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15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现在放放也好,反正那小子现在什么都记不起来,让姐姐看着也是伤心事。
  只是他没想到这事情一放就放了十来年。
  过完年之后,徐墨衍就开始动工度假山庄的工程,因为资金有限,他听从卫青城的意思,慢慢的开始铺设。
  大棚做了一季之后就上手顺遂了,除了上垄播种,之后的管理他偶尔插插手,其他时候都是请的人在经手,他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了度假山庄上面。
  卫青城年后依然忙碌,一走就是整月整月的不着家,回来呆上几天又忙着出门。
  徐墨衍早就习惯了他这忙忙碌碌的生活,回来就好好伺候着,出门就惦记着。
  时间一长,最先觉得不踏实的反而是徐妈妈,从徐墨衍一门心思的折腾起度假山庄,怕儿子忙不过来,她就时常往乡下跑,时间一长,她才注意到,卫青城回来的时间少之又少,一月两月的偶尔回来住上几天,然后又急冲冲的出门。
  她明里暗里的对儿子念叨了好多回,让他自己注意。
  徐墨衍从一开始的震惊到后来的哭笑不得,合着他妈这是担心他家那人在外面胡搞乱搞?
  虽然那人在外面没有胡来,他心里清楚。可是他妈的心态能在短时间内转变到这程度,徐墨衍满心欢喜到不敢多顶一句嘴,从来都是乖乖的听着,点头受教,表示自己一定好好注意,管好自家那人。
  其实,徐妈妈一开始还真没想到这种事情上去。要不是那次无意间看到儿子颈子上的痕迹,她还傻不溜丢的认为两个男人之间没那啥那啥。
  她心里憋不住事儿,本来这种事她一个女性长辈确实不方便去过问,但是这两个人之前的事儿又只有她知道,她只得硬着头皮去问。
  问了之后,儿子脸红筋涨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个所以然时,她才知道自家这个笨蛋儿子早已经被那个男人啃得骨头渣儿都不剩了。
  知道这事儿之后,甚至用不着猜,她就知道自己儿子肯定是‘吃亏’的那个。
  从那之后,她对卫青城这长时间不着家的事儿就惦记上了,要是隔上一月俩月没看见卫青城回来,她还会主动提醒儿子给人去个电话问问之类的。
  “你妈是怕我在外面乱来你吃亏?”卫青城正在脱身上的T恤,听到媳妇儿的话,话语间全是笑意。
  徐墨衍接过他手上的脏衣服,有些无辜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她觉得你这样随时长时间长时间不着家,有个……那啥生理需要什么的,我又不在你身边,可不就得在外面找吗?”
  之前每次他妈说这事儿,相当笑话讲给这人挺他又怕这男人臊他,但是回头想想,也是这么一回事儿,他就当说笑一样敲打敲打这男人也不错。
  虽然知道这人不是那种会乱来的人,可是有时候……咳咳,就是架不住会偶尔胡思乱想什么的。
  这人在床上的需求有多恐怖,他比谁都清楚,要是回家就只能待上那么几天,那几天他浑身就没有一块地方是舒舒坦坦的。
  每天晚上都能折腾的他哀嚎着求饶,这样的男人,要说他能长时间禁欲……徐墨衍表示,他心里偶尔还真的会生出那么一丢丢的担心。
  真的只有那么一丢丢!多一点都没有!
  徐墨衍边说边在心里默默坚定自己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担心……
  他家这个男人到底有多招人,徐墨衍一开始不清楚,但是现在他好像有些危机感了。
  “那墨衍觉得我会在外面找吗?”卫青城双手环胸,巨淡定的看着自家开始有危机感的媳妇儿。
  徐墨衍耸耸肩,把手里的T恤往盆子里一丢,指了指他的裤子,示意他脱下来他好一起下水洗,“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我也没二十四小时不离身的守着你,你有没有找我怎么知道?”
  关于这个问题,徐墨衍还是有点左右摇摆不定的。
  这人出门在外可不是直接关在不见人烟的研究所里埋头苦干,做生意的要在生意场上游走周旋,这应酬什么的肯定是省不了的,这男人在应酬上面的学问那就大了去了。
  卫青城挑眉,这是不信任的意思?
  看着卫青城的反应,徐墨衍无奈摊了摊手,“卫先生,我告诉过你,我只是一个俗人。”
  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俗人,会不安会吃醋会胡思乱想,自家男人常年大部分时间不在家,一走就是一月俩月的,回家来就跟住旅馆一样,住上几天又走了,来去匆匆的,他要是真的完全没一点担心,他不是圣人就是他根本就对这个男人没感情!
  可是他既不是圣人,对这个男人也稀罕的要命,所以他能不在意吗?
  卫青城低笑了一声。
  徐墨衍有些恼,用力的瞪了他一眼,“要笑一边儿去笑!”他这心里七上八下的,这男人居然还笑得出来。
  “还有,我先声明,你要给我来什么男人不能婆婆妈妈小心眼儿的计较这些玩意儿,那你就可以省省闭嘴了。”要讲什么大道理什么的,他绝对不要跟这个男人啰嗦一句。
  那些狗屁大道理他都懂,可是他就是他大爷的在意!
  这是他男人,他要是真不在意这还真他妈的邪门儿!
  卫青城跨步上前了一步,伸手直接将他搂紧怀里,微微一使力,把他直接压在了墙壁上,八月份的墙砖有些微微的凉,徐墨衍背部贴上去的那瞬间,他控制不住的哆嗦了一下。
  卫青城扣着他的下巴,什么都懒得说,直接亲了上去。
  他很想规规矩矩的洗了澡之后,再好好纾解纾解憋了快两个月的欲望,可是他家媳妇儿等不及想要验收一下他这外出俩月所累积下来的成果,她自然也是不会藏着掖着。
  “你……话还没说清楚……”徐墨衍挣扎了一下没挣开,躲闪间触碰到那炙热的大家伙,他哆嗦了一下,腰都软了。
  卫青城用强壮的身躯将他压得严严实实的,浑身每一寸崩到极限的肌肉都在诉说着他对怀里人的渴望。
  “媳妇儿,老公更愿意用行动说明!”
  “不是……”
  “媳妇儿,等会儿你好好检查检查,老公还是不是原装货回家来的……”
  徐墨衍这下是手指尖都颤起来了,“混蛋……”
  “还有力气骂人,一会儿咱们好好较量较量……”
  “你丫给我滚蛋,现在还是大白天——”
  “是你等不及的。”
  “……”
  徐墨衍真的很想抽自己两下,这跟饿的眼儿都发绿的饿狼一样的男人,像是在外面偷吃过的主儿吗?!
  明明每次都在受教训,为什么他还是会患得患失的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啊?!
  
第一四八章
  小别胜新婚的两人一通胡乱疯狂的折腾下来,卫青城还能状若平常的下床,去给怀里眯着眼睛喉咙干哑得几乎说不出话来的媳妇儿倒水,被压榨过后的小媳妇儿只能可怜巴巴的缩在床上晕晕欲睡了。
  灌下一整杯水,徐墨衍终于有了些精神。
  床上已经有些惨不忍睹了,卫青城也不在意,放下杯子翻身上床抱着凉被下湿腻腻的小家伙温存。
  快两个月的分别,他甚至做梦都在想他。
  屋里的温度不算低,风扇扇出来的风好像都是热的,徐墨衍整个人好像都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男人大半个身体都伏在他身上,他惹得有些难受的推了推他,“热……”
  卫青城将一串密室的亲吻熔在他的肩膀上,“有没有想我?嗯?”
  徐墨衍翻翻白眼,“……这个问题你已经问了八百遍了。”
  卫青城笑,有些无奈,他好像是问了很多遍了,于是他换了一个问题,“还好吗?”
  徐墨衍吸吸鼻子,“将就……”
  他疲软无力,浑身还都黏黏糊糊,后面那个地方更是木木的有些微的钝痛,更让他不舒服的是,那地方又热又湿,他想要去洗澡,可是一点力都提不起来。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