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42)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不止是这次运动会,以后或许也用的到。”
  这毕竟是alpha信息素的原液,味道可以散发很长很长的时间。
  鱼岚只是点了一下头,手指轻轻蜷了醛,小声地问他:“……疼吗?”
  周绵轻轻一笑:“不疼。”
  鱼岚还想说什么,教练那边扯着嗓子喊他:“鱼岚!你这个小王八蛋又干什么去了!准备出发了!要不你自己跑到体育馆去!”
  鱼岚呼了一口气,又看了周绵一眼:“校车来了,我要先走了。”
  周绵点了点头,沉静地看着他。
  鱼岚往外走了两步,脚步轻轻停下,回头跟周绵说了声再见,才大步向校车那边跑去。
  -
  鱼岚抬步走进校车里,车厢里弥漫着一股不透气的闷热,元旗看他上来,拍了拍旁边的位置:“岚哥坐这里。”
  鱼岚“哦”了声,到他那边坐下。
  “你刚刚干什么去了?”元旗问:“我好像看见周主席了?”
  鱼岚回答道:“嗯,他刚才找我有事。”
  元旗觉得非常惊奇——这次提起周绵,鱼岚竟然没有冷笑、没有嘲讽、没有不说人话!
  非常不对劲。
  元旗不由想起在论坛上看过的那些帖子……
  网上那些风风雨雨的小道消息不会是真的吧?
  元旗忍不住八卦,小声地问:“我听他们说,你跟周主席在谈恋爱,是真的吗?”
  鱼岚下意识握紧了手里的瓶子:“没有!”
  又冷静地说:“我们不是那种关系。”
  元旗:“…………”
  按照以前鱼岚那个性子,听见这话肯定会先赏他一个大白眼,然后凉凉地讽刺一句“你脑子里是不是有泡”。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
  但是再问下去校霸说不定会炸毛,元旗只是意味深长地“哦”了声,没有再说什么。
  鱼岚觉得元旗这个问题问的就很弱智。
  周绵在学校里可是无情的“早恋杀手”,小情侣们看到他都恨不能绕路跑——风纪委员怎么可能会跟他在一起?
  他跟周绵……
  鱼岚也不知道他跟周绵现在算是什么关系。
  只是周绵跟他曾经遇到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这是鱼岚第一次对什么人产生无法控制的情绪和占有欲。
  他感到很陌生,但并不讨厌。
  甚至继续这样下去,也没有什么不可以。
  两分钟后,校车出发,鱼岚靠在座椅上,闭着眼睡觉。
  到酒店已经是晚上六点了,学校给他们安排的房间是两人一间,但是因为总数是单数,鱼岚就一个人住了剩下的那一间大床房。
  鱼岚推开门走进去,把行李箱放到墙角,蹲在地上,粗枝大叶地收拾了一下衣服。
  他把手里的棕色小瓶子装到行李箱的夹层里,想了想,还是觉得不放心,最后又放回了衣服口袋。
  随身带着。
  然后下楼吃饭。
  鱼岚明天就有一场100米的比赛,到最后的决赛一共要跑上三轮,那些成绩不好的运动员中途就会被淘汰掉。
  吃完晚饭他就回房间休息了。
  鱼岚躺在床上,给周绵发了一条消息。
  超鱼:“我到酒店了!”
  发完才想起来这个点周绵应该还在上晚自习,鱼岚有点无聊地翻了个身,闭上眼皮不知不觉地睡过去了。
  迷迷糊糊中听见手机好像是震动了一下,鱼岚半醒不醒地往后摸,放到眼前看了一眼。
  z:“抱歉,刚才没有看到。”
  z:“明天有比赛吗?”
  z:“早点休息。”
  鱼岚迟钝了几秒钟,唇角轻轻勾了一下,“嗯,明天有一场比赛。”
  又问:“你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他还惦记着周绵后颈上贴的那层腺体保护贴片。
  z:“嗯,已经没事了。”
  z:“不用担心。”
  鱼岚这才稍微放下心。
  他说了声晚安,放下手机,再次昏昏沉沉地睡了回去。
  第二天,鱼岚忘定闹钟睡过头了,元旗在外面哐哐敲他房门,“鱼岚你醒了没有!一会儿要去比赛了!你还吃早饭吗!”
  鱼岚四肢瘫在床上,揉了揉眼,迷迷瞪瞪地坐起来,一小撮呆毛弯弯地翘在头顶上。
  他回了声:“你们先下去吧,我五分钟就好了。”
  鱼岚每次睁眼之后都有点不大聪明的样子,脑子不怎么转弯,要在床上坐半分钟才能完全清醒过来。
  他入定似的发了一会儿呆,然后下床光速洗漱,到楼下餐厅吃早饭。
  上午九点,市运动会正式开始。
  鱼岚穿着他们学校定制的队服,跟着队伍走进中心体育馆。
  场地很大,里面是类似于蜂巢的密闭结构,走的是内循环,场地的空调开的很足,冷气从四面八方呼呼地往外吹,鱼岚甚至觉得他有点冷。
  他随便找了件外套披在身上,扭头问教练:“100米什么时候开始?”
  教练把鱼岚的红色号码布别在他的后背上,伸手拍了两下,啰哩啰嗦地说:“赛程表的时间是九点半,还有半个小时,一会儿你先去报道,然后做两组准备活动,比赛的时候小心点,注意别拉伤肌肉——你那个脚扭过一次,再伤一次就严重了。”
  鱼岚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懒洋洋地应了一声。
  准备上场之前,鱼岚又偷偷瞄了眼手机。
  看到周绵在八点半的时候给他发了一句“比赛加油”。
  他忍不住笑了一下,暗搓搓回了个“ok”的手势,然后把手机交到了教练那里。
  鱼岚的第一场比赛很快开始,他在第三跑道上。
  鱼岚这一组的其他选手个子都非常高,人均一米八五左右,胳膊、大腿和腰腹都是夸张结实的肌肉,哪个都是大块头,成天在太阳底下暴晒训练,肤色黑的像从非洲偷/渡过来的煤球。
  鱼岚站在里面看着竟然有点清瘦。
  白皙干净,小小的一只。
  有些选手不认识鱼岚,抱着胳膊在下面看热闹,嘲笑道:“这个三号是来搞笑的吗?那瘦胳膊瘦腿的,比赛的时候不得被人吊着打?公开处刑啊。”
  “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可能是学校里没人了?过来凑数的吧。”
  鱼岚隐隐约约听到他们在说什么,眼皮往下垂着,也懒得搭理。
  裁判吹了一声哨子,发出准备信号。
  鱼岚吐出一口气,轻轻伏下身,手指触地。
  砰——!
  枪声响起的那一瞬间,鱼岚第一个冲了出去,就像拉满了一张长弓之后,射/出的那一支离弦之箭,迅速、锋利,几乎能够割裂气流。
  本来还想看热闹的那两个运动员瞬间变得呆若木鸡,一脸空白的表情。
  这些运动员都是各个学校的尖子生,实力其实都差不了多少——除了鱼岚明显快了一截以外,其他人几乎在一个水平线上。
  观众席上,有几个高一的新生忍不住惊叹,“哇,这个3号跑的好快啊!”
  “这人就是鱼岚,现在市运动会100米纪录的保持者,去年来的第一场比赛就破纪录了,而且他当时才上高一,确实很厉害。”
  “嗯,今年应该比去年更快了。”
  “啊,好像还是个大帅哥。他好帅,我好爱。”
  他们说话的功夫,鱼岚早就跑过终点了,身上挂着一根红线。
  鱼岚走过去撇了眼成绩,11.11s。
  鱼岚:“………”
  什么意思。
  鱼岚他们这一组,只有他一个11点几的,后面都是12s开始了。
  这不算是鱼岚的最好成绩,他心里也没什么波动,转身跑过去,从教练那里拿回手机。
  打开微信,没有收到新消息。
  鱼岚坐在台阶上眨了眨眼,心里有点难以察觉的失落,打开跟周绵的对话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