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11)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又一滴水珠滴落下来,鱼岚不自觉地跟着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嗓子莫名发紧。
  他的目光轻飘飘落在周绵的后颈上,从鱼岚的角度看过去,能看到一弯修长而白皙的弧度。
  鱼岚知道,alpha的腺体就藏在那一层柔软细腻的皮肤下面,所有的气味都是从那里散发出来的。
  是周绵身上桃花的香味最为甜腻浓郁的地方。
  ……如果能咬一下就好了。
  脑海里鬼使神差地浮起这个念头,鱼岚自己都吓了一跳,浑身有点不自在,他轻轻搓了下指腹,转身就想悄咪咪地溜走。
  假装并没有人来过。
  周绵恰好在这个时候关上了水阀,抽出一张干燥的纸巾,同时不经意侧脸向外看了一下。
  两个人正正当当地对视了一眼。
  鱼岚:“…………”
  他分明什么事儿都没干,但是莫名就有一种被当场抓包的紧张感。
  鱼岚僵直站定在原地,在考虑是姿态高冷地转头就走,还是像以前那样,嘴贱地去撩拨他两句。
  就在他举棋不定的功夫,周绵却是主动向他走了过来。
  “……”鱼岚明显感觉到他后颈的汗毛有点炸。
  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上次他闻到了周绵的信息素,再见到这个人,就总是……控制不太住alpha的某些本能。
  可周绵分明也是一个alpha,真是太奇怪了。
  周绵问:“你交卷了?”
  鱼岚点了下头,理直气壮回答:“我写完了。”
  至于给多少分那就是阅卷老师的事了。
  周绵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道:“嗯。下午还有考试,早点回去休息。”
  然后跟他擦肩而过。
  鱼岚忽然想到,周绵好像从来没有在他面前生气,甚至没有沉下脸色过。
  就算上次他都那么过分了,两个人再次见面,周绵仍然是温雅平静的。
  让他想起某种质地温润细腻而温度冰凉的玉石。
  鱼岚不由张了张嘴:“我……”
  这个字咬的很轻,鱼岚都不确定他到底有没有发出声音,但是周绵居然听见了,停下脚步回过头来,发出一声好听的鼻音:“嗯?”
  鱼岚也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这几天面对周绵不能控制的反常反应,让他产生了一种很茫然的情绪。
  以前从来都没有过。
  鱼岚喉结一滚,声音有点哑:“没事,没什么。”
  周绵没有说话,长睫之下的深色眼眸看了他几秒钟,没有等到鱼岚再开口,就转身离开了。
  鱼岚看他走远,长长地呼了一口气。
  -
  两天的考试结束,晚自习的时候,教室里满是怨声载道:“这次的数学也太难了,我后面两道大题的最后几个小问都没做出来,这就是高二数学吗!我直接原地自闭。”
  “别说了,我感觉我立体几何可能都做错了。”
  “啊啊啊信女愿意用七天不吃晚饭换我物理及格!!”
  鱼岚听着班级里同学们哀鸿遍野,一点都不能跟他们产生共鸣的情绪。
  人和人的悲欢并不相通——作为每次只考30分的学渣,试卷难度着实跟他没有什么关系,鱼岚心里一丁点波澜都没有。
  最后一节晚自习的时候,许嘉沿扭头看着他同桌,就看到鱼岚刷刷地在快速写着什么。
  他好奇地探过身子,一眼看到了这么一句“我深刻认识到了#&?@,请?&*监督我的表现,以后@#?%……”
  有几个字写的太抽象,狗爬的一样,根本看不清写的是什么。
  哦豁,许嘉沿心想,新鲜出炉的检讨书!
  ——明天又到了喜闻乐见的周一,作为升旗仪式固定项目的常驻vvvvip会员,鱼岚的“演讲稿”还没有写完。
  许嘉沿想起他前几天还信誓旦旦地说“改过自新”一个周,转头就又开始重操旧业了,忍不住想笑,但是又不敢刺激鱼岚,清了清嗓子问:“这次要写多少字?”
  “三千。”鱼岚头也不抬地说。
  “写了多少了?”
  “两千五。”鱼岚活动了一下手指,吐字含糊道:“马上就写完了。”
  许嘉沿握起拳头:“加油!”
  第二天一早,升旗仪式准时开始。
  周绵这次不上台演讲,也不是护旗手,站在班级的最前面。
  鱼岚拿着检讨书走出班级队伍的时候,目光不经意扫过去,看到周绵的身边站着一个女生。
  好像也是学生会的人,挺白,很漂亮,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距离靠的有点近。
  鱼岚脚步顿了一下,淡淡收回目光,面无表情地走上了主席台。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的校霸心情看起来好像有点低落,没有那股“爸爸就算上来读检讨你们也得给我鼓掌”的嚣张劲儿了。
  鱼岚表情恹恹的,四平八稳地读完了三千字检讨,然后宣布:“说完了。”
  就转身下台了。
  “………”下面后知后觉地响起稀稀落落的掌声。
  鱼岚把检讨书丢到了垃圾桶里,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下台阶的时候没注意一脚踩空,他整个人骤然失重,身体前倾,胳膊在空中扑腾了两下,预备开始自由落体。
  “小心。”
  他往下踉跄了几个台阶,最后一下竟然没着地,反而结结实实地扑到了一个人怀里——几乎是“咣铛”一声砸了进去。
  鱼岚下意识地两只手抱住那人的身体,整张脸被迫糊在他的胸膛上,还没等鱼岚站起来,鼻翼间就萦绕了一股几乎能够摄人心魄的香。
  温雅而又馥郁,有如一季桃花盛开。
  ……是周绵。
  鱼岚被雷打了似的,瞬间就站直了。


第九章 颤栗。
  9
  周绵单手扶着他的手臂,自上而下地看了他一眼:“你怎么样?”
  鱼岚尝试性动了两下,还好,腿和脚都没扭伤,不痛不痒的。
  但可能刚才忽然到惊吓的缘故,心跳地很快。
  一声又一声,扑通扑通地响。
  “没事,哪儿都不疼。”鱼岚用非人的意志力艰难站直了,跟他保持了距离,僵着脖子说,“你怎么在这里?”
  刚才他在主席台上往下看的时候,周绵还在班级队伍那边。
  周绵停顿了一下,几秒钟后才道:“过来拿话筒。”
  鱼岚“哦”了一声,手指轻轻蜷缩到一起。
  他有话想跟周绵说,在心里憋着不舒服。
  “那什么,对不起。”鱼岚低着头盯着他的脚尖,轻咳了一声,“那天我心情不太好,没控制住情绪。”
  他实在不常跟人道歉,话音听起来有一点生硬,甚至带着生涩的味道。
  周绵嗯了一声:“没有关系。”
  鱼岚下意识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周绵的眉骨轮廓干净又漂亮,鼻梁直而挺拔,修饰地整个五官都相当完美。
  说话还总是带着一点温柔的鼻音。
  鱼岚的心脏不知道怎么就颤栗了一下。
  周绵又说:“走路小心一点。”
  “……”鱼岚本来很烦他这样逼逼自己,但是这次确实没有周绵他可能要出大事,这会儿只能老老实实闭着嘴听话,闷闷地回应道:“知道了。”
  他难得这么乖,周绵的唇角轻轻一弯,好像是笑了一下。然后说了声再见,抬步越过鱼岚,上了台阶。
  鱼岚看他离开,喉结上下一滚,身边忽然什么味道都没了。
  他揉了一下鼻子,莫名就感觉有点不太舒服。
  似乎从身体深处升起一股难以言描的渴望,并且开始氤氲着发热、发烫,有点像alpha易感期来临的前兆。
  鱼岚皱了下眉,没当回事,转了转手腕。
  心里想着回去提前打一针抑制剂就好了。
  -
  没过几天,他们小月考的成绩就下来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