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8)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他轻手轻脚地走到周绵的身后,一只手捂住他的眼睛,突然出现:“猜猜我是谁!”
  周绵似乎是眨了眨眼,长长的眼睫在鱼岚的手心里扫了下,有点痒痒的。
  鱼岚到他对面坐下,“不是说在你家见面吗?”
  他又左右看了看:“……而且这里怎么连个人都没有啊,只有我们这一桌。”
  周绵没有解释什么,从桌子底下拿出一个牛皮纸一样的三角袋子,看着挺大。
  鱼岚有点好奇:“……这是什么?”
  周绵道:“情人节礼物。”
  鱼岚拆开袋子。
  里面装的是一个软皮质感的灰色双肩背包。
  鱼岚:“………”
  他已经很久没有背过书包了,上一次还是小学的时候,他命里没有那玩意儿——但是周绵送给他,他命里就有了。
  鱼岚伸手摸了摸,皮子很软,手感非常好。
  鱼岚:“……所以你把我装书用的工具已经准备好了是吗。”
  周绵眼睛一弯,“觉得你以后应该会需要。”
  鱼岚挑了下眉,他家里确实没有书包,他从来不往家里带书。
  确实是以后的“必需品”了。
  鱼岚心满意足收下新书包,同时把他放在腿边的礼盒也递给周绵,“这是我给你买的一双鞋,大小应该是正合适的,你回去再拆。”
  周绵看着礼品盒的粉色封底还有上面的蓝色蝴蝶结,神情不自觉顿了一下,然后带着点笑意说:“谢谢。”
  如果鱼岚知道这个蝴蝶结以后会绑在他的身&上,可能就不会说这句话了——
  鱼岚笑眯眯的:“我觉得这个颜色的蝴蝶结很衬你。”
  .
  鱼岚没有跟周绵入住“情侣甜蜜双人客房”,因为妈妈打电话说晚上让鱼岚回家吃饭——爸妈也在家里过情人节,而且还要“爱情结晶”回来见证。
  鱼岚跟周绵说好明天再去找他,然后在周绵家里住到开学——当然不是为了那档子事,我们的鱼岚同学又要开始学习了。
  回到家里,鱼岚坐在床上,捧着宝贝一样把周绵送给他的背包抱在怀里,不知道是什么皮子做的,外面的手感摸着特别舒服。
  他拍了张照片,跟郑宇宣嘚瑟,“男朋友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我有哥哥你没有.jpg”
  郑宇宣秒回:
  “卧槽!!”
  “他送你这个包!!?”
  “………”鱼岚被他的反应搞的莫名其妙,“怎么了?有问题吗?”
  郑宇宣直接发了条语音过来:“这是Ve的新年限定款!”
  “预售价14999,只卖了两秒钟就没货了,现在已经被黄牛炒3w多了!”
  鱼岚:…………
  他以为自己多看了一位数,或者少看了一个小数点。
  ——他何德何能背得起五位数的书包!
  郑宇宣又打字过来:“我操,你们学生会主席家里有矿吗?”
  周绵家里有没有矿鱼岚不知道,他现在心里有点慌是真的。
  他从来没有收过这么贵重的礼物,而且光从外表来说根本看不出来……
  鱼岚忍不住到网上搜了一下书包上的英文标签,是他没有听过的冷门牌子,但是价格都非常非常离谱,是鱼岚看了要直呼“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的离谱。
  本来甜甜蜜蜜的情人节礼物忽然就有点烫手了。
  鱼岚咬了下指甲,坐在床上纠结了半天,给周绵发了两条消息。
  超鱼:“我朋友跟我说,那个包售价一万五。”
  超鱼:“你不要再送我这么贵的东西了,我背250的书包都可惜……”
  男朋友:“你不喜欢吗?”
  超鱼:“喜欢,但是觉得好贵,买这一个包的价钱能买100个150的包了”
  算数鬼才。
  周绵看到他发过来消息,不由笑了一声。
  男朋友:“那我下次注意?”
  超鱼:“好的!!”
  鱼岚又问:“我送你的运动鞋你拆开看了吗!”
  他发过去这条消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周家家里肯定不是一般的有钱,起码是超出他预料范围之外的“有钱”,说不定家里真的有矿。
  三千块钱的鞋对周绵来说应该也是家常便饭,他准备了很久的、自以为惊喜的礼物,周绵或许其实并不那么期待……鱼岚想到这里,忽然就觉得有点失落。
  手里的手机连续震动了几下。
  是周绵发了很多条消息过来。
  男朋友:“我很喜欢,很漂亮。”
  男朋友:“这是你送给我的,对我来说有不一样的意义。”
  男朋友:“我曾经可以轻而易举地得到很多东西,但总是买不到你送我的礼物。”
  鱼岚心里那点儿小情绪瞬间就被顺的服服帖帖,一把心花齐刷刷地怒放,他满血复活地回复:“是吧!!我也特别喜欢这双鞋!真的很好看!!”
  想起周绵那么长时间的暗恋,鱼岚又心疼起来,噼里啪啦的打字保证:
  “我以后一定会送给你很多很多礼物的!!保证有很多很多哦!!”
  周绵微微一笑。
  鱼岚的情绪不难猜,即便不能面对面、看不到他的表情,周绵也能大概想到他的情绪变化。
  这样的运动鞋,周绵确实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但只“鱼岚送的”这一条标签,就足够让它价值千金,独一无二。
  有时候礼物的意义并不在于“礼物”本身,而在于送礼物的人是谁。
  鱼岚的确是不一样的。


第六十六章 正文完!
  高二下半年, 鱼岚几乎是在操场和学生会主席的办公室两边跑,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训练学习——当然还有无时无刻不在跟周主席谈恋爱。
  还有每天、每天都会送给他一颗糖果。
  水果糖被一张彩色透明的正方形纸片包裹着,纸片可以折成五颜六色的千纸鹤。
  一天一只这么存下来, 周绵的小罐子里现在已经有一百多只千纸鹤了。
  到高二下学期结束,鱼岚的成绩已经稳定在了班级的三十名左右,期末考试排在班级第三十一,总分466。
  高三开学后重新分班,不再有普通班和奥赛班的区别, 鱼岚不出意外地跟周绵分到了一个班级——这是周绵为数不多的使用他学生会主席的特权,上一次还是在鱼岚高一的时候。
  这对班里的abo们简直是视觉盛宴,两个校园男神级别的alpha都在他们班级——但是又不敢多看, 因为校霸超凶,还爱吃醋,只敢偷偷摸摸地瞄两眼。
  补习的地点依然在学生会主席的办公室。
  简单易懂的知识点在高二的时候就已经学过了,高三开学之后, 周绵给他讲的例题越来越难,有的甚至要讲两到三遍鱼岚才能听懂,不过效果显著——鱼岚总成绩最好的一次考到了490, 马上逼近500了。
  来年二月份, A校发布了体招的简章, 想报考体育生的学生需要提前过去进行体育考试,体考的成绩占70%, 高考成绩占30%,最后择优录取。
  那几天周绵向学校请了假,跟鱼岚一起到A大的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鱼岚报的是短跑,考试的项目只有100m和200m,监考官是某个国家一级运动员, 鱼岚听说过他的名字。
  场地里有很多过来考试的体育生,鱼岚跟周绵一起坐在等候席上,还有半个小时就到他们短跑组了。
  周绵扭头看着他:“会紧张吗?”
  这是体育生的“高考”,鱼岚当然会有一点紧张,毕竟这关系着他能不能跟周绵上一个大学——不过鱼岚对自己的水平还是挺有信心的,就算竞争对手来自五湖四海,他也觉得自己肯定能名列前茅。
  鱼岚摇摇头:“还好吧,我觉得应该没问题!不过你要是亲我一下我就一点都不紧张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