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52)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喂,卫先生,你还准备在哪里站多久”走到远处的人突然回过身来,脸上还带着些许羞恼,唇边却已经笑意满满。
    卫青城唇角眉梢的笑意越发的柔软,跟这五月的阳光一样…
    ......

    他们出门得早,回到家的时候,家里的人才陆陆续续起来,张嫂刚把早餐准备好,从厨房里出来准备去帮着老太太把要上幼儿园的小家伙收拾起床,看到两人从外面回来,手里来拎着一大堆食材,很是惊讶。
    “这一大早,你们这是上……菜市场了?”张嫂指指他们手里的东西惊讶道。
    她以为,以二少爷的身份,他的爱人至少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
    “嗯,张嫂,中午我给您露一手。”徐墨衍笑眯眯的扬扬手里的菜,“对了.老爷子和老太太有什么要忌口的您给我说一下。”
    “啊?墨衍少午你迁套做饭啊?”张嫂愕然。
     徐墨衍对这称呼听得十二分别扭,“张嫂,求求您,您就叫我墨衍吧,不然小徐也行,这少爷听得我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不不……你是青城少爷的爱人,我哪能……”张嫂对当年老太太收留她,一直心存感激,发誓要一辈子把卫家人当做主子,对称呼和主仆有别这个她一直很坚持。
  徐墨衍忙不迭的叫停,“您就当给我积积福吧,我奶奶跟您的年纪也差不多,我哪能受您这一声少爷啊,就叫我墨衍吧。”
    “墨衍少爷......”
    “您再这么叫,我真要折福了。”墨衍耍宝一样的憋着嘴,“我还想跟您家二少爷过一辈予呢,您就当帮帮我,把福气给我留下点吧。”
  张嫂很是为难,“这……”
  卫青城看得直摇头,他知道他没办法接受也没办法习惯这个,“张嫂,设关系,就听墨衍的吧。”
    “二少爷……”
    卫青城并不在意的摇摇头,“老爷子他们起来了吗?”
    “哦哦,起来了.在小少爷的屋里呢.。”听到卫青城发话,张嫂也不好在坚持,只得顺势点头答应。
    “呀,跳跳醒了吗?”徐墨衍一听小宝贝蛋子醒了.“我去看看——”
    他把手里的东西一股脑的塞给卫青城,“二哥,你把东西拿到厨房里去。”
    卫青城着着塞到他手里的东西,顿时哭笑不得。
    那小子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吗?昨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不是还因为那声二伯母气得牙痒吗?怎么这一大早,他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了?
    着着那步履匆忙的人,再一看拎着菜篮子还抱着一堆的卫青城,张嫂顿时有些傻眼。
    “……那个,二少爷,快给我吧!”
    卫青城摇摇头,“没关系。”他把手里一堆的东西拿进了厨房。
    张嫂看着,顿时被颠覆了认知,二少爷这样的,居然也会有进厨房的一天......
    徐墨衍兴冲冲的推开小家伙的房门,正好看到只穿着一条遮住重点部位的小裤衩的小老虎揉着眼睛翻了一个身,伸手伸脚呈大字大刺刺躺着,看样子是根本还没睡醒,压根儿就没想起来。
    老太太听到动静,回头看见是他,温和的笑道,“是墨衍啊,怎么起来这么早?睡得不习惯吗?”
    徐墨衍一扬唇,笑意跃上整张脸庞,“没有没有,伯母,我睡得很好,只是习惯早起,跳跳还没醒吗?”
    老太太听他问孙子,就顺手指着床上眼睛又已经合上的小家伙,笑说着,“没呢,他就是个小懒虫,早上不赖上小半天是起不来的。除非是他妈妈来哄。”
    “跳跳很黏斯远。”关于这点,他昨晚就见识了。
    他还以为这小宝贝对着谁都是那绷得紧紧的一张小脸儿,他还逗了他一会儿,丝毫没反应,正当他准备死心认定这就是一个小酷哥的时候,这小酷哥他母亲大人一出场,瞬间就给颠覆了个彻底。
    酷得拽横狂霸天的小祖宗一看到他妈,真的是瞬间笑靥如花,扑上去抱着撒娇卖萌不说,他妈是走哪儿他跟到哪儿,一叠声儿的妈妈妈妈,叫得那叫一个软糯糯黏糊糊,让他当场差点没把眼珠子给惊讶到掉下来。
    “别提了。”老太太一说起来,就忍不住摇头,“打从这小东西生下来开始,他就认准他妈一个,刚生下来那会儿,他是一点也不待见他爸,简直碰不得,一抱就哭一抱就哭百试百灵,哭还不说,还非要斯远才能哄住。”
    徐墨衍愕然的眨眼,“这么神奇啊?”
    “是啊,这小东西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妈妈了,生下来一直不睁眼,直到被斯远抱着,睁开眼就笑,当时可把我们乐坏了。”
    徐墨衍听得连连惊叹。
    “哎哟,时间差不多了。”老太太看着时间不早了,弯腰揉揉小孙子的小脸儿,“跳跳啊,起床了,上幼儿园了,快起来,张奶奶给你煮了蛋蛋。”
    小家伙睡得丝毫没反应。
    “妈妈来了。”老太太低笑一声说道。
    睡得没反应的小家伙听到这个,突然嘟囔一声,“嗯?妈妈......”
    徐墨衍看得直接傻眼。
    床上的小家伙翻身就爬了起来,坐起来,眼睛都没有睁开,就叫,“妈妈......”边叫还边揉眼睛。
    老太太看他坐起来,顺手就把放在一旁的衣服拿过来给他穿上,“穿好衣服就去找妈妈好不好?顺便去问问弟弟起来了没有。”
    “嗯。”小家伙不吵也不闹,乖乖的点头,配合着老太太穿衣服。
    “......我来帮您!”徐墨衍反应过来,上前将要穿裤子的小家伙拎起来。
    小家伙突然被抱起来,侧头看过来,看到是他,想了想就张嘴道,“二伯母。”
    徐墨衍,“......”
    他应该叫伤疤没好就忘了疼吧?


第二三八章 拿下小老虎
    帮着老太太把小家伙收拾妥当,小家伙就直接奔隔壁屋去了。
    徐墨衍乖乖的扶着老太太去饭厅吃早饭去了,果然,没一会儿,卫东就牵着陆斯远抱着小家伙过来饭厅了。
    这顿早饭结束的时候,徐墨衍成功的拿下了小家伙,让他答应由他送他去幼儿园。
    幼儿园离着四合院还有一段距离,徐墨衍不会开车,更不认得路,卫青城自然而然成了他们的司机。
    “来,把书包背好。”陆斯远把小书包给儿子背上,“乖乖的听墨衍叔叔和二伯的话,晚上爸爸给你讲故事。”
    小家伙笑得见眉不见眼的,听着妈妈的叮嘱,忙不迭的点头,“嗯嗯嗯......”
    “去吧。”陆斯远拍拍他的小脑袋。
    “来吧,跳跳,走喽。”徐墨衍把他一把拎起来搂在怀里,“跟妈妈再见。”
    对于这奇葩混乱的称呼,徐墨衍表示,他也直接随大众吧。
    小家伙咯咯笑着抱紧徐墨衍的脖子,挥手跟妈妈道别,“妈妈再见。”
    陆斯远挥挥手,“墨衍,那就麻烦你了。”
    徐墨衍呵呵一笑,不在意的挥手,“咱们谁跟谁啊?别客气!”
    跟老爷子老太太打了招呼,徐墨衍抱着小家伙就笑哈哈的一路小跑着冲出了院子。
    “走喽!出发——”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