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秘婚(29)

作者:君太平 时间:2020-08-13 08:33 标签:种田文  现代架空  

    一条蛇挂了半截身子在窗户上,正努力的往里面爬,另外一条刚刚露了一个脑袋,看那架势,也是准备往里面爬。
    其他人看着这一幕还好,徐墨衍这个怕蛇怕得要命的看见这情形,简直恨不得戳瞎自己的眼睛,瞧瞧,他都看见了些什么?!
    “他妈妈的,没这么坑人的!”
    听到青年有些崩溃的哀嚎,走在后面的卫青城站在他的身后拍了拍他的肩,安抚他再次紧绷起来的神经。
    这个小家伙今天真的被吓得够呛,肩上的肌肉都完全处在高度紧绷的状态。
    “老四,你是不是袋子口没扎紧?”看见两条一起出现,卫青城没做他想,直接想到了外面那袋子里装着的蛇。
    “应该不会啊,我去看看!”被唤做老四的大个头神色一凛,转身就往外面走。
    老三和方劲同赶紧进房间去把窗户上的那俩望风而进的家伙给逮了,估计是没打算弄死,只是掐着脑袋拎了下来,那东西就顺势缠上了两人的手腕。
    徐墨衍看着这场面,下意识的就往卫青城身后错了一步。
    身前有个高个儿,这感觉踏实多了!
    卫青城的视线微微下斜,眼角的余光注意到了青年这个小动作,他淡淡的笑了笑,由着他去了。
    “是袋子破了。”院外传来老四的声音。
    一听到是袋子破了,脑子还没来得及反应的徐墨衍下意识的就松了一口气,他就说这玩意儿一次爬到他的屋里来是偶然,但是再高的机遇也不可能在一天之内来上两次‘偶然’吧?
    松完了这口气,脑子也反应过来了,脖子后面的寒毛瞬间根根直竖。
    “袋子怎么会破?就它们那口破牙齿还能把袋子给撕开?!靠!这熊玩意儿,也太凶残了点吧?”徐墨衍不敢置信的瞪圆了眼。
    一听到他的话,包括卫青城在内,个个都有些忍禁不禁的笑了。
    这家伙怎么这么有趣啊!
    “你们得负责!没这么坑人的!”对着一张张笑脸,徐墨衍怒了。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他是让他们把这村里的蛇祖宗给请走,可不是让他们给请到他这一亩三分地儿来啊!
    其他人还没来得及笑闹他两句,卫青城已经先一个眼神扫过去了。
    被老板这轻飘飘的眼神扫过,谁也没胆子闹腾怕蛇的青年了,乖乖的开始收拾善后。
    “把屋前屋后仔细清一遍。”
    卫青城发了话,他们就直接先把徐墨衍的房间做了重点清理,确实没有那玩意儿之后,才出门去清理外面。
    老四在车上找了一条新的袋子重新把蛇装起来。之前的袋子不是被蛇撕开的,是编织袋的底部的线缝开了,挤了一袋子的家伙寻到出口,自然不会安安分分的待在里面继续亲亲爱爱。
    没十分钟,几个人就把房子周围仔细的地毯式清理了一遍,把跑了的都揪回来了。
    “好了,老板,小徐先生,都清理干净了。”
    “真的都逮完了?”徐墨衍从椅子上蹿起来,巴巴的问道。
    “放心。”几人中最寡言的高个儿点点头。
    徐墨衍看向回答的那个大块头,他听着方劲同叫他老六,话很少,看上去比他的队友更沉稳踏实,年纪看上去倒是不大。
    “那蛇袋子你们挂哪儿了?”
    “树上。”老四指了指外面院子边上的树。
    徐墨衍吞了吞口水,“这袋子牢实么?”他现在万分怀疑,他今晚睡到三更半夜会不会再被这熊玩意儿光顾啊?!
    “应该牢实,只要这帮畜生的獠牙没逆天,估计是不会跑出来了。”袋子牢实,口子也用皮绳给扎紧了,如果这玩意儿再跑出来,他们也就只能说这玩意儿逃生的本事逆天了。
    徐墨衍,“……”
    “行了,该休息休息吧。”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卫青城站起身准备回房间。
    “哥们儿,帮个忙,今晚谁和我拼床睡?”
    青年一句话,成功留住了卫老板的脚步。

  ☆、第三十九章   有问题?


    乍然听到徐墨衍要跟人拼床,卫青城愣了一下,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了,这个小家伙今天被卧室里出现的蛇接二连三的惊吓,本来就怕,被这样一折腾,心理上的承受能力已经垮落到了一定程度的底限。
    但是……
    “行啊,没问题,我们都没问题,除了小方,我们哥几个的鼾声都有点大,你别介意就行。”几个人对视了一眼,老三作为代表开了口。
    “不介意,我爸睡觉房子都被震得差点抬起来,我也照样能睡。”徐墨衍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
    他的睡眠一向好得雷打不动,用小表弟涮他的话说,他一睡着,那就是深度昏迷,根本就不是睡觉,因为压根儿就找不到睡成他这德行的人。
    “嘿嘿,那是你没见识过我们这打鼾的阵仗。”老三嘿嘿一笑,突然后知后觉的想起一件事忘了问,“对了,这房子隔音怎么样?”
    他边说还边看了一眼自家老板。
    徐墨衍挠挠头,“一般吧,乡下建房子都不大在意这个。”乡下一般都是独门独户,两家人挨得再近也隔着一小段距离,不像城市里的墙壁挨墙壁就是另一户,没谁在意所谓的隔音,因为根本就用不着。
    “哦哦。”其他人一听,也都点了点头。
    方劲同想了想,主动说道,“那行,小徐先生,你跟我一起睡吧。”
    这些家伙睡觉的德行他是见过的,人家虽然说不在意,但是还是注意一下吧,再怎么说,还是别吓到主人家才好。
    “悄悄给你说,老方睡相不好……”老三一把勾住徐墨衍的脖子,眉头一拱一拱的向上跳跃弯曲,壮实的大个头做起这个动作,看上去蠢萌蠢萌的可爱。
    “老三,别以为我没听到。”方劲同皮笑肉不笑的看了老三一眼。
    “我知道你听得到啊,我的声音又不小。”蠢萌的大块头一脸的理直气壮,他又没有附着耳朵说悄悄话,这怎么会听不到。
    “这样吧,小徐先生跟老六一起睡,我和老三睡,小庄和老方睡老板对面那个屋。”老四没理耍宝的老三,直接分配晚上搭伙拼床。
    “也行。”
    徐墨衍注意到,那个小庄是这一路唯一不开口的那个,看上去猜不出年纪,但是应该不是很大,有些小细节还能看出这是个年纪不大的男孩子,
    那个老六算是不大开口的了,但是这个小庄,从今天白天到现在,一句话都没张嘴说,表达自己的意见时也只是偶尔一次的点头或者摇头。
    这会儿商量怎么分房间,他也只是安静的站在一边,让他们决定,他直接按照结果行动就完了,从头到尾都没表示过任何一点自己的意见。
    “老六你丫晚上可别睡死了,给小徐先生守着一下窗户,别又让那畜生爬上床了,要不然小徐先生今晚估计要爬起来把房子给拆了。”老三嘻嘻的笑着。
    “你以为谁都像你是不是?”
    “哪有……”
    “聊完了么?”
    这一声淡淡的询问比消音器的效果还猛,话音刚落,个个都闭了嘴,脸上的神色也正经了不少。
    徐墨衍看到那个老三嘴角有些惊惧的抽了抽,脸上有些僵,局促得整个人都昂首挺胸站直了,像是被老师抓到在课堂上开小差的小孩子一样紧张不安。


上一篇:我的竹马骑士

下一篇:临时同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