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101)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他还是想要在鱼岚的身边。
  从人鱼的法则来说,这个少年是他的伴侣。
  鱼岚不能生活在深海里,但他可以生活在陆地上。
  只是,鱼岚似乎忘记了曾经发生的事,也不记得他了。
  周绵轻轻垂下眼眸。
  他应该知道人类是很脆弱的,经不起海上的风浪。
  鱼岚拎着一桶小鱼小虾回来了。
  这是他们今天在浅滩上的战利品,本来小虾应该拿出去卖,小鱼放生再养一段时间,但是因为不知道人鱼喜欢吃什么,鱼岚就把这些小玩意儿都带回家了,还捞了几条鲜绿的海草。
  渔叔本来还想再劝劝鱼岚,等人鱼醒了就赶紧把他送回去,但是看鱼岚这样兴致勃勃的架子,又没开口。
  他真怕人鱼一醒了就把鱼岚一爪子送走。
  ——下一秒浴室里传来鱼岚惊喜的声音,“你醒了!”
  鱼岚手舞足蹈地试图跟那条美丽的雄性人鱼交流:“我们是在海里把你捞上来的,当时你昏迷了,我不知道你是哪里受了伤,所以就把你带回来了,对了我还给你带了食物,你要不要吃一点?”
  鱼岚望着人鱼那一双宛如深海的眼睛:“……呃,那个,你能听懂我说话吗?”
  人鱼望着他,淡粉色的唇角轻轻地向上弯了一下。
  鱼岚心神一晃。
  人鱼是对他笑了吗!
  鱼岚一直以为,只有女孩才能用“好看”“美丽”来形容,但是直到见到了这条人鱼,他才明白自然界的美是不拘泥于性别的。
  甚至在很多的物种里面,更加耀眼炫目的其实都是雄性。
  “唉,你应该听不懂我说话吧?我们这算是跨物种交流……”鱼岚伸手捞了捧水,浇在外面的湖蓝色尾巴尖上,像是自言自语的说:“这样躺着是不是挺不舒服的,你再忍一忍,我已经买了一个更大的浴缸,下午就会有人送过来了,到时候就可以把你整个人……整条鱼都泡在里面了。”
  渔叔在门口气急败坏跳脚:“你这个败家玩意儿!”
  鱼岚充耳不闻,从桶里捞出一捧小鱼小虾,捧到了人鱼的面前,“你喜欢吃这些吗?还是要吃海草?或者那种白白的生鱼片你吃吗?”
  周绵握住了鱼岚的手腕。
  人鱼的体温很低,海水一样的冰冷。
  鱼岚的手一颤,本来捧在手心里的小鱼小虾就稀里哗啦地落到了地板上。
  人鱼握着他的手腕,送到了自己的唇边。
  渔叔看到这一幕,整个声音都变调了,“鱼岚!鱼岚快跑!鱼岚!”
  这确实是一个像要一口咬下去的动作。
  可是鱼岚觉得人鱼不会伤害他,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但鱼岚就是非常确定这件事。
  周绵轻轻地嗅了一下人类皮肤的味道,然后伸出略微尖长的舌尖,轻轻地在上面舔了一下。
  被一个同性并且不是一个物种的生物这样对待,鱼岚不知道怎么莫名有些脸红,被烫到了一样抽回了手腕,小声说:“……我不好吃的。”
  门口的渔叔不知道今天第几回倒吸一口凉气。
  人鱼是领地意识和配偶意识很强的种族,对内唯一且非常排外,他们不会跟除非自己认定的配偶之外的其他任何同类发生亲密性的关系。
  渔叔不可思议地想:
  这条人鱼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