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2)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靓仔无语:“……我还没有饥渴到那种程度。”
  郑宇宣:“吓死我了,你走时候那个坚定的步伐,我还以为你忽然天灵盖通了,要直接跟他霸王硬/上弓!”
  “听君一席话,就是一席话,没卵用,”鱼岚叹了口气,“我再想想怎么跟他开口吧。”
  郑宇宣说:“那你加油,等你的好消息!我会提前准备好份子钱的!鱼鱼勇敢飞,哥们永相随!”
  鱼岚一个字:“滚!”
  他冷酷地挂了电话。
  谢寻延好奇地探头下来:“你怎么了?这两天都吃了炸药一样。”
  鱼岚说:“没什么,牙疼。”
  想咬人。
  谢寻延作为资深牙疼患者,心有戚戚焉地看着他:“……多吃点消炎药吧。”
  关灯后,鱼岚睁着眼看着天花板,在黑夜里思考人生。
  如果把这件事告诉周绵的话,他会有什么反应?
  ……要是周绵不愿意让自己闻闻怎么办?
  鱼岚烦躁地揉了揉头发。
  该死的95%契合度。
  信息素害人。
  鱼岚这晚上又没睡好,做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梦,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起来一副困顿睁不开眼的模样。
  他没去训练,早自习直接去了教室。
  吃早饭的课间,又有人来找鱼岚。
  是上次给她送星星的omega,被鱼岚拒绝了之后,又锲而不舍地凑了上来。
  鱼岚本来不想搭理她,但是一个漂亮柔弱的omega在教室门口站着,被里面的目光肆意打量,看起来实在有些可怜。
  最后鱼岚还是站了起来,走到教室门口,问她:“有什么事吗?”
  omega将手里的盒子捧起来:“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送给你,你会喜欢的。”
  鱼岚冷淡道:“抱歉,我不需要,我跟你说过了,不要再来找我。”
  “鱼岚,我喜欢你,从高一的时候就喜欢你了。”omega咬了咬嘴唇,目光痴痴地看着他,“你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我肯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鱼岚锋利的眉梢往下压了压,神情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他一向不喜欢死缠烂打的人。
  鱼岚仍然保持了对omega的礼貌,平静道:“不好意思。”
  他用陈述事实的语气说:“我有心上人了。”
  omega的表情呆滞了一瞬,像是没有反应过来鱼岚说了什么。
  鱼岚从来没有交往过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从来没有过。
  鱼岚嗓音淡薄道:“所以,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等、等一下。”omega拉住他的衣服,哽咽道,“我还有最后几句话想跟你说,说完我就再也不会来打扰你了,我保证。”
  她的眼睛湿润通红,恳求道:“你可以跟我去一个地方吗?不会用很长时间的。”
  鱼岚已经不胜其烦,但是想到如果这次不解决利索,下次她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出现。
  于是点了点头,冷淡道:“走吧。”
  omega带着他来到一间空无一人的音乐教室。
  “你想说什么?”鱼岚单手插在兜里,回过头,就看到omega手里拿着一个空针管,不知道给自己注射了什么东西。
  鱼岚拧起眉,沉声问:“你在干什么?”
  omega眼里含着泪,对他轻轻地一笑。
  一股浓郁的巧克力味道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很快蔓延到整个密闭空间。
  她轻声地说:“我把发情期提前了,现在,你可以完全标记我。”
  鱼岚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这是一个高中o能干出来的事吗!
  他第一次对着omega发了火,“你是不是病的不轻!”
  “你不喜欢我没关系,”omega喃喃道,“只要你对我的信息素有兴趣就够了,没有alpha会拒绝omega的信息素的。”
  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从她身上散发出来,教室里的味道已经没办法控制了。
  omega靠近鱼岚,低声诱惑:“我知道你的易感期快到了,现在标记我好不好?这样我就是你的……”
  鱼岚打断她的话,冷冷地道:“白日做梦不是好习惯。”
  音乐教室里面还有一个小的器材室,鱼岚想也没想,直接单手把她搡了进去,然后“哐”的一声从外面锁上了门。
  omega根本没有想到鱼岚会这么做,用手拍着门板,带着脆弱又崩溃的哭腔:“鱼岚!鱼岚!放我出去,我好难受,求求你了,标记我好不好……”
  疯子。
  鱼岚远远地走到教室门口,靠着房门坐到地上,呼吸不受控制地开始发抖。
  他都不知道他的易感期快要到了,怪不得早上起来的时候体温有些发烫。
  现在受到omega信息素的影响,易感期似乎提前发作了。
  鱼岚的身体开始升温,属于alpha的某些本能在血液里沸腾起来,像是有什么野兽想要挣脱囚笼。
  鱼岚垂在身侧的手指轻轻地颤抖,用力握到了一起。
  他一点都不想要omega的信息素,这不是他喜欢的味道。
  烈酒的气味一丝丝渗了出来。
  鱼岚身体轻轻后仰,后脑勺贴在门板上。
  修长脖颈上,形状漂亮的喉结明显地滚动一下。
  周绵……


第十八章 有什么晦涩、隐秘的念头从心……
  18
  高二15班的班长是个男性beta,叫潘新立,在班级里人缘很好。
  早课间的时候,他的手机在书包里震动起来,潘新立不知道谁会在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奇怪地看了一眼屏幕。
  ——竟然是鱼岚打来的。
  潘新立作为众多书呆子之一,当然也有点害怕班里这位人狠话不多的“校霸”,几乎是颤颤巍巍地接了电话:“您、您好?”
  鱼岚的声音听起来很低哑,带着一点晦涩的迟钝,“我,鱼岚。3号音乐教室,有一个发情期的omega。”
  潘新立顿时呆滞在原地,重复道:“发、发情期的omega?”
  鱼岚顿了顿,再次开口说:“我易感期到了,不方便出去。”
  潘新立:“…………”这是什么震撼我妈的劲爆新闻。
  鱼岚又道:“你带着去味喷雾和omega隔离剂,过来帮个忙。”
  鱼岚这几句话下来,潘新立的脑袋里“嗡”地一声响,足足几秒钟才回过神。
  ——易感期的a和发情期的o,那都是没有一点理智、全凭本能支配的生物,这俩物种独处一室,那差不多就是天雷勾地火,说不定去的晚点儿鱼岚连儿子都有了。
  平时一向沉稳的班长也没忍住“卧槽”了一声,噌地站了起来:“我我我马上就过去!!”
  班里的学生齐刷刷地抬起头,“班长,出什么事了?”
  潘新立头也不回地往外跑:“没事!你们上课!”
  他到教学楼的公用物品柜里薅了两大瓶去味喷雾,还有一瓶omega专用的气味隔离剂,然后又脚不贴地地拔腿向音乐教室跑去。
  隔着大老远,潘新立就闻到了一股子甜到齁人的巧克力味,幸亏还没开始上第一节 课,附近没有太多学生,不然恐怕要出大事。
  潘新立跑到3号教室前面敲门,压低了声音,“鱼岚!鱼岚!!我来了!!”
  他是一路飞奔过来的,生怕迟到一秒钟,他手里这些东西就没用了。
  但是出乎潘新立意料的是,鱼岚打开门的时候衣着整齐,连发型都没乱。
  易感期的alpha看起来竟然精神状态良好,只是皮肤变的绯红,耳垂几乎变成了半透明的颜色,他的五官本来就精致,这时看起来竟然有些妖冶的味道。
  潘新立呆呆看着他,磕巴了一下:“那、那个omega呢?”
  鱼岚明显是在压抑着什么,两道长眉紧紧拧在一起,发梢甚至带着一丝冷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