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3)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低低“嗯”了声,转身把门关上。
  谢寻延小声汇报道:“周绵没熄灯的时候过来了一趟,知道你没在宿舍,估计记下你名字了。明天你打算怎么跟他解释啊?我就说你今天别出去吧,风水不好,说起来也奇怪,他怎么每次都能逮着你呢。”
  鱼岚一条咸鱼似的躺到了床上,语气很淡然:“没事,我刚才在楼道里看见他了。”
  谢寻延有点惊讶:“你们碰到了?那最后怎么处理的啊?”
  鱼岚绝对不可能跟别人说他非常没有节操地、低声下气地求了周绵别给他扣分,跟他逼王本王的气质不符合。
  就听这鸟人假装风轻云淡地说:“一千五百字检查而已。”
  以前周绵也不是每回都给他扣分,只要回来的及时、认错态度诚恳,再软磨硬泡一阵,基本上写个检讨就放过他了。
  反正鱼岚在周绵面前不要脸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不差这一次。
  谢寻延非常无奈:“……行吧,下个周的升旗仪式又有你了。”
  第二天早自习的时候,鱼岚就奋笔疾书地写好了——也可以说是抄好了检查。
  他只是犯了全国男高中生都会犯的错误,网上有很多关于这方面的检讨模板,不怎么需要二次创作,手抄下来就行了。
  鱼岚别的不行,抄检讨的速度飞快,龙飞凤舞的字体除了他本人之外谁也看不懂。
  在早自习和第一节 课的空档,他们班级的班主任来了一趟。
  班主任是个女性beta,早就听说鱼岚高一时候的光荣事迹,现在也不怎么管他了。
  “鱼岚。”
  班主任估计是早就麻木了,这时候脸上没有一丝丝表情,站在讲台上机械般陈述:“教务处通知,让你下周一升旗的时候去主席台做检讨。”
  鱼岚微笑回应:“好的老师。”
  鱼岚的同桌许嘉沿杵着腮帮子看他,好奇问:“怎么,为什么要写检讨啊,你又被周主席揪住小尾巴了?”
  “什么揪住小尾巴?”鱼岚慢条斯理地收起检讨书,笑道:“我这是造福大众,给全校同学远距离观赏我的机会。”
  许嘉沿:“………”
  好好的帅哥怎么就长了张嘴呢。
  -
  升旗仪式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内容,升国旗、唱国歌,然后就开始长篇大论的洗脑演讲。
  先是校长讲话、教师讲话,最后是优秀学生讲话。
  冤家路窄,这个周的优秀学生代表是周绵。
  主持人道:“大会进行第四项内容,有请高二年级学生会主席周绵同学上台演讲!”
  周绵走上去的时候,下面的掌声比刚才校长讲话的时候都激烈。
  因为要上主席台,周绵在学校的授意下换了一身学生装西服,衬的皮肤愈发白了,美玉似的。
  他站在那里,就有一股沉稳雅静的气质。
  鱼岚生平最不想看见的人就是这个小白脸,眼皮都不想抬起来,非常冷漠地往下垂着。
  但“周绵”这两个字还是无孔不入地传到他的耳朵里——他听到旁边的几个omega在犯花痴,“周绵这一身太欲了啊啊啊!气质绝了!就算是被全校通报批评,我也想给他写情书呜呜呜!!妈的回去就写!”
  “别做梦了,周主席看不上我们的。”
  “这是我完美理想型,让我做一会儿梦怎么了!”
  “周绵哥哥真的好蛊啊,羡慕以后能跟他在一起的omega。”
  “他到底什么时候下凡啊,我立马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在他宿舍门口等。”
  “上个周物理竞赛的成绩出来了,周绵又是一骑绝尘的第一,吊打隔壁A中的那一群学霸。”
  “别说了,我昨天半小时都没做出最后一道磁场题。”omega叹气道:“唉,这就是世界的参差吗。”
  鱼岚重心放在一条腿上,垂眉耸眼地听着他们窃窃私语,觉得非常无聊。
  没救了。肤浅又愚蠢的人类。
  等周绵开始脱稿演讲的时候,那群迷弟迷妹又开始“啊啊啊耳朵怀孕了”“这是我免费能听到的嗓音吗”“我直接反复去世”“啊啊啊啊啊”的小声尖叫。
  鱼岚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
  周绵大概讲了十五分钟,声音平缓沉静,带着一股天生的温雅,结束后鞠躬转身下台。
  主持人接替了他的位置,朗声道:“大会进行第五个环节,由高二15班的鱼岚上台进行检讨!”
  自从鱼岚来到这个学校,这就已经变成了每周的固定节目,回回上去反省的人都是他,凭借一己之力拯救无数问题少年于水火之中。
  “鱼岚,到你了。”
  站在队伍最前面的班主任回过头来,给了他一个“自己麻溜圆润地滚过去”的眼神。
  鱼岚面不改色地从队伍里走出来,手里握着被卷成了一个筒的“检讨书”。
  这一条路他走了很多次,早已经轻车熟路了。
  鱼岚走过去的时候,周绵正从主席台上信步而下,准备回到班级队伍里。
  两个人在主席台下面撞了个正着。
  周绵今天的穿着精致而完美,墨绿色学生西装,白衬衫领口整齐折下,只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看上去清冷、禁欲又端正,怎么都是一副好学生的做派。
  鱼岚扯了下唇角,声音凉凉地打了声招呼:“周主席早上好啊。”
  鱼岚又没好好穿校服,很放肆地敞着怀,里面一件黑T恤,扎在裤腰里,收束出了一段过于细窄的腰身。
  他就打算这么一副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的模样,到主席台去被全校同学瞻仰。
  周绵轻轻蹙了下眉。
  他停下脚步,低声开口要求:“校服拉链,拉好。”
  鱼岚不以为意,懒懒笑了一声:“坏了。拉不上。”
  他挑起眼尾看着周绵,语气很不正经,带着点alpha骨子里的恶劣:“不然你帮我试试?”


第三章 又烈、又甜
  3
  鱼岚话音落下。
  周绵没有说话,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一会儿。
  鱼岚冲他挑了下眉,一条长腿踩上台阶,想要越过他上主席台。
  周绵低声开口:“鱼岚。”
  鱼岚站在原地,不动了。
  周绵看了他一眼,然后垂下眼去,伸手握住了鱼岚的校服,将拉链底端的卡扣合到一起。
  “咔哒”一声轻响。
  周绵的手很漂亮,白皙修长,又骨节分明,阳光下能隐约看到淡青色的血管脉络。
  是一双让人看到就会忍不住浮想联翩的手。
  鱼岚的校服拉链基本是个摆设,像新的一样,轻轻往上一拉,很顺滑地就拉到了锁骨的位置。
  周绵又帮他向下压了一下领口,折出一道整齐的痕迹,手指无意间碰到了鱼岚的脖颈,微不可查地停顿,很快又离开。
  做完了这一系列动作,周绵又看了鱼岚一眼,没再说什么,转身向操场的方向走去。
  “………”鱼岚表情呆滞地站在原地,就这么看着周绵走了。
  他在台下的时间太长了,半天都没走上主席台,操场上的同学们开始左顾右盼了起来:“鱼岚呢?我男神呢?怎么还没上来?”
  半晌,鱼岚才“靠”了一声,莫名其妙地揉了下发红的脖子,两步蹦上了台阶。
  -
  迎着早上七点半的金色骄阳,鱼岚轻轻勾了下唇,懒散开口:“大家好,我是高二15班的鱼岚。”
  他不像是犯了错上来读检讨的,整个人嚣张的发光,好像随时都能开个即兴演唱会。
  话音落下,同学们开始疯狂鼓掌。
  呱唧呱唧呱唧!
  ——跟刚才学生会主席一个待遇。
  隔壁班级的班主任感叹:“你们班这个鱼岚真是……”
  而他们班主任的脸上是看淡生死的面无表情:“他没在台上说‘我没错下次还敢’,我就感恩戴德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