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40)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联想到刚刚进来的梁明瑞,徐墨衍有些咂舌,难道这两个人还是走到了一起?
    他站在走廊上,傻眼一样的挠了挠头。
    卫青城打开门,就看到自己那傻媳妇儿正傻兮兮的站在走廊下挠头。
    “还不进来,站在那里做什么?”
    徐墨衍看到他,呆萌的点头,“哦哦……”
    “怎么拿个电话这么半天?”卫青城对着他招手,“菜上了,进来吃饭。”
    “来了……”
    他们的门刚毅关上,隔壁包间的门也打开了,梁明瑞神色复杂的站在门口,有些怔然的出身。
    刘明刚站在他身后苦笑,“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有彻底死心吗?”
    梁明瑞背对着他,没有说话,脸上的表情有些木然。
    “明瑞,这么多年了,就是一颗石头我也该捂热了……”刘明刚悲哀的笑,“那个男人心里从来都没有你,为什么你到现在都还认不清这个事实?你们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在意的爱的人,从来都不是你,他爱的只有你表哥,醒醒吧。”
    看着一言不发的情人,刘明刚有些气急败坏的低吼,“这么多年,在你身边的人一直都是我!”
    梁明瑞神色悲戚,却不知是为何。
    “看在我爱了你这么多年的份儿上,别再想着他了!好好跟我过行不行?”刘明刚一把将他扯过去,压在一旁的墙上。
    梁明瑞眼里蓄满了泪水。
    刘明刚捧着他的脸,“明瑞,他爱的人不是你,是别人!真正爱你的人是我!你不要再想着他了,好不好?”
    梁明瑞的眼泪哗的一下顺着脸颊落下来,他抬手捂着脸,哭了出来,“我……”
    “不要再想着他了,不要再想着他了,明瑞,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刘明刚抱着他,痛苦的哀求。
    “你真的爱我吗?”梁明瑞苦涩又痛苦的哀鸣,“你囚禁了我整整十年!刘明刚,这十年到底是你的爱还是你得不到的不甘?”
    “我不囚禁你,你现在还会在我身边吗?”刘明刚抱着他,两个人滑跪在地,“如果当年我就放任你走,你现在还会在我的身边吗?”
    “可是你从来都没有给我选择的机会!”他低吼。
    “因为我知道,你如果能选择,你绝对不会选择我。”
    “你必死了我最好的朋友……”他们直接完全就是一段孽缘,从一开始就是。
    刘明刚嘶吼,“我没有!我没有!”
    “可是他死了!是在你怀里……”
    刘明刚痛苦不堪的掐着他的肩膀,“他的死是意外!”
    梁明瑞捂着耳朵,“那不是意外!”
    “你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至今都不愿意心甘情愿的接受我吗?”
    梁明瑞眼神空洞,没有说话。
    “明瑞……你至少给我一个机会,一辈子还有这么长,你真要惩罚我到死为止吗?”
    “你爱着那个男人,把他放在心里这么多年都不愿意忘记,可是你却一个机会都不愿意施舍给我,这对我来说太残忍了。”
    梁明瑞苦笑,“我早不爱他了……”

第二二六章 心意

    梁明瑞的事情是一宗糟心事儿,这么多年来,卫青城当着他的面儿发火算得上屈指可数,这就是其中一宗。
    徐墨衍几乎没怎么多想,就打消了告诉男人这事儿的想法。
    这人年纪可不小了,少发一点火对身体好,气大伤肝。
    吃了午饭之后,在商务区小逛了两圈,顺便买了些轻薄的春装,家里的人挨着挨着都添购了两套。
    卫青城还单独给徐爸爸和徐妈妈买了礼物,徐墨衍看他又买东西,拦了没拦住,也只能随着他去了。
    这人的习惯也不知道在哪里养成的,每次出门回家的时候,会给家里人买礼物,一般都是一些契合各自的喜好的小物件,过年过节的时候,他更在意一些,平日里有时行程太过匆忙会忘记,大多数的时候都会。
    回家住了两天,卫青城就正式投入了工作,忙匆匆的离家出门了。
    立春之后,天气渐渐回暖,早春的樱花开了,整个檬园被拉出了一条蔓延沟谷的白色花带,园子里的客人迎来了一年中第一个高峰期。
    樱花过后,园子里的花一直要延开到秋天的菊花,姹紫嫣红的一直不败,很多来檬园的客人都是冲着檬园的风景来的,远远的看着就感觉美不胜收,再加上园子里匠心独具的园林规划设计和特色种植。
    第一眼都是被风景引来的,来了之后才发现这简直就像如同一个现代化的世外桃源。
    开春之后,园子里就忙得天翻地覆。
    徐妈妈说了两次,说等卫青城休假回来,他们找个空时间去卫家见见长辈,但是看着儿子每天忙得团团转,园子里的事务又多又杂,根本离不了他,再加上,卫青城好像也忙,园子里最忙的这段时间,他回来的时间也少,而且回来也就住上那么两三天又走,徐妈妈再着急也只得作罢。
    夏天檬园是远近驰名的避暑胜地,客流量差不多能跟春天持平,忙过夏天,秋天又是一年中的一个花季,菊花、桂花、芙蓉、百合……秋天还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柑橘、柠檬、梨、石榴、柚子……很多客人这个时候来,除了来看花,更多的都是冲着檬园成熟的水果来的。
    等忙空的时候,这一年中的大半就过去了。
    徐妈妈想着,这下忙空了,总可以去了吧?
    结果,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犯冲,刚把徐墨衍的思想工作做通,也准备计划去了,徐爸爸却又在这关头把腿给摔断了。
    徐妈妈一个人肯定是照顾不了的。
    徐冬平在做生意,他的生意虽然比不上檬园这边的摊子大,可是却是真的丢不开手的,他一年中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外面跑,要他天天来守着也不可能。
    能丢手来跑前跑后的反倒成了徐墨衍这个大老板。
    掉着的时候,卫青城还直接打招呼让把人送到荣城那边的军区医院去,后来上下一衡量,这压根儿就不行。
    徐墨衍这边虽然能丢手,可是荣城毕竟离得太远,完全不方便,徐墨衍要两头兼顾根本就跑不过来。
    所幸徐爸爸的腿除了伤到骨头,到没有其他的问题,在南兴这边的医院治疗问题也不大,最后徐妈妈拍板,就在南兴这边住院,也方便照顾。
    徐爸爸的左腿大腿骨折,小腿粉碎性骨折,伤得不轻,要做手术钉钢板进去,等骨头长好之后,又做手术拆钢板出来,在医院住院的时间大概都要两至三个月。
    因为腿吊在架子上,徐爸爸就只能在病床上躺着,徐墨衍差不多随时都钉在医院里,帮着他擦身子翻身,顺便帮他按摩躺得僵硬的肌肉和骨头。
    “徐老弟,你这儿子养的好啊,真让人羡慕!”每天,一到时间,徐墨衍准时准点的打水给他爸擦身子按摩,胳膊床的老大爷就开始羡慕嫉妒。
    “好什么好啊?专门气人。”徐爸爸嘴上谦虚着,脸上的笑意却得意满满的。
    “你就知足吧,这样还叫气人,那我养的儿子压根儿就不是儿子,是亲爹!”胳膊床的老大爷愤愤的为这么好的一个小伙子抱不平。
    “林大哥,瞧你这话说的,你那儿子那么出息,你还嫌弃?”徐爸爸小心翼翼的顺着儿子扶他的力道侧了一点身子,等翻过了身子才又说,“你那儿子可是检察院的,你还不满意啊?”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