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12)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按着成绩单的顺序,从下往上扫了一……半眼,然后就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鱼岚同学发挥非常稳定,首战告捷,倒数第一。
  分数也非常性感。
  语文,22。
  数学,48。
  英语,16。
  综合,87。
  六科加起来没过200。
  鱼岚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收回了视线。
  墙上一共贴了两张成绩单,一张是他们班级的,一张是整个高二年级的。
  年级成绩排名上,从上往下数,第一个名字就是周绵。
  鱼岚听着他旁边的同学在讨论这次的成绩:
  “难顶,这次物理和化学的平均分都好低啊,我72分竟然还是班里前十?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咱们年级最高分是谁啊?”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周绵啊。”
  “让我看看……我操,周绵的数学又是满分?这次卷子这么难,理科居然一分没扣!好他妈的牛逼!!”
  “满分750的题考722,这真的是怪物吧。”有个alpha酸溜溜地道:“反正我物理大题一道都没看懂。”
  许嘉沿翻了个白眼:“我说,你们为什么要跟人家学霸比成绩,这不是自取其辱吗。”
  前面的人唉声叹气 :“学习好的人那么多,加我一个怎么了。”
  “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
  许嘉沿杵着下巴,有点羡慕的语气自言自语:“周主席又是第一哦。”
  ——许嘉沿是周绵的铁杆粉丝,一直把周绵当人生目标,鱼岚经常听见他说周绵的彩虹屁。
  他没有那种“我讨厌这个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你必须也讨厌这个人”的毛病。
  但是现在鱼岚再听到周绵的名字,就不是那回事儿了。
  除了心烦之外,还多了一点说不清的牵扯。
  “不就是考第一吗。”
  鱼岚忽然掀开眼皮,冷不丁开口道:“我也行。”
  许嘉沿愣了会,仔细品了下意思,竟然找不出话反驳,心服口服地点点头:“是这样的,你也非常牛逼。”
  “正数第一和倒数第一,谁比谁高贵。”
  鱼岚:“…………”
  自从鱼岚那天闻到周绵的信息素之后,他时不时就会对那股味道产生一种强烈而难耐的渴望,一开始鱼岚以为是他的易感期到了,但是打了alpha抑制剂之后,却丝毫没有作用。
  鱼岚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就像食欲没有得到满足的肉食动物、没有得到新鲜血液的吸血鬼,是一种无法填补的“饥饿”。
  这让他很不舒服,以至于上课的时候也紧紧地蹙着眉,满脸苦大仇深的表情,好像谁招惹了他似的。
  班上的同学这几天都战战兢兢的,说话的声音都小了。
  有几个omega凑在一起,小声地嘀咕八卦:“鱼岚这是怎么了?一副瞪谁谁死的样子,好几天了。”
  “不知道呢,星期一升旗仪式的时候好像就不高兴。”
  “可能是易感期到了吧,alpha不都这样,易燃易爆/炸。”
  就在她们说话的功夫,有个beta跟同学你推我搡地打闹,一时没注意走位,后腰不小心撞到了鱼岚的桌子上,咣的一声响——
  整个教室都安静了。
  鱼岚正趴着睡觉,桌子忽然剧烈一震,瞬间就惊醒过来。
  他直起腰睁开眼,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人,笔直乌黑的睫毛都在散发着冷冷的温度。
  “……”beta知道自己惹了祸,浑身都机灵了一下,一脸要哭不哭的表情:“对、对对对对不起!!”
  然后上半身弯下去,脑袋顶到膝盖上,非常标准的180°鞠躬。
  小腿肚子都哆嗦。
  ——鱼岚从来没有在班里动手打过人,甚至都没骂过谁,但是那些同学就莫名地有点怕他,可能这就是大佬的气场。
  鱼岚一双无机质般的琥珀色眼珠盯着他看了一会儿,鼻子里喷出一口气,然后又趴下了。
  那beta劫后余生似的,马上脚不贴地地跑了。
  被这么一打扰,鱼岚就睡不着了,他每天睡眠量都超标,上课除了看漫画就是睡觉,其实一点都不困。
  鱼岚的座位靠窗,在最后一排,他经常开着窗户,温热的夏风往里一吹,空气中一股桃花味就跟着卷了进来。
  这样的味道仿佛唤醒了什么记忆,他的喉结动了一下,血液里某种的渴求又情不自禁地蠢蠢欲动起来。
  滚烫,燥热。
  “啧,”鱼岚心想,“这还没完没了了?”
  但凡跟“桃花”挂一点勾的东西,他都能联想到周绵身上去。
  上次还有一片桃花瓣落到他的桌子上去了。
  鱼岚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日子了,他打算再去找周绵一次,求证一件事——他想要弄清楚,最近这段时间生理和心理上的反常,到底是不是因为周绵的信息素。
  最好不是,否则那就太诡异了。
  他跟周绵都是alpha,理论上来说,不可能有什么信息素上的牵扯。
  除非……
  鱼岚甚至天马行空地想:难不成周绵其实是装a的omega,拿了校园文男主的剧本?
  毕竟小说里都这么写。
  但周绵的信息素确实是属于alpha的,鱼岚不至于连这个都分辨不出来。
  下了课,鱼岚起身走出教室,从楼梯上了三楼。
  他走到周绵班级门口,随便抓过一个人,问:“你们班周绵在吗?”
  那人看着鱼岚,登时就傻了,就跟被拎住了后颈的兔子一样,整个人贴墙站着,声音都有点抖,“不,不在!”
  “……”鱼岚有点简直哭笑不得,他在这些书呆子眼里到底是什么恶霸形象。
  他很有人道主义地放轻了声音,“他去哪儿了?”
  “不、不清楚,可能在办公室,我不知道。”
  鱼岚说了声“谢谢”,然后找到学生会主席的办公室,本来想直接推门进去,想了想,还是先敲了一下门。
  ——不想他的手指还没落下,门就从里面打开了,似乎有人要出来。
  鱼岚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
  周绵看到鱼岚站在门口——这人从来都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平时看到他恨不能捏着鼻子走路,基本不会主动出现在他面前。
  男生神情变得有些惊讶,问:“你怎么……有什么事吗?”
  鱼岚单手插着兜,个高腿长地往那儿一站,很“校霸”地:“嗯!”
  “我要先去给老师送一份资料,大概五分钟回来。”周绵说完,垂眸看着鱼岚,似乎在等着他回答。
  鱼岚直直地跟他对视。
  以前因为某个众所周知的缘故,鱼岚看这位风纪委员总是很不顺眼,也根本不欣赏他的美色。
  每次听到有人夸赞周绵的那张脸,鱼岚都很不屑地嗤之以鼻。
  但是就在这一瞬间,他忽然发现周绵是真的……很好看,一双眼珠很黑、明亮,清晰而深刻的双眼皮,睫毛又长又卷,带着点桃花眼的意思,尤其像现在这样垂下眼看他的时候,更添一分缠绵缱绻的味道。
  甚至带着一点蛊惑的感觉。
  只一双眼睛就很让人沦陷了,怪不得是开学一个周就占据“最想交往的alpha”top1的男生,一直没有落下神坛。
  姓鱼的大尾巴狼收回了视线,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好。”


第十章 “周主席找你。”
  10
  周绵让他在办公室里面等,鱼岚就大摇大摆地进去了。
  这是他第一次进学生会主席的办公室。
  鱼岚就像第一次踏进陌生领域的小兽,下意识地警惕起来,抬起眼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这里的空间。
  办公室的面积不大,一台电脑桌,一个沙发,就没有什么了。
  但是收拾的非常干净,整洁,都有点不太像是一个alpha的屋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