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6)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周绵神情有些困惑,似乎没有反应过来鱼岚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鱼岚面无表情:“你可以扶我去,或者背我去。”
  为什么要用抱的!
  还是公!主!抱!
  让他江津小霸王的尊严扫地!
  周绵这才明白他到底为什么生气。
  以鱼岚的性格,的确很难接受这件事。
  所以昨天才没有告诉他。
  但是那个时候确实只能抱他过去。
  或者把他装进小推车里。
  “当时,不太方便。”
  顿了顿,周绵注视着他轻声说:“抱歉。”
  如果让鱼岚知道“不方便”的原因是他把周绵的校服拽在怀里不肯撒手,那他就真的可以“跳下去没有痛苦”了。
  偏偏鱼岚还不依不饶地追问:“有什么不方便的!”
  周绵的目光扫过鱼岚的脸庞,他明明在恶声恶气,耳根却已经有点红了。
  大概是少年心性,觉得生气,又不好意思。
  气势汹汹,手足无措。
  周绵忍不住心软下来,嗓音温和地开口:“是我的问题。别生气了,好吗?”
  带着示弱的意味。
  鱼岚刚下去的汗毛又要炸起来了。
  周绵从来没有用这样的……几乎是温柔的、哄情人的语气跟他说话。
  以前鱼岚总是犯事儿,又不说人话,周绵也公事公办冷淡地回应,求他不要扣分都要求好久,有时候还不同意。
  毕竟在他们学校,学生会主席是公认的性冷淡,是个能把给自己写情书的同学的名字挂到通报栏上的没有感情的杀手,是年年被评选为“校草”但硬是没有一点桃色新闻的清冷学霸。
  就这样一个凭本事单身的高岭之花,怎么可能会哄人呢?
  鱼岚几乎是有些呆滞地看着他。
  ——周主席这又是什么套路?
  周绵的本意本来是安抚鱼岚,结果没想到他的耳根竟然越来越红了,大有一路往下蔓延的趋势。
  房间里诡异地安静了半晌,气氛似乎都多了一股不对劲的味道。
  鱼岚冷不丁地回过神来,突然出声:“我从来没有被人抱过。”
  小时候他爸妈抱他是抱崽子的那种抱法,把人往胳膊上一放,带着四处溜达。
  从来没有人……
  要是有人跟鱼岚说,“我想公主抱你”。
  他一拳能把人锤出三米远,让他知道这个世界的险恶。
  ——alpha怎么能被随便抱?
  “不然,”周绵停顿,垂眸看他,“你抱回来?”


第二十一章 你爱我我爱你
  21
  听到周绵的话,鱼岚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茫然。
  抱回来?
  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周绵抱他的那个抱法?
  周绵就看到鱼岚在短暂的呆滞之后,盯着他,谨慎地、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
  就像被侵犯了领地的小动物一样。
  鱼岚不自觉地有点脸热,以至于表情看起来更凶了。
  抱什么抱!
  账是可以这么算的吗!
  以为是“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吗!
  但是,在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狭小空间里,鱼岚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真的有那么一点……想亲近他。
  毕竟周主席是真的很好闻,靠近一些就能闻到那股令人心神摇曳的香。
  比起抱周绵,鱼岚更想在他身上咬一口。
  ——当然也只是想了想,鱼岚还没有那个贼胆儿。
  鱼岚撇了下嘴:“算了,我才不想抱……”
  顿了顿,这个小崽子又开始蹬鼻子上脸,胆大包天地跟周绵讨价还价起来:“那以后,我晚上出去玩,你不许给我扣分了。”
  这个要求总比“抱回来”合理多了!
  结果周绵就看着他不出声了,眼里那似有似无的温情也不见了,他黑沉沉的瞳孔盯着鱼岚,目光是那种“风纪委员”式的冷淡。
  鱼岚:“…………”
  不行就不行,变脸那么快干什么。
  鱼岚揉了下鼻子,扭过脸去:“不行就算了,反正下次肯定不会让你抓到的。”
  周绵听他不高兴地嘀咕,轻轻叹了一口气,放缓了声音说:“你看过你的处分决定吗?”
  ——鱼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惹事了,上次受到处分是他跟王徇打架,听到这句话他先是反应了一阵,然后一脸懵逼地“啊?”了声。
  他处分决定怎么了?
  “当时你的量化分数没有扣,只是记录在表格里,所以不需要留校察看,”周绵道,“但后面有一句话是,如果该生后续有违纪行为,此次分数将一并扣除。”
  鱼岚:“………………”
  周绵为什么会把他的处分记得这么清楚啊!
  周绵低着眼睛看他,“所以,不要再惹事。”
  鱼岚罕见沉默了几秒钟,算了一下他的分数。
  虽然他以前的言行经常在被学校开除的边缘疯狂试探,但如果真的要离开这里,鱼岚可能还会有点舍不得,毕竟他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多的时间,有了很多好朋友。
  哦,还有一个跟他信息素契合度95%+的冤家。
  鱼岚鼓了下半边脸腮,语气不情不愿地说:“我知道了。”
  又冲周绵小声bb了一句:“还不都是你扣的。”
  说完拔腿就跑了。
  周绵看着他光速消失的背影。
  有些无奈地笑了起来。
  鱼岚一阵旋风似的刮出去,还没下楼的时候,忽然反应过来哪里不太对劲。
  明明他是来理直气壮地找事儿的。
  ——为什么最后又特么变成了小学鸡的思想教育课!
  日。
  狗逼风纪委员。
  这地方他是一刻也不想呆了。
  会变得不幸。
  -
  九月下旬,学校惯例举行秋季运动会。
  高二15班的体育委员趁着课间休息的功夫大声宣传:“咱们下个周开运动会!有没有想报名的?都到我这里来填表!!运动员有特殊福利!一个人最多可以报三个项目!为班级取得名次的同学以后可以少值日!心动不如行动!!”
  说完就跑到了教室最后一排,某位还在趴着睡觉的大佬旁边,殷勤道:“请问鱼岚同学,你要报什么项目?”
  那人头也没抬,声音带着懒洋洋的倦意:“100,200,4x100接力。”
  鱼岚报了三个短跑。
  他的瞬时爆发力在整个学校都是拔尖的,但凡他参加的项目,基本上没有第二的时候。
  也没人跟他抢。
  体育委员在相应的项目下面写了鱼岚的名字,又问他的同桌:“老许你报啥?”
  许嘉沿在剩下的项目里面挑了两个简单的,“400米,4x100吧。”
  班长潘新立报了800米。
  体育委员自己报了1500。
  鱼岚开了个头,陆陆续续有很多同学都开始报名,各种项目几乎都报满了。
  最后就剩下了无人问津的魔鬼大长跑。
  3000米。
  这玩意不是人跑的,除非每天都大量运动的体育生,否则一个身强体壮的alpha跑下来都能累去半条命。
  体育委员看他们班同学完全没有想报名的意思,就像推销自己家里卖不出去的歪瓜裂枣似的,叉腰站在讲台上,激情到唾沫星子横飞:“还在为了身体瘦弱而忧愁吗,还在为了不能长高而烦恼吗,三千米你值得拥有!三千米让你强身健体,让你锻炼出梦寐以求的腹肌,三千米、最后一个三千米,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鱼岚活生生让他给念清醒了,喃喃道:“这兄弟以后不去卖保险挺可惜的。”
  ——结果体育委员慷慨激昂了半天,也没能打动同学们冰冷的心,快上课了都没有人报名。
  直到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准备重振旗鼓下个课间再卷土重来的时候,有个小胖子悄咪咪地走到他身边,犹犹豫豫地小声说了什么,似乎不想让别人听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