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73)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这么自信?嗯?”
    “没办法啊,谁让我这么帅呢!”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刺激,某人今晚全面失控,“卫先生,我这么帅,你还可能看上别人么?”
    听到媳妇儿这么自信满满的话,卫青城还作势认认真真的打量起来,看了半响之后,相当给面子,满意的点了点头,“嗯,我媳妇儿是帅。”
    “哈哈……”是吧,我这么帅,你要是还出轨看上别人,那就是眼睛瞎了!不过我们家卫先生这黑灯瞎火能看清那么暗的竹林子里面的人,怎么可能会是瞎的是吧?”
    卫青城这下是真的能肯定自已媳妇儿这是被刺激了。
    他安抚的亲了亲他的唇,扣着他的头压低,“我的墨衍这么帅,我怎么会眼瞎看上别人……”媳妇儿,时间不早了,睡了?”
    “才九点……”徐墨衍脑子短路一样嘀咕了一句,还没说完就消音了,灯光下,一张俊脸上只余下一片漂亮的粉色。
    “我还没洗澡……”
    “时间不早了,乖,一会儿再洗,春宵苦短……”
    “拜托,现在九点……”
    “这是不早了的节奏么?”
    你好歹让我先去洗个澡啊,我这一身都是汗……”
    “我的墨衍这么帅,乖,老公不嫌弃你。”
    “靠!你说谁老公——”
    ‘啪’一声之后,屋内的光线灭了,青瓦房屋融入了淡淡的星光下,暗影绰绰,屋内耳鬓厮磨的低浅声音也融入了这片宁静的田园山水中,留下虫鸣与偶尔响起的浅浅风声。
    第二天早上一早,徐墨衍睡得迷迷糊糊间神智都没清,就感觉身边的人好像起了,他浑浑噩噩的睁了半天的眼睛都没睁开,他累得要死,浑身都软麻麻的,一点也不想睁眼起床,他要睡觉。
    “……累坏了……那你好好睡……”
    “……时间……我先……走了……媳妇儿……打电话……乖……”耳边断断续续的响起说话声,徐墨衍累极,扬起无力的手勉强挥了挥,感觉声音被打开之后,他的手又颓然跌在枕头上,软乎乎的胳膊搭在枕头上,他就不愿意动弹了,他真的好累。
    “……”墨衍……到时候……电话……”
    “老公……走了……”
    “老公……”
    他迷迷糊糊的,最后就听到一声老公,他不耐烦的抬手,尽管虚乏无力,也使劲儿狠狠挥了两下,驱赶耳边这只嗡嗡作响的大蚊子。
    趴了半响,徐墨衍才有气无力的叫了一声,“卫先生……”
    叫了一声之后,屋里半响都没有动静,徐墨衍皱皱眉,又叫了一声,“卫先生?”
    还是没动静,徐墨衍撑着脑袋换了一个方向,换成脸对着门,门关着,屋里一点声音都没有,徐墨衍皱皱眉,撑着叫喊的身体坐起来,“二哥。”
    徐墨衍一愣,终于想起了什么,他揉揉脑门儿,掀开被子扶着腰颤颤巍巍的下床,走到窗前撩开窗帘,看到空荡荡的院子,确信了人走了,他靠在窗边的墙上,颓然放下了手里的窗帘,靠了一会儿之后才摇摇晃晃的走回床边,膝盖一软,直接到在了床上,直接砸下去换来的结果是他闷哼低吼之后的连连哀号,之后就是一阵泄恨的捶床的声音,最后终于还是归于了平静。
    在床上窝了十来分钟,再不情愿徐墨衍还是从床上爬起来。那老男人走了,他这一个人的日子还是得继续。
    人忙,早之前就说了要出门,只不过是走了没给他打括呼而已,犯不着……
    扶着腰整理床辅的时候,在卫青城睡得那边的床头柜上看到了一张便条。
    媳妇儿:
    我的时间有些赶等不及你醒了,看你睡得香,实在不忍扰你,晚一点给你打电话,锅里有白粥,醒了记得吃,老公第一次做饭,估计不好吃,别介意。
    落尾是龙飞凤舞的两个字:老公。
    徐墨衍眼角一阵抽搐,
    这个老男人……要不要这么煽情!?

第七十七章 石子混水泥的白粥
    揭开灶上的锅,看着锅里面那差不多跟石子混河沙水泥一样粘稠的白粥,徐墨衍微微撇了撇嘴角,有些兴意盎然的笑了起来。
    虽然这卖相丑得要命,但是好歹还是米和水一起下锅煮熟了,更难得是,这还是在柴火灶上烧火煮熟的,他真的庆幸男人没在他昏睡不醒的时候,一把火把房子给燎了。
    想着,徐墨衍放下锅盖,转到灶孔前,看到那混乱的一滩乱糟糟,他终于忍不住肩膀抽搐,呵呵的笑起来了。柴火摆了乱七八糟的一大堆,灶孔里塞满了还没有烧完的的柴火,塞得满满的,烧了一半的有掉在地上的,也有挂在灶孔上的,反正看上去有些惨不忍睹。
    也不知道男人这一大早为了这顿饭,鸡飞狗跳到了什么地步,搞成这样还能把这一锅粥给煮熟,还真是难为他了。
    徐墨衍扶着腰,把这一团乱的灶前收拾了,重新点了柴火把锅里已经凉透的干粥热了,他浑身难受,又只有自已一个人,也没什么心思折腾,弄了根黄瓜拍了拌好,将就解决这一顿,饭是人一早忙活出来的,他自然不能糟蹋他的心意。
    把饭摆在桌上,徐墨衍看了看时间,刚好十点半,那人忙匆匆的还给他做了一顿早饭,他这怎么也该表示一下吧?
    他说晚一点给他电话,那他主动一下就当慰劳他这一大早的辛苦吧。
    他去卧室里拿了电话出来,边吃边拨号,粥很干,就是水和米的白粥,徐墨衍用筷子挑了一团,挂在筷子上没掉,吃了一口,点点头,还不错,熟的。
    嘟嘟两声之后,电话就被接通了,“醒了?”
    “嗯,你什么时候走的?”徐墨衍慢条斯理的一边吃一边讲。
    “八点。”卫青城站定,对身后的人摆摆手,身后跟着的两人径直往后退开,“饭吃了么?”
    “我正在吃,喂,卫先生,你这手艺不错,我第一次吃到挂在筷子上不会掉下来的粥。”徐墨衍用筷子挑起一块儿,边说边演示。
    卫青城笑,完全没有被打趣的窘迫,反而相当坦荡,“我第一次做,能煮熟我觉得相当不错。”他好歹是第一次动手,虽然成果有些差,但是总是煮熟了的。
    徐墨衍听着赞同的点头,“这倒是,值得表扬。”
    这人应该是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他能放下身段去做,不管成果如何,在徐墨衍看来这已经是难能可贵。
    “其实,我比较惊讶的是,你这样养尊处优的生手居然没一把火给我把房子给燎了,这简直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奇迹啊。”表扬完了,转头徐墨衍又打趣上了。
    “放心,如果房子真的被点着了,我一定首先把你拎出来。”卫青城煞有其事的点头,并且保证,如果发生意外,他会记得先把媳妇儿抢出来。
    “哈哈,那是,我才是无法复制的无价之宝啊。”
    徐墨衍乐得哈哈大笑。
    卫青城听着他中气十足的笑声,总算是放了心。
    昨晚他确实折腾得有些过火了,他又一走,小家伙就一个人在家,身边连个照顾的人都没有,他还真的怕小家伙今天爬不起来。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