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8)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姥姥年纪大了,最近几年身体一直不好,三天两头就往医院跑,但是这次的情况似乎有点严重,医生让做一个全身检查,然后等检查结果,意思是可能有点不乐观。
  姥姥对鱼岚特别特别好,从小就疼他,是看着鱼岚长大的。
  就算知道生老病死是不可控的客观规律,鱼岚还是没办法控制心里浮起来的焦虑。
  他坐在校园里人工湖的旁边看鱼,然后又抽了根烟。
  ——就是点上了,叼在嘴里,没怎么抽。
  午休时间马上就结束了,在校园里闲逛的学生逐渐变少,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下午第一节 课的上课铃响了。
  鱼岚面无表情垂下眼,刘海落到眉梢,漆黑的睫毛之下,少年的神情显得有些沉冷阴郁。
  他又点了一根烟,不想回教室,心里很烦躁。
  鱼岚想翻墙出去看看他姥姥,但是又不知道病房在哪儿,妈妈肯定不会告诉他。
  湖水碧波荡漾,清澈见底,人工湖里的小鱼苗在水下游来游去。
  鱼岚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在水面上看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倒影。
  周绵站在鱼岚的身边,看了眼他手里夹着的烟,蹙起眉道:“为什么不去上课?”
  鱼岚没听见似的,背对周绵坐着,也不搭理他。
  周绵等了一会儿,放低了嗓音:“鱼岚,跟我回去。”
  鱼岚头也不回,沉声道:“别烦我。”
  他这会儿心情不好,对周绵的忍耐已经到极限了。
  周绵看着他弯曲不动的脊背,鸦黑睫毛垂落下去,问:“你还打算在学校继续上学吗?我们每个人一共就20分的量化,你离毕业还有将近两年的……”
  鱼岚终于有了反应,他冷冷地掀起眼皮,打断了周绵的话:“爱扣分就扣分,让你别烦我没听见?是不是觉得我真不敢动你?”
  鱼岚虽然看周绵非常不顺眼,但是从来没跟他这么翻脸过,因为周绵每次找到他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鱼岚自己理亏。
  所以他装孙子认错的时候多。
  这还是鱼岚第一次在周绵的面前这样恶声恶气地说话。
  周绵神情顿了一下,眼底闪过一丝诧异,然后轻声问:“你怎么了?”
  如果鱼岚现在仔细分辨,其实就能听出来这句话带着一点关心的意味,但奈何鱼岚这时候压根没心思去想这种事儿,只觉得周绵是高高在上地质问他——鱼岚的耐心彻底用尽,抽了一口烟,冷笑了一声:“跟你有关系吗?”
  “我警告你小白脸——”鱼岚抬步贴近周绵的身边,单手扯过他的校服衣领,把人拉到自己的面前,近距离盯着他,又微低下头,声音危险、低沉地开口:“以后少管我的闲事,不然别怪我没提醒你。”
  鱼岚说这句话的时候,alpha信息素跟着不悦的情绪一起散了出来。
  破裂在空气中,像烈酒骤然摔了一地,味道辛辣而浓烈,同样带着强烈的攻击性。
  烟雾从周绵的耳侧袅袅升起,带着浓烈的酒味。
  鱼岚刚才做那个动作的时候,鼻尖离周绵的脖颈很近,微张的嘴唇几乎快要碰到他的喉结,炽热的呼吸都落在周绵白皙的肌肤上。
  他低下头去的瞬间,毫不设防的后颈就从校服领口里露了出来,骨骼线条清瘦,有一小截骨头明显凸起,肤色像瓷器般冷白。
  白的都不太像是alpha。
  周绵的目光扫过去,漆黑瞳孔轻轻缩了一瞬,眸底的颜色也深了下来。
  ……
  鱼岚眼里没有任何温度地盯着周绵。
  空气中的烟味逐渐消散,却有一股清清浅浅的桃花香气蔓延出来,无声无息地缠绕到了鱼岚的鼻翼间。
  那是很好闻的香味,熟悉的气息带着奇异的熨帖感,缓缓流淌到了鱼岚的四肢百骸里,瞬间就抚慰了所有的心浮气躁,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与……餍足。
  鱼岚怔了一下,下意识地吸了一口气——这味道竟然跟他在器材室闻到的、让他念念不忘的淡香一模一样!
  只是更加直接、馥郁,甚至带了几分冲击性。
  是周绵身上透出来的气息。
  正常社交距离是根本闻不到的,只是刚才鱼岚毫无征兆地凑近他,近距离地跟他接触,才闻到了从皮肤表面散发出来的香味。
  这味道实在是太好闻了,鱼岚忍不住又闻了一下,然后猛的反应过来……这是周绵的信息素!
  周绵的衣服领口被鱼岚扯在手里,半截优美锁骨露了出来,有点不成体统。
  他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见到鱼岚的眼神很微妙地变化了一下——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眸里先是掠过了一丝惊悸和茫然,然后刚才那些尖锐的、敌对的情绪就都不见了,换了种别的什么情绪,不太好形容……似乎在盯着他的脖颈和喉结看。
  那逡巡的目光也带着alpha的侵略性,像野兽在打量他中意的猎物,端详着从哪儿下口。
  周绵皱起眉,觉得他的反应有点莫名,叫他的名字:“鱼岚?”
  “……”鱼岚骤然回过神,深吸一口气,本能地感觉自己再跟周绵呆在一起可能会发生什么他没法控制的事。
  他没再跟周绵说什么,一言不发地掐灭了烟,扔到垃圾桶里,转身回教学楼了。
  回教室的一路上,鱼岚的脑子都处于一种有点发懵的状态。
  他一直以为周绵的信息素会是雪松、冷杉那种,禁欲而性冷淡的味道,符合“周主席”给人的感觉。
  怎么都没想到会是勾人心弦的桃花。
  这也太……
  鱼岚喉咙轻轻滚动一下。
  鼻腔中还残存着甜腻的余味,似乎有漫山遍野的桃花在他的世界盛开过,绽出沁人心脾的香。
  而且,他闻到周绵信息素的时候,整个人都产生了一股很难以描述的感觉,莫名地感到非常舒适、心旷神怡,以及无法控制的吸引力,就像被引诱了一样。
  鱼岚几乎能够肯定,上次在器材室不经意闻到的那一抹堪称惊艳的气味,就是周绵身上的味道。
  但是……周绵?怎么可能会是他?
  简直没有道理。
  鱼岚就算脑子里进的水可以养金鱼,也知道周绵是个alpha。
  跟他一样的alpha。
  而两个alpha信息素碰撞的结果,就只有对立、冲突和强势镇压。
  怎么都不可能是“吸引”才对。
  甚至,鱼岚感受到他有一点意犹未尽。
  还想再闻一下。
  因为这件事,鱼岚整整一个下午都在走神,心不在焉地,单手杵着下巴,盯着窗外茂盛的桃花树发呆。
  下午课间操的时候,许嘉沿发现新大陆似的,趴在他耳边低呼:“鱼宝!你跟周绵是什么情况!如实交代!!”
  鱼岚这时候满脑子都是周绵信息素的味道,听到这句话就下意识地想歪了,还带着点说不清的心虚,顿时炸毛道:“你怎么知道的!”
  “4班的人拍到了啊!”许嘉沿压低声音道:“你是不是又跟他不对付了?”
  鱼岚表情迷茫:“什么拍到了?”
  “你还不承认!”许嘉沿做贼似的看了眼窗外,从书洞里偷偷摸摸地拿出手机,登上学校的论坛,给他看最顶上的“hot”贴。
  这帖子刚发出来没五分钟,就被顶上了热门,下面的评论在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增长着,现在已经有二百多条了。
  帖子的标题赫然是:“点·击·就·看:江津小霸王跟学生会主席二人私/密/照/片。”
  鱼岚:“…………”
  鱼岚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硬着头皮伸手点了进去。
  一张照片直直地撞进他的眼睛里。
  ——是他跟周绵在人工湖的时候,他拽着周绵的衣领,跟他近距离对峙的画面。
  要不是鱼岚手里夹着烟,唇间白雾缭绕,那甚至像一个落在脖颈上的亲吻。
  鱼岚震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