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56)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现在,他却庆幸,庆幸这个人不用遭受那样的罪。
    手术很顺利,手术室里很快就爆出了一声孩子的哭号,没一会儿,手术室的门就打开了,助理医生抱出来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小团子。
    抱着那个小小的新生命,徐墨衍说不出心里的那种感受,很复杂,说不清楚到底是些什么交缠在一起,感触良多。
    “喂,卫先生,你会不会有遗憾?”
    可能是怕他多想,卫青城说的格外认真,“这虽然是个举世罕见的奇迹,但我并不羡慕。”
    徐墨衍摸摸鼻子,迎着男人定然的目光,耳根泛红,嗫嗫开口,“其实......是我有点羡慕。”
    他是不在意子嗣后代的传承,可是当亲眼目睹,这世界上男人还可以生孩子......
    那种莫名的感触就莫名冒了出来。
    他干笑一声,“这个应该也算正常的心理是吧?”同样的情况,怎么也应该有点感触吧......是吧?
    “所以,墨衍是想给我生个孩子?”
    徐墨衍眨眨眼,傻了,“啊?”
    还没傻完,突然被男人拎起来抗在肩头上,徐墨衍吓得惊呼出声,“什么——你做什么?!”
    “你猜。”
    “......”
    ......真生孩子吗?
    他是想要,可是他有那功能吗?
   
【正文完】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