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6)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看着他的身体,喉结很明显地滚动了一下,甚至能听到吞咽的声音。
  他忽然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鱼岚确实是很想很想要周绵的,周绵曾经无数次出现在他的梦里,鱼岚以为这件事发生的时候,他必然是急躁而来势汹汹的。
  但是真正到了这一天,他终于能得偿所愿的时候,鱼岚发现他竟然不敢继续下去。
  十八岁纯情男高中生,他没有一丁点的经验,而小鱼的耐性又向来不太好。
  听说alpha本来就不是承受的一方,身体构造不如omega那样柔软,万一有什么不小心,就可能会受伤流血。
  一定会很疼的……
  鱼岚的眼睛放在周绵的身上,脸上的表情一会儿坚定、一会儿纠结。
  周绵看他跪在自己身边不动弹,轻声问道:“怎么了?”
  鱼岚捏着手里的小瓶子坐在床上,一直没动,半天面红耳赤地憋出来一句:“……我、我不行。”
  他不敢。
  他还是怕,怕他不小心弄伤了周绵,怕他会疼,怕自己表现的太差了……
  鱼岚从小到大没有怕过任何事,但是这个时候竟然胆怯了。
  ……他可能真的不行。
  小鱼技术太差了。
  鱼岚心里像是卡了一口气,不甘心就这么放下,可又不舍得真的那样对待周绵。
  他的嗓音干涩:“要不,我……”
  鱼岚有点想打退堂鼓。
  要不,他再去学习学习……
  周绵却是笑了一下。
  他伸手摸了摸鱼岚滚烫的、红到半透明的耳朵。
  周绵稍微用手支撑起身体,半坐在床上,主动过去跟他接吻。
  鱼岚退堂鼓打到一半,打不下去了。
  他几乎是很用力地亲了回去。
  床单上还散落着一些瓶瓶罐罐。
  两个人都不能说话,于是接吻的声音就格外清晰、明显。
  鱼岚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周绵的身上,双腿分开在他的腰侧,保持着这样的姿势,不依不饶地低下头去跟他接吻。
  周绵伸出手,稍微扶住他的腰,低声道:“你可以这样抱着我。”
  鱼岚感觉到他好像坐在了什么东西上。
  他混沌的大脑艰难反应了一阵,然后倏然睁大了眼睛。


第六十四章 你可以的。
  本来放在床上的那些瓶瓶罐罐都开了封, 快用掉了一半——已经被非常非常充分地使用过。
  鱼岚也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浑身都是紧绷、僵硬的。
  他的双手紧紧地握住周绵的肩膀, 指节都泛起清白色,不敢把身体放下去一点。
  鱼岚几乎在半空悬着,这个姿势不能受力,手臂和两条腿很快就酸麻了,控制不住地往下坠了一寸。
  鱼岚顿时浑身一颤, “呜”出了一声带着鼻音的哭腔,“周、周绵……我不行……”
  “乖。”周绵的嗓音比平时低哑许多。
  就像每次鱼岚解不出数学题那样,鼓励、安慰他:“你可以的。”
  鱼岚咬着嘴唇摇了摇头, 吸了一口气,颤/栗着想要撑住身体。
  但最后还是支撑不住完全跌坐了下去。
  ……
  海洋生物主动送上门,从里到外都被吃的很干净,鱼岚感觉他的骨头都是发软的。
  清晨, 细碎的阳光从玻璃投射进来,落在房间里雪白柔软的被褥上。
  鱼岚的脑袋缩在被子里,柔软碎发散落在脸颊上, 昨天夜里的淡红色褪去, 他的唇色稍微有些苍白。
  房间里响起轻微的被褥摩/挲的窸窣声音, 周绵睁开眼醒过来,他单手支撑起身体, 低下头,用额头轻轻在鱼岚的额头上贴了一下。
  温度正常,没有发烧,还好。
  可能是昨天晚上睡的太晚了,又累又困, 还有体力过度消耗的缘故,鱼岚一觉睡到中午十一点才醒。
  他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周绵的怀里,脑袋贴在他的腰上,周绵坐在被窝里,他的身边。
  鱼岚的眼尾留着一抹像是泪痕一样的浅白,他伸出手搓了搓眼睛。
  记忆和身体上的触感缓缓复苏,鱼岚一脸空白地呆滞了两秒,然后反应过来——他昨天确实干了一件惊天动地的、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大事。
  鱼岚的脑袋动了动,周绵低下头看着他,声音低缓温柔:“你醒了,有哪里不舒服吗?”
  鱼岚咽了下唾沫,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的嗓子有点发干,好像被过度使用过一样。
  他想起昨天的一些细枝末节,还有很多两个人之间耳鬓厮/磨的对话……
  周主席竟然还有那样的一面。
  周绵的技术好不好不知道——但是“时间长”是真的。
  身上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应该是周绵帮他清理过了。
  鱼岚昨天晚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昏睡过去的,到最后真的是睁不开眼睛了……不知道后面周绵又做了什么。
  鱼岚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画面,耳根忽然红了红,脑袋又往被子里缩了一下。
  虽然跟他想象的方式不太一样,但也算是达成目的了……
  而且这件事由周绵来做,肯定比他要好。
  鱼岚最起码没觉得怎么疼。
  ……所以就这样吧。
  周主席确实很好吃。
  ——鱼岚从来没有闻到过像昨天夜里那样浓重的桃花味道。
  信息素甚至直接跟他的皮肤接触,在摩擦之中升起快要烧到骨头里的热度来。
  鱼岚的脑子里都是不可描述的画面,他脑袋越来越低,几乎整个脑袋都塞进了被子里,也没说话。
  周绵伸手将他从被子里剥出来,那一双向来沉静的漆黑眼眸里难得带了舒适餍足、甚至是一些慵懒的味道,他勾住鱼岚的腰把人往身边拉了一下,用稍微有些低哑的嗓音问:“怎么了?”
  鱼岚小声的:“没、没什么,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顿了顿,他又说:“想喝水。”
  周绵点点头,下床去给他倒了一杯温水。
  鱼岚刚刚一直躺在床上,也没怎么动弹,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现在手臂用力想把身体撑起来坐着,腰间到尾/椎的位置忽然窜起来一股极为酸麻的触电感。
  他闷哼了一声,浑身使不上力似的,整个人又摔回了被褥里。
  “………”鱼岚内心仿佛日了一百条狗。
  他当初被教练罚跑五千米,绕着操场狂奔十三圈,再加十组蛙跳之后身体都没酸成这样……!
  鱼岚浑身僵硬地挺尸,哪儿都不敢动。
  这是……怎么……回事……
  周绵看他那种怀疑人生又生无可恋的表情,不由失笑,将水杯放到床头柜上面,向鱼岚伸出手:“要抱吗?”
  鱼岚虚弱地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
  周绵揽着鱼岚的身体,将人抱到了怀里。
  鱼岚半靠在周绵的臂弯里,忍着浑身那种诡异的酸麻感,喝完了一整杯温水。
  嗓子舒服了许多。
  鱼岚喝完了水,马上又缩回了被窝。
  校霸的内心世界极为复杂。
  他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因为一个人到不能自己下床的程度。
  这不科学。
  鱼岚用不太能理解的语气问:“……我为什么腰酸。”
  周绵看了他片刻,忽然低声说:“抱歉,是我没有做好。”
  alpha确实不擅长承受、接纳什么,小朋友昨天晚上又太紧张,碰到哪里都是僵硬的,周绵虽然已经尽力照顾了鱼岚的感受,但后遗症总是会留下一点。
  鱼岚挠了挠脸,没有说什么。
  半天他又主动往周绵那边挪蹭了一下,伸手抱住他的腰。
  易感期刚过去,他又更黏周绵了一点。
  如果说咬脖子是临时标记,那么他们无疑已经做过了更加亲近的事。
  鱼岚有点不太确定地问:“那个,我们这算是什么标记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