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44)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卫青城有些吃惊,“自然而然怀上的?”陆斯元的情况,他之前那次回去的时候听他们提起过,他吃惊的不是他怀孕,而是这次这孩子居然是自然受孕的。
  “生跳跳这前,医生就说过斯远的身体状态能自然受孕的几率只有百分这一二,之交我和你爸还以为是白高兴一场呢,没想到居然真怀上了。”
  “那得恭喜老幺了。”这小子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这样的几率都能碰上?
  老太太笑得不行,“你可别再去刺激他了,自从知道他媳妇儿又怀上了之后,他现在仇大苦深,见谁都跟见到仇人一样。”
  卫青城忍不住低笑了一声。
  “你们回北京了?”
  “嗯,滨海那边不太方便。”老太太顿了顿还是提了一句,“老二,你最近工作怎么样?”
  卫青城点点头,“还好,您别担心。”
  “好就好。”老太太听他没有主动回应,大概也知道他忙,也就没有再提让他回家,“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好好照顾自己,别一心全扑在工作上。”
  “我知道,您和我爸身体还好吗?”
  “我和你爸都很好,你别挂心家里。”
  母子俩说了一会儿话,就挂了电话。
  卫青城想了想,还是决定是刺激刺激某个仇大苦深再次当爹的家伙。
  “……我听妈说,你媳妇儿又怀上了?”
  “嗯。”
  “听说是自然怀上的?”
  “嗯。”
  听着,卫青城忍不住挑眉失笑,果然是仇大苦深,“听你这语气是不是不高兴?”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冷哼,“你是从哪里得出这结论的?”
  “你这样难道是高兴的反应?”卫青城反讽。
  话筒那边一开口就是嘲弄,“那我是不是应该敲锣打鼓宣扬宣扬我媳妇儿又揣上儿子了?”
  卫青城,“理论是应该这样。”
  “行了,你要是想实践这个理论,自己找个女人生去吧,五十多岁的男人,生产力制造力都在走下坡路,趁早。”妈的!站着说话不腰疼!
  听到卫东的话,卫青城微一顿。
  孩子这个话题,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想过,以后估计也不会想。
  之前看到小侄子,他不否认他是有一些触动,特别是知道小侄子的生身之人是一个男人的时候。但是再多的触动对他来说,也都只是触动而已,他的生命中已经有了最重要的人。
  那个人,是他这一生中唯一的挚爱。
  想着,卫青城轻笑了一声,“你以为人人都有你的狗屎运?”
  电话那头的反射神经强悍的卫东几乎是瞬间就听懂了他这话里面的画外音,“老二,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兜着没说?”
  听着这声老二,卫青城有些失笑,这小子的岁数明明可以当他儿子了,“你想听我说什么?”
  肖成送热水壶过来,看着卫青城在打电话,放轻了声音,把水壶放在一旁的小茶几上,“卫先生,您的热水。”
  卫青城侧身对他点点头。
  前成颔首之后悄悄退开,对于这位卫先生,估计就是再过十年,他可能也不能淡然自若的跟他面对面说话相处。
  “老头儿老太太知道吗?”
  卫青城闻言,低笑了一声,“不知道,我没说。”
  “怎么?害怕了?”
  害怕?卫青城转头望向远处山林,看着那跳脱得犹如一只皮猴儿一样的爱人,如果说害怕,他也只是害怕失去这个人。
  “不是。”
  这个人早已经植入他每一寸骨血,他不会因为他而惧怕任何人的目光和态度。
  “什么时候的事?”
  “十几年了。”从那年冲动之下的开口到现在,一晃居然就是十几年的光景了。
  “怎么想的?”
  卫青城多兜里摸出烟盒给自己点一支,这些年在媳妇儿的监督下,他甚少碰这个玩意儿。
  只是出门在外有时候想他想得狠了,控制不住的时候会抽,回来家里,他身上是不敢带这个玩意儿的。
  兜里这盒还是早上岳父逮到抽烟,手明眼快顺塞在他兜里的。
  他点燃,态度娴熟的抽了一口,才泛着笑意的开口,“把你家小老虎过继给我怎么样?”
  他现在什么都不缺,有家有媳妇儿,如果还能多个儿子?也不错。
  “你确定你能从他妈身边把他带走?”卫东毫不客气的冷哧。
  就知道这小子口是心非!
  卫青城掸了掸烟灰,耸耸肩,出口的话极不厚道,“这几个你辛苦了。”
  跟一个小兔崽子抢媳妇儿,媳妇儿的心还是偏的,他就算没体会,也能理解那滋味儿不大好受。
  “那老子是不是该恭喜你,一辈子都没这待遇可享?”
  “两个人的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好。”
  他话音一落,电话那头“砰——”的直接砸断了。
  卫青城拿着电话,眉头不置可否的一挑,能气到磨牙了?看来是仇大苦深。
  两个人之间有个孩子是好事,可是有时候这个好事也会让人崩溃,比如卫东那把媳妇儿当心尖子疼着的家伙,中间夹着一个小电灯泡,是够让人头疼的,所以说两个人的生活也并没有什么不好。
  挂断电话,他目光远远的落在远处的山林那忙碌的身影,眉眼间一片柔软。
  水上的浮标动了动,他等鱼竿被扯动,一把抄起鱼竿,手臂一扬,一尾鳜鱼猛地破水而出。
  将鱼擒住丢到网兜里,擦干净手上的水渍,电话就响了。
  “喂,卫先生,咱们今晚的晚饭有着落了么?”徐墨衍人在林子里忙,心却挂着坐在鱼塘边吹冷风的男人。
  这看着大块头的家伙,其实是个老病号,一不小心就感冒了,却偏偏还要跑去钓鱼,天知道他那鱼塘子里刚刚下了鱼苗。
  “有了。”
  “嘿!你不是把我的鱼苗给钓了准备吃了吧?”徐墨衍乐了。
  男人却答非所问,“又爬树了?小心点。”
  正在树杈上挂着的徐墨衍脚下一滑,差点扑下去,“你是不是在我身上安了雷达啊?”这离得这么远,他都知道他在爬树。
  “我没钱你知道的。”卫青城轻笑。
  徐墨衍哈哈大笑,“知道你穷,我养你啊,反正也养了这么多年了。”
  “那这辈子都养着吧。”
  徐墨衍也不嫌弃,“好啊,养老婆这俩钱我还是有,不过我有言在先,飞机大炮什么酒免了,咱们家充其量也就够得上一小资,土豪还是有很大一段距离。”
  |蔙蕧° 手打,转载请注明|

第230章
  叮嘱了感冒还没好的男人早点回家,别再塘子边待太久,徐墨衍收拾收拾,也下了山回家。
  卫青城背着媳妇儿抽了烟,不敢明目张胆的对媳妇儿的三令五申阳奉阴违,他提早回家洗澡刷牙。
  徐墨衍回家的时候,他正好还在浴室里毁尸灭迹。
  看着脱在床上的外套,他顺手提起来,唯备给挂起来,结果一提起来就闻到了烟味,他抱着衣服去敲浴室的门,“卫先生,你抽烟了?”
  “没有,旁边坐了一个老烟枪。”卫青城随口就来,答的一点也不心虚。这时候一心虚唯被抓包。
  听着他这停顿都没有回答,徐墨衍也没才多想,“你怎么不坐远一点?”
  “我尽量离得远了,公共区域就那么大。”
  鱼搪因为住宿区的规划,剩下的两个公共区位置,除了堤坝那边位置宽,挨着园子这边的位置不算特别,很多客人如果爱好垂钓一般都直接定塘子边的木屋,公共区域除了园子里的客人开放,也对外开放,这样一来,就略显拥挤了。卫青诚虽然爱好,不过除了偶尔会去钓一次,其他时候他也没那个兴致去跟着一群人挤。
  “那你好好洗洗,我去给你蒸两只雪梨。”虽然现在温度不高,但是巳径立春了,这段时间得好好注意。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