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3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这半年享受了老板坏心情的员工个个都阿弥陀佛,感谢卫先生这尊大佛总算是回来了。
    转了一圈下来,徐墨衍去养殖场里抓了一只老鸭子,又去菜地里摘了一筐新鲜的菜,回家准备午饭。
    他这段时间浑浑噩噩的,好长时间都没亲自下厨了,事情多,心情不好,三餐都是能对付就对付,正正经经吃上一顿饭肯定是他妈在家的时候,他一个人都直接去餐厅里对付。
    生活其实没有丝毫变化,变的只是自己的心境。
    家里是柴灶,男人喜欢柴火烧出来的饭菜,只要这人在家,家里的饭菜都是在柴灶上做出来的。
    点上火,把鸭肉爆炒了一下,加上泡的酸菜,用猛火炖,炖了两个钟头,整个厨房里都是酸菜老鸭的香味。
    天热,炖了一锅汤,准备了两个清淡的小菜,一锅粗粮米饭,饭菜还没上桌,卫青城的馋虫就全部被勾了出来。
    果然还是家里媳妇儿做的饭菜香!
    不管走到哪儿,这样的味道,再也找不到第二份。


第二二三章

    衡量再三,关于卫青城的身份,徐墨衍最终没有对其他人说,包括父母。
    卫青城虽然没有明确的对他说,他的身份敏感不能对他人言明,可是他不笨,他知道这么多年,这人对他都没有说主动言明,如果不是这次碰巧遇上了那事儿,这人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跟他坦承,他大概猜到了一些其中的缘由。
    本来以为谁也不惹的一桩事儿,现在莫名成了敏感的关系,本来以为这人就不是什么好人,却没想到他居然是军人,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该无语多一点还是郁闷多一点。
    徐爸爸徐妈妈看他回来,看两个人也不像是闹了矛盾的样子,总算是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不轻不重的说了些敲打的话,这事儿也就算揭过去了。
    “总算是了了一宗心事儿。”晚上睡在床上的时候,徐爸爸长出了一口气叹道。
    徐妈妈一听,忍不住打趣他,“你不是一直不待见小卫,巴不得他俩什么时候一拍两散吗?这会儿叹什么气?”
    “我什么时候巴不得他们一拍两散了?”徐爸爸瞠目结舌。
    “你自己心里有数。”
    “嘿!你老婆子,我什么时候说这话了?”徐爸爸有些恼了,扯了扯媳妇儿的胳膊,非要她给说清楚。
    “我可没说你说过这话。”徐妈妈凉凉的看了他一眼,“话是没说出口,可是你心里想的什么,看 在眼里的连倩丫头都知道,爷爷对卫叔叔有意见。”
    “你……”徐爸爸瞪眼,他真有这么明显?
    “也就是这近两年好了那么一点。”
    “老婆子……”
    “这么多年了,他俩的感情你又不是没看到,前段时间三儿的反应你也看到了,你真希望他们散了吗?”徐妈妈语气突然就正经了起来,“咱们这傻儿子一点不比人投入的感情少,当年我就看出来了,鬼迷了心窍一样,最开始就我一个人知道这事儿的时候,我还想尽办法想要他们分开,现在我就指着他们俩能和和美美的过到老,千万别出什么幺蛾子,要不然这个儿子差不多就算真的没了……”
    徐爸爸没说话。
    “一开始我也担心,担心他们两个人在一块儿过日子始终不是正道,始终不是正常人该走的路,怕他会吃亏,怕他会上当受骗,怕卫青城对他的感情就是图个新鲜,怕过不了两年两人就会散,怕到时候他一个人背负那些能淹死人的唾沫星子,怕那些等着看他笑话的人戳他脊梁骨,怕着怕着居然都十几年了,现在看着他们两个还能这样,我也是总算能放下心了。”徐妈妈翻了个身,“虽然现在还说钱俗了点,可是卫青城能帮着三儿攒下这份产业,到底还是让我安了不少心。”
    檬园是怎么发展起来的,他们都看在眼里,他们不是糊涂的人,卫青城那样的,能为一个人做到这样的程度,很多事情就不需要再拿到明面上来说了。
    “是啊。”夫妻俩关于这个观点比较一致,对于媳妇儿说的,徐爸爸相当赞同。
    “三儿说小卫这次出门好像是回了一趟家里……”  
    徐爸爸拍拍媳妇儿的手,“这事咱们别插手。”
    “我没大事管,我是觉得这么多年了,三儿也是时候去见见卫家的人了,这么始终感觉没有名正言顺。”母亲对这事儿,要上心得多。
    “他们两个都不是小孩子了,还用得着你操心?”
    “我是不想操心,你那没心没肺的笨儿子对这事儿根本不上心,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两个人结婚过日子,不去见见那边的家人叫不叫话。”
    徐爸爸无奈。
    “这事儿我催了多少年了?他总是扯这里扯那里来搪塞我,拖拖拉拉的这么久,到现在还没把这事儿给办了,给他说多少厉害他都听不进去,这个小混蛋,他就不想想,我这是为他好还是害他。”徐妈妈说得有些愤然。
    “行了,他脸皮薄,当年咱们家又那么闹了一通,他能不怕吗?”在这点上,徐爸爸倒是理解儿子,知道他到底是在磨蹭什么。
    说起这个,徐妈妈就来气,揪着徐爸爸的胳膊,用力的拧了一把。
    “哎呀哎呀——你这老婆子!你掐我做什么?”
    “你还有脸说,当年不是你那顿揍吓着他,这事儿至于拖到现在?”一说起这事儿,徐妈妈就来气,当年她还觉得揍一顿解气,现在才知道,当时是解气了,这留下来的后遗症可让她头都大了!
    徐爸爸简直是欲哭无泪,“……这也怪我?”
    “不怪你难道怪我?当年打人的是你不是我!”
    徐爸爸,“……”
    当年没有出手拉他的不知道是谁?
    这话他只敢闷在心里嘀咕,说出来还不知道会招来怎么样的一顿收拾。
    虽然之前走了大半年,可是卫青城事情多工作忙碌,刚回家休息一个月,灼热的气温刚一降下来,桂花飘香的时候,他还是没能吃上徐墨衍特意给他准备的桂花酱。
    “去吧去吧,忙你的,我多收点桂花让刘师傅教我酿桂花酿,等你回来的时候就能喝了。”知道他的身份,徐墨衍心里没有了惶惶不安,虽然不舍得他才回来就这么一点的时间又走,但是也知道他的工作性质不是一般的事物。
    “自己出门在外注意身体,眼看着又换季了,药茶我给你收在行李里了,记得喝。”把整理收在柜子里的军装拿出来,“这衣服你不会穿着走吧?”
    “嗯。”卫青城站在一旁,看他细心的给他收拾行李。
    “这衣服太招眼了,下次别穿回来了。”看着肩章,徐墨衍摇摇头,他到现在依然有点接受无能。
    “嗯。”
    “你的事情……”徐墨衍有些苦恼的抓了抓脑袋,“我不想过问,军队比较纪律严苛,条条框框的也多,咱们的事儿,你最好还是瞒着吧,你今年五十多了,顶多再过十年你也退休了,别折腾那些有的没的。”
    这事儿从这人回来那天他就开始想了,这人这样的岁数了,又是这么敏感的身份,他不想让这人毁了他一辈子的努力和事业。
    卫青城,“墨衍?”
    “我不想让我们这么简单的感情成为你事业的污点。”尽管不愿意承认,可是同性恋对他来说,唯一的结果只会是丑闻。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