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35)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因为昨天在周绵面前揭了他的老底儿,这有仇必报的玩意儿今天就没给鱼岚占座,鱼岚只能拿着冰淇淋坐在最下面的台阶上。
  没过多久,操场上的大喇叭就开始喊人,让1500米的运动员去点名。
  鱼岚轻轻眯起眼睛,转头看向周绵班级的位置,远远地能看到有一个男生站了起来。
  虽然根本看不清容貌,但鱼岚就是能确定那个人是周绵。
  自从鱼岚闻了周绵的信息素,就好像在他身上安了个追踪信号一样,总是能在人群中第一眼就认出周绵——也不知道是什么原理。
  鱼岚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他一路看着周绵走上赛道,跟其他运动员一同站在起跑线上。
  周绵似乎总是寡言少语,鱼岚几乎看不到他跟什么人说话,他就这么站在人群里,周身的气质显的格外清冷,让人想起高山上的那捧冰雪。
  非要算起来,这个学校里,他跟自己的“交流”竟然是最多的。
  当然,谈话的主题都是“处分”“检讨”就是了。
  鱼岚的思绪被一声哨响拉了回来。
  他又吃了口冰淇淋,看向起点的位置。
  裁判枪声响起,有两三个人一下就冲刺出去了。
  这种铁憨憨小傻子,一看就是没跑过1500。
  一千五百米在运动会项目里算中长跑,一共三圈半,前面消耗太多体力,最后两圈肯定就跑不动了。
  周绵跑在中游的位置,他腿长,一步几乎抵了别人两步,看起来就格外不急不缓。
  周绵沿着跑道跑过来的时候,以许嘉沿为首的一群人在扯着嗓子喊:“周主席加油!!”
  鱼岚无动于衷地坐在台阶上。
  他觉得这种行为很傻逼。
  ——在这儿喊加油算什么,要说就得当面说。
  等3000米开始的时候,就去给他加个油吧。
  鱼岚漫不经心地想。
  第一圈结束,最开始跑在前面的两个人明显后劲不足,被人接二连三地超了车。
  周绵保持匀速稳步向前,目前在第二名的位置,呼吸似乎都没乱一下。
  鱼岚扫了一眼跑过来的几个人,这一组没有校队的运动员,周绵应该可以拿到小组第一。
  他以前都没想到,周主席竟然还有这么深藏不露的一手。
  所以,周主席不仅“腰不错”,体力也不错。
  啧。
  鱼岚的目光放在周绵的身上,一圈一圈地跟着他,不自觉就带了一些打量、逡巡的味道。
  周绵的身材是让人看着就浮想联翩那一类型的,没有版型的校服到他的身上都能穿出一股很勾人的气质——起码鱼岚是这么认为的。
  而且他的锁骨尤其好看,肤色苍白,线条优美,鱼岚见过不止一次。
  每次看到那样的锁骨、那样一截脖颈,鱼岚都控制不住自己想咬上去的冲动。
  鱼岚的喉结轻轻发紧,忽地反应过来意识又往下/流深渊滑去了,他的心里“日”了一声,顿时绷直脊梁骨,假装自己刚才什么都没想。
  周绵果然跑了小组第一,鱼岚见过他短跑时候的速度,这时候也不觉得惊讶。
  他看到周绵在终点线拒绝了两个omega送来的水,低垂着眼帘,脸上并没有什么表情。
  没有自己那股张扬劲儿,不管做什么都是轻拿轻放的感觉。
  好像什么都不在意。
  鱼岚若有所思地眨了眨眼睛,单手托住了下巴。
  后面还有两组1500米的比赛,周绵在他们班级的台阶上休息,准备接下来的男子3000米。
  鱼岚走过半个操场,坐到周绵的身边。
  拖着一股懒洋洋的调子:“我刚刚看你比赛了,跑的还不赖嘛。”
  周绵转过头看他。
  鱼岚从口袋里摸出什么,“最后一根,送给你了。3000米加油。”
  周绵摊开手心,鱼岚把一支蓝色树莓棒棒糖塞进他的手里。
  周绵轻轻握紧了。
  鱼岚挑眉看他:“怎么不吃?还要我给你剥开?”
  周绵一时没有回答。
  这是鱼岚第一次送给他的礼物。
  可能完全称不上“礼物”,但周绵仍然想完完整整地保留下来。
  鱼岚像是有些不耐烦地“啧”了一声,又把棒棒糖从他手里拿了回来,三下两下剥开了糖纸,“喏,吃吧。”
  周绵看着他递过来的手,半晌像是无奈地笑了一下,将糖果含到了嘴里。
  鱼岚跟他坐在一起,轻轻晃着两条腿,没有再说什么。
  周绵吃完了这一根糖,下一场比赛也快开始了。
  鱼岚起身道:“喊你去点名了,我先回去了。”
  周绵“嗯”了一声。
  想了想,鱼岚又说:“实在不行也别硬撑,3000米不好跑的,累了的话就沿着操场走一会儿。”
  周绵低声应下:“好。”
  鱼岚回到他们班的位置,许嘉沿问他:“你刚才去哪儿了?我怎么一抬头你就人没了?”
  鱼岚道:“送糖去了。”
  许嘉沿:“?”
  他用“你在说屁话”的眼神看着鱼岚:“你给谁送糖?又去祸害哪个omega了?”
  鱼岚耸了下肩,实话实说:“你男神。”
  许嘉沿:“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鱼岚:“……?”
  许嘉沿铿锵有力道:“周主席从来不收别人送的东西——而且你给他送糖?你又犯什么事儿了试图贿赂风纪委员?”
  鱼岚懒得跟他解释。
  不过,周绵从来不收别人送的东西么……?
  鱼岚认同地想:确实,周主席难伺候,要剥开送到嘴里才肯吃。
  以后改名叫“矜持”算了。
  周绵已经在跑3000米了,鱼岚时不时往操场看他一眼。
  然后看到一个熟人远远地走了过来。
  是他们校队里一个扔标枪的alpha,经常跟鱼岚一起去市里参加比赛,两个人的关系还算不错。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俩人都有点缺心眼的性格。
  鱼岚看到他手里还拎着一兜的东西,左顾右盼,不知道在等什么人。
  鱼岚站起来,走过去跟他打了声招呼:“韩右,你在这儿干嘛呢?”
  韩右脸上露出略微羞涩的表情——天知道一个一米九的大高个alpha配上这个表情画面有多么美丽,他扭扭捏捏地说:“周主席一会儿就跑完3000了,我想给他送一点东西。”
  鱼岚:“…………”
  周主席?
  是他想的那个周主席吗?
  鱼岚当时就震惊了,他不知道韩右竟然有这个爱好:“你特么一个alpha……”
  韩右据理力争:“alpha怎么了!alpha就不能追求真爱了吗!”
  鱼岚哽了一下。
  许嘉沿那个脑残就算了,怎么也韩右也这个德行?
  周绵在学校里有这么惹人喜欢吗?
  鱼岚都不知道自己是哪儿生出来的一点不爽,就好像……就好像属于自己的宝藏被别人惦记了一样。
  很不舒服。
  鱼岚正要冷酷地说一句“周绵不收别人送的东西”,广播处就响起了一声女音:“请高二男子丙组标枪运动员到检录处点名。”
  韩右脸色一变,少女心碎了一地:“我操,这么快就到我了!”
  他恋恋不舍地看了周绵一眼,对鱼岚道:“我得去检录处点名了,等周主席跑完了你帮我把这些东西给他,一定要记得给他啊!!”
  说完就把手里那一大兜子东西劈头盖脸地塞进了鱼岚的怀里。
  鱼岚:“…………”
  他就眼睁睁看着韩右把那一堆零食稀里哗啦地垛到了他身上,然后头也不回地往检录处跑了。
  这都是什么玩意儿。
  鱼岚总不能把这些东西都扔地上,周绵还有一圈半就跑完了,他只能去终点线那边等着。
  结果去了之后才看见,有一溜儿的omega早就占好了位置,等着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暗恋对象。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