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38)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alpha主动释放信息素大概有两种情况:一是挑衅示威, 二是求爱示好。
  而以鱼岚目前的状况, 几乎不太可能是前者。
  周绵不确定他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想起鱼岚之前的种种行为, 迟疑地、尝试性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
  摄人心魄的桃花香味从周绵身上散发出来。
  用力抱着他的少年浑身抖了一下,手臂将他禁锢地更紧,从嗓子里发出一声颤栗含糊的声音。
  周绵明白过来什么,克制地、收敛地将手心覆在鱼岚的后背上,是一个把人拢在怀里的姿势, 无声地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他。
  两种信息素的气味交织在一起,蕴出一股晦涩又微妙的桃花酒香,愈发浓烈。
  鱼岚不知道这样抱了周绵多久。
  笼子里的野兽终于平息下去。
  鱼岚不再控制不住地颤抖。
  清醒之后,他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他打电话把周绵叫来了器材室,并且没有征求同意、自作主张地抱住了他,向他释放信息素。
  ……并且得到了回应。
  鱼岚忍不住看了周绵一眼。
  周主席的形象也……跟以前很不一样,本来一丝不苟的领口被他蹭的乱七八糟,可能是因为那样接触过的原因,脖颈那片有一些微微的发红。
  就像被人轻薄了一样。
  恐怕再也没有人见过这样的周绵了。
  罪魁祸首本鱼想:
  他必须得给周绵一个解释。
  鱼岚重新坐回了地上,把走远的理智牵了回来,沉默两秒钟,先为自己刚才的越界道歉,小声开口:“对不起。”
  他从来没有不经过谁的允许就……抱人家。
  周绵是第一个。
  他其实很想做一些更为过分的事,但是努力克制住了。
  鱼岚深吸一口气,“周绵,我得了一个病。”
  周绵漆黑的眼睛望着他,单手轻轻整理衣袖,静静地听他的解释。
  “一个多月之前开始的,就是人工湖那次,我们两个……”鱼岚没有说下去,他知道周绵一定还记得这件事,“我闻到了你的信息素,而且,对你的信息素有反应。”
  周绵的神情轻轻一动:“什么意思?”
  “你听过有一种病叫‘信息素依赖性’吗?”鱼岚轻轻捏紧了手指,说,“我去医院问过医生,只有……”
  他顿了顿,像是难以说出口,声音变得低了下去:“只有信息素契合度在95%以上的alpha,才会得这种病。”
  周绵的生理常识比鱼岚要好得多,他知道95%的契合度意味着什么。
  就算在alpha和omega之间,都很难达到这个数字。
  他跟鱼岚……
  落下的长睫掩住了周绵眼底起伏的情绪。
  鱼岚又道:“因为我们的契合度太高,所以在闻到你的信息素之后,我就单方面对你的信息素会产生了依赖性。”
  “如果长时间闻不到,就会觉得难受。”
  ……会产生难以言喻的渴望。
  鱼岚瞄了周绵一眼,感觉周主席的神情尚可,不像是要把自己挂到国旗上的样子,于是大胆地继续说了下去:“所以可能需要你,按时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就像今天这样。”
  鱼岚说的这几句话,让周绵想到了从前发生的一些事,当时他不能理解鱼岚的做法,现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所以,当时要他放出信息素,留下他的校服,身上有他的味道,都是因为这个病吗?
  因为鱼岚……喜欢他的信息素。
  所以才会忽然想要靠近他。
  “我不会影响你太长时间的,医生说我只要找到一个信息素匹配的omega,暂时标记,就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了。”
  看周绵不说话,鱼岚抿了抿唇,低声道:“我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的。”
  不过他不可能去祸害无辜的omega,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就咬人家一口,而在短时间找到真爱也没有那么容易。
  所以鱼岚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心虚。
  ……反正都这样了,就先可着周绵一个人祸害吧。
  周绵的神色本来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听到这段话,瞳孔忽然深了深。
  半晌情绪不明地“嗯”了一声。
  他想告诉鱼岚,一直这样下去也没有关系。
  ——可以占他的便宜,可以喜欢他的信息素,可以向他索取更多想要的东西。
  但最后没有开口。
  如果鱼岚知道他的心思,可能会被吓跑的。
  “以后如果想要我的信息素,可以随时告诉我。”
  周绵的声音很低:“不要自己忍着。”
  鱼岚听他这么说,倒是怔了一下。
  没有任何条件吗?
  不需要他“老老实实不违纪”“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就这样……答应了?
  鱼岚当然不可能主动跟他提起这些条件,一双浅琥珀色的眼睛看着周绵,试探着问:“那,你把你的电话号码告诉我?或者我们加个微信?这样方便联系。”
  周绵点了下头。
  鱼岚把手机拿出来,让周绵存了他的号码。
  想了想,鱼岚给他备注了“a周绵”。
  通讯里点进去第一个就能看到。
  空气里还弥漫着没有散尽的信息素味道,两股香味的余韵清清浅浅地缠绕在一起,勾出一丝暧昧的尾调。
  鱼岚觉得嗓子有些干燥,舔了下唇,道:“我感觉现在好多了,以后有什么事的话,我再打电话给你。”
  又说:“你要是还有事,就先去忙你的。”
  “嗯。”周绵顿了下,目光扫过他的脸颊,缓缓提醒一句:“你最好,等一下再出去。”
  鱼岚有点没明白他的意思,隐隐约约反应过来什么,等周绵离开之后,他拿出手机点开自拍模式。
  前置摄像头照出一张五官极为张扬帅气的脸。
  鱼岚:“…………”
  但是手机里这个耳朵发红的傻逼是谁啊!
  鱼岚那个脸皮早就练就出来了,西瓜加农炮都打不动,基本上不会有脸红的时候。
  只有遇到周绵的时候才不受控制变成这样。
  ……所以肯定是周绵的问题。
  当什么风纪委员。
  当狐狸精好了。
  -
  鱼岚在器材室又抓耳挠腮地呆了十分钟,回宿舍之后立马满血复活,跟郑宇宣打了个电话,语气欢快到几乎能飞起来:“我跟周绵坦白了!我又活了!我可以了!”
  郑宇宣听他这个动静,就知道肯定是遇到好事了,吊儿郎当地问:“怎么,他没跟你约法三章啊?”
  鱼岚:“没有!他什么都没说就答应了!而且还让我闻了好久好久!”
  郑宇宣道:“那你们这个周主席人还不错嘛,没趁机跟你落井下石,对你已经很好了。”
  鱼岚挠了挠脸:“……确实。我还要了他的电话号码。”
  郑宇宣听了大为震惊:“这年头谁还打电话啊?这不得跟你周主席加个微信?特别关注安排一下。”
  鱼岚的确不怎么跟别人打电话,想想觉得有道理,“唔,我用手机号码搜一下。”
  他复制了周绵的手机号码到微信添加好友框里,点击搜索。
  搜到了一个昵称叫“z”的用户。
  那头像一看就是周绵,鱼岚都不用辨认,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非常正宗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很有“周主席”的气质。
  鱼岚忽然觉得有点可爱。
  一本正经的可爱。
  他在备注里发了个【鱼】的表情,然后点击“申请添加好友”。
  周绵肯定知道他是谁。
  鱼岚睡了会儿午觉,定了下午两点的闹钟,准备去教室上课。
  他一觉睡起来,看了眼手机,发现“z”通过了他的好友申请。
  鱼岚轻轻挑了下眉,随手发过去一个熊猫头的表情包。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