光幽幽的看着徐墨衍,他本来就憔悴,睁开眼之后,看着更显精神萎靡。
    “明瑞你醒了?妈妈去叫护士!”看着儿子醒了,徐凤媛连忙站起来准备出去叫护士。
    “不用了。”梁明瑞叫住他妈。
    “明瑞……”
    “您别叫了,反正死不了。”梁明瑞幽幽的看了他妈一眼,转过头来看着徐墨衍,“三哥,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徐墨衍看着他,没说话。
    “我说过了,我跟他这么合适,一定可以在一起,别说他现在没结婚,就算他结了婚,不是一样可以离婚吗?这个世界上什么事都有可能。三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付出,我就一定会有收获。”
    徐墨衍皱皱眉,看着他,“明瑞,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强求,也不是所有的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可如果连求都不求,怎么就知道不能求得呢?”
    看着这如同变了一个人的表弟,徐墨衍只觉得深深的无力。
    这才多长的时间?好端端的一个孩子,怎么就变成了这么偏执的模样?

第一七六章 他是我的爱人!

    如果我告诉你,你想要求的那个人是我的爱人呢?
    看着病床上病恹恹的表弟,这句话徐墨衍绕到嘴边两次,最终还是没能说出口。
    这样的争论完全没有意义,他知道,现在不管他怎么说,表弟都听不进去。
    他闹腾的这两个月能逼迫了他母亲就范妥协,就说明不管他现在说什么劝什么都是徒劳,他已经完全听不进去任何劝诫,一味的偏执于他自己所认定的事实。
    他觉得他理直气壮,他也觉得他喜欢那人,那人就应该喜欢他,在他看来,这事儿就是一加一理所应当等于二的公式。
    “你好好养伤,我先走了。”
    徐墨衍摇摇头,有些疲倦的揉了揉眉心。
    “三哥!”
    “墨衍!”
    听说他要走,梁明瑞和徐凤媛母子俩齐齐叫住他。
    徐墨衍放下手,正色的看着梁明瑞和徐凤媛,“姓姑,这通电话我不可能打,您心疼明瑞,可是我也有我的不得已,能说的我都说了,其他的恕我无能为力。”
    他的感情不是儿戏。
    他不可能拿着他的感情来心疼梁明瑞,他不是他的父母,没有那么多的妥协和无可奈何的就范,他也没有无下限宠着他的理所应当。
    “三哥!”梁明瑞抿着唇有些可怜的看着他,“你帮帮我吧,我想见见他,我知道你有他的联系方式。”
    “墨衍,你帮帮忙给那个卫先生打个电话吧……”徐凤媛看着儿子可怜兮兮的模样,心里又酸又疼。
    好好的一个孩子,这两个月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她是真的心疼得无以复加,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徐墨衍坚定的摇头。
    “三哥……”
    “你好好养着。”
    徐墨衍说完,转身就走。
    “三哥!三哥!”
    梁明瑞看着他毫不犹豫转身就走,急得翻身就想起来,但是浑身虐弱无力的他根本就爬不起来,他扯着母亲的手,急急的嚷着,“妈!妈!你帮我叫住三哥!你快去帮我拦住他!”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