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81)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男朋友:“为什么忽然问这个?”
  超鱼:“随手刷到了个帖子,论坛卡了点不进去,就看了个标题。”
  男朋友:“嗯。”
  鱼岚有点震惊。
  超鱼:“……校长那时候居然就知道我了吗?”
  男朋友:“你高一闯了许多祸。”
  鱼岚高一刚入校的那段时间是他最不听管教的时候,戳着一根反骨,校规校纪挨个作个遍,新生代问题学生的“领头羊”。
  惊动校长好像也很正常。
  鱼岚也不知道年少轻狂的时候都犯过什么中二病,让学生会主席到校长办公室里处理他。
  ——不过以他跟周绵那时候的关系,反正不会是去给他求情就对了。
  超鱼:“QAQ”
  周绵轻轻垂下眼。
  他向来不喜欢跟学校的领导层有什么联系,唯一一次找到校长,是得知学校要把鱼岚开除的时候。
  鱼岚高一刚开学第二个月,就因为一身的“丰功伟绩”被抓到主席台上读检讨书了。
  台上眉眼张扬又精致的男生没什么诚意地念完了检查,然后漫不经心接了句——我没错,下次还敢。
  那时候其实学校已经决定要开除他了,因为当着全校同学的面说这样的话,影响实在太恶劣。
  那是周绵第一次以“周家少爷”的身份跟校长对话,请求学校能够留下他,并且向校长保证过以后他会负责鱼岚的学校生活。
  这才有了后来的那些校园盛传的“相爱相杀”。
  那个曾经在篮球场里用指腹轻轻触碰他脸颊的少年。
  就像拈起一片心动那样。
  只消一面,周绵就没能再放下。
  -
  又过了一天,周绵的易感期过去,鱼岚也就没那么担心了。
  这周六学校不放假,鱼岚在学校里憋不住了,经过周主席许可后,翘课出去玩了,并且如实汇报了行程——跟他发小郑大爷叙旧去。
  鱼岚跟郑宇宣好久没见了,还没来得及跟他说跟周绵在一起的事。
  郑宇宣从冰箱里拎出两瓶啤酒,有点惊奇地说:“怎么,你最近改邪归正,不往外跑了?”
  以前鱼岚隔三差五就从学校里翻/墙往外跑,拉着他到处闯祸,这几天忽然没什么动静了。
  鱼岚坐在沙发上清清嗓子,假抱怨真显摆地跟他说:“嗨,家里管的严,这次出来还是好不容易求下来的。”
  郑宇宣一愣,下意识的:“阿姨怎么开始管你这些了?”
  鱼岚家里人对他都是放养,只要不耽误喘气儿,鱼岚爱干什么干什么。
  顿了顿,郑宇宣又忽地反应过来什么,匪夷所思地盯着他:“不是,你找对象了?”
  是那个“家里”?
  鱼岚大尾巴狼似的一点头:“嗯!”
  郑宇宣登时来了精神:“谁??我认识吗?”
  鱼岚想了想:“算认识吧。”
  “算认识?”郑宇宣没听明白,“啧”了一声:“你能说人话?”
  鱼岚道:“你知道他,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郑宇宣思索了一会儿,有点迟疑的:“……你不会真跟你们学校那个学生会主席在一起了吧?”
  鱼岚一抬眼皮:“有问题吗?”
  郑宇宣一脸震惊:“我靠!你们两个可是八竿子都打不着啊!”
  鱼岚跟周绵确实没有相像的地方。
  ——他真是难以想象,那个堪称完美的周主席竟然会跟这种脾气不好、学习成绩稳定倒数、成天惹事闯祸的问题学生在一起。
  郑宇宣眼珠子都瞪圆了,不可思议的目光在鱼岚身上来回打量。
  鱼岚拧起眉:“你看我干什么?”
  郑宇宣认真地说:“我在努力发现你身上的闪光点。”
  面前的少年除了一张极好看的皮囊,性格特别护短之外——剩下一身臭毛病。
  “你什么意思!”鱼岚听出他的言外之意,怒而一把掐住了郑宇宣的脖子,用力摇晃起来:“看不起谁呢!是我用迷人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他!”
  眼见鱼岚要炸毛,郑宇宣急忙道:“是,我知道你是江津高中知名大帅逼,无数少男少女梦中情A,飞的了天遁的了地,别人想跟你在一起都捞不着,周主席让你迷的神魂颠倒。”
  鱼岚这才松开了手,冷哼了一声。
  郑宇宣揉了揉脖子,仍然觉得非常离奇:“说起来,你以前不是特别看不上他吗?高一的时候不是天天跟我密谋想谋杀你们风纪委员?”
  他又道:“还是……是因为信息素?”
  毕竟鱼岚的病还是挺厉害的。
  鱼岚鼓起脸腮吹了一下发梢,“信息素是一部分原因吧,如果没有信息素,我跟周绵可能永远是问题学生和风纪委员的关系,不会有其他的任何交集。”
  他往后躺到了沙发背上,又有点遗憾地说:“要是高一的时候能跟他在一起就好了,白白浪费一年时间。”
  郑宇宣:“…………”
  他有点不敢相信这是鱼·钢铁直A·岚说出来的情话。
  他甚至对周绵这个人感到非常好奇——到底什么人才能把高贵单身了十八年的鱼岚迷成这样?
  郑宇宣消化了好一会儿,又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他看了眼鱼岚:“你们两个a,打算怎么那个啊?”


第五十三章 要做一点开心的事吗?
  53
  鱼岚稍微怔了一下, 没明白郑宇宣的话是什么意思,“什么那个?”
  郑宇宣用很古怪的眼神看了他一会儿,“标记啊, 你都没想过这件事么?”
  鱼岚确实没特意想过这件事。
  他咬过很多次周绵的脖子,但都没及腺体,更像是亲吻。
  标记总是不一样的。
  那更像是一种宣告、一个印记。
  后来他们两个人在一起,鱼岚能做一些情人之间更加过分的事,就不那么专注于周主席的后脖子了。
  鱼岚想起上个星期周绵易感期, 黑夜里周绵用鼻尖轻轻触碰他脖颈的时候。
  那时候周绵应该是想要对他做什么的,但是最后什么都没做。
  “我不知道……”鱼岚扭头看着郑宇宣,表情有点茫然地说, “alpha也能标记吗?”
  鱼岚初中的生理课几乎没上过,而且生理课也不会教他们两个alpha怎么在一起。
  鱼岚经常想咬周绵的脖子,想要亲近他,那是alpha的本能在作怪, 他其实并不清楚这个动作究竟意味着什么。
  郑宇宣听完沉默了一会儿。
  他知道鱼岚是第一次谈恋爱,在这方面很迟钝,甚至有点白痴。
  但是神经大条成这样, 也是没谁了。
  ……这些东西还是让周主席去教他吧。
  郑宇宣其实更好奇他们以后要怎么进行“友好交流”, 毕竟鱼岚怎么都不像是被压的那个——一米八五的个子, 运动员体育生,一个人能干/翻一个班的alpha。
  不过以鱼岚现在的思想觉悟, 离负距离运动可能还差很远呢。
  ·
  鱼岚只跟周主席请了半天的假,晚上就很守时很“听话”地翻/墙回学校了。
  他们两个能在校园里见面的时间其实并不多,有时候鱼岚课间休息的时候会到楼上找周绵,送给他一些乱七八糟的小零食。
  鱼岚以前周末都跟郑宇宣在一起鬼混,现在有了男朋友, 立马见色忘义,什么发小竹马兄弟情义都得往旁边稍稍。
  周五还没放假的时候,鱼岚就已经把他的假期规划好了。
  放学先回家看爸妈,跟家人一起吃午饭,下午去找男朋友,晚上去找男朋友,第二天还去找男朋友。
  行程满满。
  鱼妈妈知道鱼岚的热恋对象是周绵,双手赞成这门亲事,甚至还让鱼岚带了点家里自己做的腊肠给周绵带去。
  “我走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