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4)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但是鱼岚竟然把衣服拽的很紧,攥在手心里,怎么都不撒手……好像怕被抢走一样。
  他怀里抱着一件衣服,就不方便把他背起来了。
  周绵看着他,漆黑的眼底浮起一些难以看懂的情绪。
  半晌,他微微弯下腰,手腕从鱼岚的膝下穿过。
  将人抱了起来,少年的身体抱起来有些单薄。
  鱼岚闻到了喜欢的味道,无意识地向周绵怀里靠了靠,想要更贴近一点似的,放弃了校服,伸手环住了他的脖颈。
  鱼岚的体温很高,胳膊、手心都带着近乎滚烫的热度,不经意灼人。
  周绵的脚步轻轻一顿,浓密的眼睫垂落下去。
  然后继续向前走。
  -
  鱼岚在alpha隔离室睡了两个多小时,快十点半多时候才睁开眼。
  易感期的躁热被抑制剂压了下去,他感觉整个人都好受了许多。
  鱼岚用手支着床板坐起来,手底下碰到了什么东西,他低头一看,是周绵的校服。
  哦,对了。
  周绵来过。
  鱼岚还记得他在教室里看到周绵时的那种感觉。
  那种像瘾/君子看到罂/粟时的贪欲。
  他深吸一口气,用手拍了下脑袋,他可能是真的没救了。
  不过,还好,他还是忍住了,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也……表现的很矜持。
  起码没丢人。
  鱼岚两条长腿垂到床边,准备下床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他是怎么到隔离室来的?
  鱼岚完全没有印象了。
  当时那个情况他肯定不能独立行走……所以是周绵把他送来的吗?
  鱼岚:“…………”
  他堂堂江津小霸王的人设,可能是一去不复还了。
  周绵应该回去上课了,但是走的时候没有把他的校服外套带走。
  鱼岚盯着那件衣服看了一阵。
  伸手拿了过来。
  ……就勉强先收下,以后找时间还给他就好了。
  鱼岚找了一个能够说服自己的理由,把周绵的衣服带回了宿舍。
  并且光明正大地藏了起来。
  鱼岚上午本来还有两节体育锻炼,打电话给他们教练请假,老师说周绵已经帮他请过了,让他在宿舍好好休息。
  鱼岚听了这话,怔怔“哦”了一声,慢慢放下手机。
  周绵这人其实……也挺好的。
  鱼岚摊开手掌,忍不住轻轻闻了闻自己的手心。
  下午,鱼岚去操场训练的时候,那些alpha体育生就一齐用一种非常八卦的眼神看着他。
  鱼岚莫名其妙:“?”
  元旗凑过来好奇道:“怎么回事?听说今天早上你们班有个omega发情了?”
  鱼岚不知道那个omega是哪个班的,因为是潘新立把她送去的医务室,所以传来传去可能就传成这样了。
  鱼岚虽然很不喜欢那个脑子有病的o,但是也没有在别人背后议论什么人的习惯,抱起手臂语气冷淡道:“不是我们班的,我不知道。”
  “哎呀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另一个alpha用肩膀推了他一下,笑的意味深长:“好兄弟有福同享嘛,我还没见过发情的omega什么样呢。”
  学校里有很多alpha都是这个德行,觉得自己的性别特别优越,看别人的时候带着有色眼镜,用一种高高在上的语调谈论那些自以为不如他们的——beta或者omega。
  鱼岚抬起眼,琥珀色的瞳孔盯着他,笑了一下:“就算是我们班的人,又关你什么事?没事儿就去操场上跑两圈,我看你挺闲的。”
  那alpha竟然还没发现鱼岚的语气不对劲,继续嬉皮笑脸道:“我听他们说,发情期的omega来者不拒,是个alpha都能……”
  鱼岚扫了他一眼,讽刺道:“怎么,鸡窝关不住你了?”
  他又冷淡地说:“确实,有些东西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时候,就喜欢用‘对方来者不拒’这种说辞当借口。”
  这句话说的就相当不客气了,就算那个alpha再迟钝,也能听出来鱼岚这是在嘲讽他。
  他的表情变了变,但是没敢说什么,脸色发青地转身训练去了。
  鱼岚这个态度,其他人也不敢问了,马上说起了别的话题。
  元旗瞅着他,“鱼岚,你是不是易感期到了,脾气那么暴躁呢?”
  鱼岚起身伸了个懒腰,去做准备活动,回了他一句:“远离傻逼保智商。”
  他这天下午精力格外旺盛,基本上是一口气都没停,做了三组短跑训练。
  还没到吃饭的点,肚子就饿的不行了。
  回教室上了最后一节课,鱼岚跟谢寻延一块去食堂吃晚饭。
  刚下课的时候餐厅里的学生是最多的,有些鱼、肉要生死时速才能抢到,鱼岚走进餐厅,目光往里一扫,就看到穿着校服的周绵端着餐盘,一个人在角落坐下。
  ……也不知道为什么,餐厅里这么多学生,他竟然一眼就看到周绵了。
  “我不跟你一块吃饭了。”鱼岚扭头跟谢寻延道,“我找周绵有点事。”
  谢寻延觉得这两个alpha的关系是越来越不对劲了,点了点头:“行,那我回去的时候等你不?”
  鱼岚:“不用。帮我带个酸奶吧,谢了。”
  说完,他随手端了一份拼盘,转身向周绵座位的方向走去。
  鱼岚心想:“如果一会儿周绵说起校服的事,就把衣服还给他。”
  周绵看到有人坐到他的对面,下意识抬起头,看到鱼岚那张眉目张扬的脸,不由怔了一下。
  鱼岚弯了下唇角,放下餐盘,语调懒洋洋的:“周主席晚上好。”
  周绵直直地看了他半秒,似乎想起了什么,又很快恢复正常情绪:“嗯。”
  鱼岚夹了一口米饭:“我早上忽然易感期了,我们班长说是你帮我打的抑制剂。谢啦。”
  周绵想了想,语气有些迟疑地道:“你跟那个omega……”
  鱼岚想起来就开始头疼,放低了声音说:“她给自己打了诱导剂,想让我标记她……简直了,现在的未成年omega思想都这么开放吗?”
  说完他叹了口气,跟周绵对视。
  周绵的眼睛颜色很深,形状漂亮,瞳孔纹理繁复而分明,眼底又很干净,夜空一样,几乎能清楚地倒映出鱼岚的影子,他这样注视一个人的时候,无端会给人一种很温情的感觉。
  每次周绵这么看着他,鱼岚都忍不住想,咬他的脖子。
  鱼岚又连忙仓促地收回了目光。
  周绵没想到那女生竟然是故意的,瞳孔微微沉下去,问:“那你想怎么处理?”
  如果omega正常发情,只是忘记打抑制剂,这是小事。
  但是如果为了勾引alpha,故意提前了发情期,那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
  闹大了是完全可以直接开除的。
  “就这样吧,不然我还能跟一个omega计较吗?”
  鱼岚其实也有一点大alpha主义。但是跟其他那些a不一样,他觉得alpha不能欺负比他弱小的人。
  没意思。
  鱼岚无奈地一摊手:“毕竟也是因为我过分的帅气加上人格魅力太大了。”
  他又说:“而且我觉得,这件事如果闹大,那个姑娘肯定要被全校的人指指点点,说不定会出现心理问题。以后别再这样就好了。”
  没听到周绵说话,鱼岚又忍不住抬起头。
  发现周绵在用一种他看不明白的目光凝视着他。
  鱼岚:“……怎么了?”
  周绵垂下眼,轻声道:“没什么。”
  都说鱼岚的性格冷、脾气硬,不好相处,但他心里永远有一块地方是柔软的,不忍心去伤害什么人。
  鱼岚也没再问,转而道:“反正这次挺麻烦你的,一会儿我请你吃冰淇淋吧。”
  周绵轻轻“嗯”了一声。
  顿了顿,又说:“那支抑制剂的效果只能持续24小时,你没有准备抑制剂的话,晚上记得去医务室拿一些。”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