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30)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还不想社死的这么彻底。
  而且周绵又没有证据!
  鱼岚原地冒烟地僵立了两秒钟,最后还是决定死不承认, 重新端起自己的老本行,开始装痴卖傻,低头闻了闻自己的袖子,声音虚无飘渺:“有吗?我怎么没闻到?”
  “唔, 可能是刚才训练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你了?”
  说完又强行生硬地转移了话题:“那个校服,我回去找一下,给你送到宿舍。”
  周绵看着他没有说话, 半晌, 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算是揭过去了。
  鱼岚总觉得周绵似乎是知道了什么, 但是没有拆穿他。
  他松了一口气,反正是眼下混过去了, 这件事总是要给周绵知道的。
  以后再说。
  回宿舍楼的一路上,鱼岚全程抬头望天,周绵垂眼望着脚下的石板路,各怀心思。
  上了四楼的走廊,鱼岚推开宿舍门, 听到谢寻延在洗手间里面洗漱,马上两步蹿上床,把周绵的校服从他的被窝里给刨了出来。
  然后鬼鬼祟祟地揣进怀里,走到周绵宿舍的门口,抬手敲门。
  是周绵的舍友过来开的门,看到鱼岚呆了一下,“你好?”
  鱼岚轻轻握紧了手里的校服,“我找周绵。”
  “周主席,鱼岚在外面找你。”
  周绵没想到鱼岚动作这么快,刚回宿舍还没到一分钟就跑过来了。
  他衣服刚换到一半,上半身穿的是棉线睡衣,下半身还穿着宽松的校服裤子。
  稍微有些不成体统,但也不是不能见人。
  想了想,周绵对外面说:“稍等一下。”
  然后脱掉校裤,换上了成套的铅灰色睡裤。
  周绵过去打开门,鱼岚戳在他们宿舍门口,跟他说:“我来还你校服。”
  周绵看了一眼被他抱在怀里的衣服。
  鱼岚顺着他的目光也往下看。
  校服被他揉搓的皱皱巴巴,一团咸菜一样,跟周绵身上的板正规矩形成了鲜明对比。
  ——周绵把校服给他的时候还是好好的,也不知道在鱼岚手里遭遇了什么不测,就被嚯嚯成这样了。
  周绵穿校服的时候,身上总是看不到一丝褶皱,熨帖而整齐。
  鱼岚意识过来什么,渐渐低下头,声音越来越低:“……那个,要不,我给你洗一下吧。”
  “不用了。”周绵伸手把校服拿了回来。
  鱼岚僵硬地“哦”了声,忍不住搓了下耳朵尖,半天憋出一句:“那我就先回去了。”
  周绵点点头:“再见。”
  鱼岚立马转身就走,回去的路上手心用力在脑袋上拍了一下,简直恨不能把自己镶进地板缝里。
  鱼岚发现他每次遇到周绵的事智商就开始跳崖式直线下降——如果是借了别人的衣服,他一定会洗的干干净净再还回去。
  简直……太他妈丢人了。
  他煞有其事地得出结论:肯定是周绵的问题。
  周绵看着某只红脚虾同手同脚地离开走廊。
  他若有所思地拿起校服,低下头轻轻嗅了嗅。
  上面有鱼岚的味道。
  不明显,但是可以闻出来。
  一丝一缕的,烈酒般滚烫浓烈的香。
  只有经过长时间的接触,才能够在衣服上留下信息素的气味。
  他抱过。
  -
  周四,校秋季运动会如约而至。
  当天学生们吃完了早饭,就跟着班级队伍去操场集合。
  鱼岚单手插着兜,晃晃悠悠地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头上带着一个黑色棒球帽,嘴里咬着一根荔枝口味的棒棒糖。
  班长潘新立在前面找了一会儿场地,然后对他们班的同学道:“咱们班的位置在这儿,上面的台阶都能坐!同学们先坐下吧!”
  鱼岚过去的时候,上面那几排已经被坐满了,只剩下面的台阶上还有两三个位置。
  许嘉沿在上面喊他:“鱼岚这边!我帮你占了座!”
  鱼岚仰起脸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在太阳照射之下轻轻眯起,然后鱼岚低下头,对旁边的同学说:“同学,让让。”
  开学一个月,鱼岚还没记住班里大多数人的名字。
  或者说只记住了两三个名字。
  见人一律叫同学。
  “同学”起身给他让出一条路。
  鱼岚目测了一下距离,一步跨了两个台阶,两步到了许嘉沿的旁边。
  操场看台上的台阶比普通台阶要高了很多,一步上一层都有些废力,鱼岚竟然轻轻巧巧地就踩上去了。
  腿长了不起。
  许嘉沿把书包拿了起来,给他让了个地方,“你怎么这么慢,在后面墨迹什么呢。”
  鱼岚声调懒洋洋的,嘴里的棒棒糖换了个位置,声音听起来有些含糊,“来那么早干什么?运动会不还没开始吗。”
  许嘉沿说,“要不是爸爸给你占座,你现在就得坐最下面!”
  鱼岚掀起眼皮看他:“不然要你干嘛的?”
  许嘉沿:“………”他怎么还没跟这个大王八犊子绝交。
  鱼岚看了一眼灰扑扑的台阶面,不知道从哪儿摸出一本练习册出来。
  旁边的班长顿时大为惊奇地看着他:“你竟然还带着练习册!”
  鱼岚可是去考试连笔都不带的人!
  鱼岚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把锃新的练习册放到了台阶上,坐了下去。
  数学练习册在他屁股底下死不瞑目地露出了四个角。
  班长:“…………”
  他到底在期待什么。
  许嘉沿的书包里揣了一兜子的零食,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鱼岚挑剔地在里面挑挑拣拣,最后临幸了一包黄瓜味道的薯片。
  撕开袋子,抱在怀里,咔嚓咔嚓地吃。
  体育委员在最底下拿着大喇叭道:“运动会一会儿就开始了,有想写加油稿的同学抓紧时间写,我给你们送到广播室去。”
  “——选中了会给班级加分的!大家都要有团体荣誉感嗷!语文课代表呢?赶紧做个表率!”
  语文课代表问:“今年还是只能写‘致全体运动员’吗?”
  这句话一出,气氛就变得有点微妙起来,班里大多数人的目光都落到了鱼岚身上。
  鱼岚是凭借一己之力让学校改了运动会规则的奇男子。
  去年春季运动会的时候,鱼岚在学校里已经是“风云人物”了,暗恋他的abo无数,那个时候还可以单独给某个人写加油稿,在稿子里写明“致某某运动员”。
  结果没想到运动会开始的第一天,各个班级送上去的加油稿里,十条里面有九条都是“致高一13班短跑选手鱼岚”,剩下一条好不容易没有“鱼岚”了,后来发现竟然特么是首“藏头诗”!
  于是短跑比赛的那一整个上午,鱼岚的名字在广播室飘摇了整整三个小时,在整个校园里不停回荡,一条都没重复,据说高一教导主任和校长的脸都绿了。
  ——下午学校就下了通知,直接来了个“一刀切”,不允许单独向某个运动员加油,所有来信的落款都是“致所有运动健儿”。
  体育委员想起鱼岚的光荣往事,不由哽了一下:“嗯。”
  鱼岚本人倒是什么反应都没有,他向来没心没肺,早就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了。
  没过多久,广播处就开始播报:“请高二男子甲组100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点名。”
  “请高二男子甲组100米的运动员到检录处点名。”
  100米是运动会第一个比赛的项目,现在才早上七点半,太阳都还没有完全升起来,天色将将明朗。
  鱼岚怀里的薯片才刚吃了一半,他站起来拍拍手,“我去点名了!”
  许嘉沿:“鱼宝加油!”
  鱼岚轻轻歪了一下头,挑唇道:“跟他们比赛,不用加油。”
  许嘉沿:“………”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