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18)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那人笑了笑:“一个人玩多没意思,一块啊,好长时间没跟你打球了。”
  鱼岚想了想,说了声行。
  走到隔壁主场地,鱼岚看到有个眼熟的alpha……不是他的朋友。
  两个人一对视,气氛顿时有些微妙的剑拔弩张。
  那人先开口:“哟,这不是鱼岚吗,你也来打球啊?”
  语气阴阳怪气的。
  鱼岚记得这人的名字叫王徇,高一的时候两个人就不怎么对付。
  他们第一次发生冲突,是新生刚开学那阵,学校里举办篮球比赛的时候。
  当时鱼岚作为蓝队的替补,上场之后打爆了他们校队的人,而且是碾压式的大比分获胜——那场比赛让鱼岚一战成名,此后校园里到处都是他留下来的传说。
  并且据说王徇喜欢的omega也暗恋鱼岚,王徇当舔狗追了她一年都没成功,所以这梁子是单方面结下了。
  爱情、事业都被鱼岚绊了一脚,王徇理所当然看他是非常、极其地不顺眼。
  ——当然,鱼岚对此是完全不知情的,只知道这个人莫名其妙地跟他找麻烦。
  鱼岚在不说人话这方面还没输过谁,掀起眼皮道:“怎么,场地你家的?”
  王徇脸色一沉,刚要说什么,他旁边的人按了按他的肩膀:“算了王徇,都是同学,计较那么多干什么。”
  然后把手里的篮球抛给鱼岚:“岚哥来打球。”
  鱼岚懒得跟这种毛都没长齐的小学鸡计较,伸手接过篮球。
  他们也没分队,谁抢到球算谁的,鱼岚带着球一路过人,转身上篮。
  鱼岚个子高、跑的快,假动作也快的晃眼,基本上没人能拦得住他。
  前面有个一米九的高个子在截球,鱼岚腾空而起,身体微微向后仰,在空中把篮球换到了左手上,手腕一勾,直接扣篮。
  篮框“哐!”的一声响。
  其他人忍不住喝道:“好球!”
  落地的时候,鱼岚感觉到自己的肩膀好像被不轻不重地撞了一下,他没在意。
  毕竟这种竞技运动,肢体碰撞是很常见的。
  没过多久,篮球传到了另外一个人手里。
  那人在线外投了个三分,篮球撞板,没进!
  鱼岚看准时机,瞬间起跳,单手抢下篮板球——
  就在这时,腰侧突然传来一阵剧痛,让鱼岚不自觉弯下了腰。
  有人在他落地的时候,用胳膊肘在他的身上恶意地顶了一下。
  鱼岚拧起眉,转头看向他身后的人。
  王徇冲他咧嘴笑了起来,一副无事发生的悠闲语气:“怎么了,抢球的时候不小心碰了你一下。”
  鱼岚喷了回去:“你他妈四肢发育不健全,用胳膊肘抢球?”
  王徇“哦”了声:“不好意思,碰着你了,那要不我给你道歉?”
  没有任何诚意,是故意挑衅的意思。
  其他的alpha都没动,就站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人。
  鱼岚浅琥珀色的眼珠冷冷盯了他两秒,还是不想在学校惹事,把手里的球扔到了场地上,“咚”一声响。
  “这就不打了?”王徇嗤笑了一声:“真是娇贵大少爷,玩不起就别玩嘛。”
  鱼岚静静地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
  就在鱼岚刚走出去没几步,还没出场地的时候,王徇在他身后又不知道跟谁说了一句:“谁把他叫过来的?真他妈脏了这片场地,晦气。”
  说话的声音很大,生怕别人听不见似的,甚至带了点回音。
  鱼岚倏然停下了脚步。
  鱼岚今天不想在学校里惹事,因为每次他有点什么风吹草动,第一个过来处理他的人肯定是周绵。
  而鱼岚目前不是很想“惊动”学生会长。
  他还没准备好面对周绵,他的……信息素恋爱对象。
  鱼岚难得好脾气了一回。
  所以王徇本来是不用死的。
  如果不是他这么不知死活的话。
  鱼岚转身走回去,站在王徇的面前,心平气和地说:“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王徇冷笑一声:“我说你——”
  他只来得及说了这三个字,就被鱼岚抓着头发放倒了,整张脸都撞到了地上。
  脚底下的沥青场地很软,这这么撞一下不会摔破头,但是王徇的鼻子直接着地,鼻血瞬间就糊了一脸。
  alpha的信息素渗了出来。
  但是整片篮球场地,就只有纯粹的烈酒味道,浓烈尖锐、冷的刺骨,呛得人几乎有些呼吸困难。
  鱼岚居高临下地盯着王徇,单薄眼尾微垂,他面无表情的时候,容貌看起来冰冷又傲慢。
  “是不是我太久没教你做人,让你不知道收敛两个字怎么写了?”
  王徇的嘴里发出无意义的气泡音,听不清在说什么。
  鱼岚单脚踩在他的肩膀上:“道歉。”
  王徇挣扎了几下,费力地扭过头,对其他alpha怒道:“你们他妈在那儿站着干什么!?”
  校队里几个人犹豫着没敢上前,显然,他们跟王徇的交情还不足以公然跟鱼岚作对。
  鱼岚打架的时候有多疯,他们都是有所耳闻的。
  只有一个alpha往前走了一步,被鱼岚扫过来的一眼钉在了原地。
  最后也没有人敢上去帮忙。
  鱼岚:“道歉。”
  王徇听见自己的骨头咯咯吱吱的响,肩膀处传来钻心的剧痛,他几乎要抽跳起来。
  鱼岚好像要把那条胳膊踩断一样,王徇咬牙忍着没惨叫出声,嘴硬道:“你他妈的放开我!”
  鱼岚一字一顿:“道、歉。”
  王徇:“………”
  鱼岚脚上又用了几分力道,王徇开始痛叫了起来,嘴里都是血腥味,冷汗浸湿了他的衣服,浑身都在发抖。
  最后只能吐出三个字:“……对不起。”
  又口齿不清地说:“以后不敢了。”
  王徇没跟鱼岚真正动过手,以前每次挑衅他的时候,鱼岚只是不痛不痒地在嘴上怼他两句,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让王徇产生了一种鱼岚好欺负的错觉。
  鱼岚收回了踩在他身上的那条腿,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到厕所洗干净手上的血,然后回了教室。
  开始提前写检讨。
  鱼岚已经手下留情了,王徇糊着一脸鼻血,连汤带水地被架去了医务室,结果除了鼻粘膜轻微破裂,什么事儿都没有。
  不过在学校里打架,校医那边肯定会往上打小报告的,这件事肯定瞒不住。
  鱼岚现在心如止水,下笔如有神。
  坐在位置上等着周绵过来给他处分。
  -
  晚自习的时候,有人敲他们教室的门,语气里听不出一点情绪:
  “鱼岚,出来。”


第十五章 让我看一下。
  15
  办公室外面的走廊上很热闹。
  打人的、被打的,还有跟被打的人一伙的那几个alpha。
  以及周绵。
  鱼岚也不知道王徇回去是怎么跟他们说的,反正那几个校队的在周绵面前异口同声,一口咬死了是鱼岚先过去挑事儿搓火的。
  ——篮球场地没有监控,当然是哪边的嘴多哪边有理。
  “他先找事儿的。”
  “他先动的手。”
  “鱼岚先挑的事儿。”
  鱼岚在旁边听着,也不反驳,只是冷笑了一声,讽刺道:“一群抱团取暖的垃圾。”
  然后他盯着王徇那张浮肿青紫的脸,端着不说人话的语气:“是,我是打你了,怎么了?你爸爸我今天就是收拾你——”
  周绵打断了他,“鱼岚。”
  鱼岚话音停顿,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没再说下去。
  周绵看他一眼,低声道:“你跟我过来。”
  鱼岚先进了办公室,周绵在他身后,伸手关上门。
  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鱼岚进门之后,就很自觉地贴着墙根站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