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13)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坐到沙发上,目光四处扫了一圈,不经意看到——周绵的秋季校服搭在电脑桌后面的椅背上。
  这两天的天气不太好,晚上经常阴雨绵绵的,他们下晚自习就快十点了,夜里降温,为了防止感冒,学生们一般会把秋天的校服外套也带上。
  鱼岚以前吐槽过他们学校的校服,设计和色彩都非常一言难尽,是白色和深蓝色拼接在一起的运动服,很老土的款式。
  他是特别看不上的。
  但这会儿鱼岚也不知道自己是被什么魔怔了,盯着那件衣服,莫名有点移不开眼睛,似乎那里有他想要的东西。
  几秒钟后,他鬼使神差地起身走了过去,站到椅子后面。
  然后鱼岚伸手,把校服捧了起来,低下头将鼻尖贴上去,轻轻地嗅了一下。
  这衣服周绵不久之前应该穿过,跟皮肤接触过之后,在上面留下了一股清清浅浅的香味。
  ——上一回鱼岚直接一头拱进周绵的怀里,他身上什么味道都给闻了个明明白白,而这件衣服上的气味不如上次那样直白、有冲击性,只是不太浓郁的浅香。
  但一丝一缕的,从鼻腔里钻进去,直往骨子里面勾。
  ……好了,现在应该不用再确定了。
  鱼岚恍恍惚惚地想。
  那一瞬间,无数微小电流酥酥麻麻地沿着神经流窜到了指尖,同时他的身体浮起一股诡异的满足感,那些总是在血液里沸腾的东西都像被抚慰了似的,安静地偃旗息鼓。
  如果非要形容一下那种感觉,应该是“愉悦”。
  由周绵的信息素赋予的,前所未有的,愉悦。
  鱼岚眨了两下眼睛,大脑完全空白了一阵,半晌如梦似幻地放下了周绵的校服。
  他是真的没有办法抗拒这个味道,仿佛内心深处涌起了一种更深刻强烈的本能,足以让他忽视对alpha信息素的抗拒。
  鱼岚脸上的表情逐渐天崩地裂。
  然后他跑了。
  ——是的,他没等周绵回来,一个人悄没声跑了。
  鱼岚光速回到教室,坐在他的位置上,眼珠子不知道在看哪儿,目光僵直又呆滞。
  许嘉沿第一个发现鱼岚不对劲,趴在桌子上扭头看他,问:“同桌,你怎么了?”
  “这一晚上神游天外呢,杵着下巴几个钟头没动过了。”
  鱼岚缓缓地扭过头来,说:“我问你个事。”
  许嘉沿一脸洗耳恭听的模样:“嗯嗯,你说。”
  鱼岚沉默了半天,有点难以启齿地开口,“你闻到alpha的信息素,是什么感觉?”
  许嘉沿听了这话,先是莫名其妙了一阵,忽然想起这基佬曾经的危险发言,表情惶恐了起来,“我靠!你不会真对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吧,我不搞双a的啊!”
  他沉痛地抓住鱼岚的手,“不要这样,鱼宝,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兄弟。”
  鱼岚:“ …………”
  “神经病。”
  许嘉沿戏精附体演了几句,这才正常了起来,想了想认真回答道:“毕竟我是个alpha啊,闻到同类的气息肯定会觉得不舒服,抗拒、排斥,不都一样吗。”
  是的。
  许嘉沿说的没错。
  这才是alpha应该有的正常反应。
  ——鱼岚脑子里嗡嗡直响,他觉得他肯定是病了,否则根本没办法解释这件事。
  明天是周六,学校放假。
  他打算去医院看姥姥。
  再顺路去看看他自己。
  次日。
  他们学校两个星期放一次假,周六那天要先上几个小时的自习,然后上午十点开校门,放虎归山。
  鱼岚难得一晚上没睡好,黑眼圈都出来了,早上到教室的时候满头都在冒黑气。
  八点半的时候,铃声响了,课间休息十分钟。
  鱼岚正睡的迷迷糊糊的,就听到教室里忽然激起一阵尖叫声:
  “站在门口的是不是周绵啊!”
  “我操周主席!!”
  “是周绵啊啊啊啊!!”
  鱼岚顿时清醒了,脑袋还埋在臂弯里,下意识支棱起耳朵。
  ——他这两天都没犯事儿,周绵肯定不是来找他的。
  这个念头刚落下,就听到门口那报信儿的声音洪亮地喊了一声:“鱼岚,周主席找你!”
  “……”妈的。
  鱼岚不太想出去,他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人。
  但周绵已经在门口等了,鱼岚只能慢慢吞吞磨磨叽叽地站起来,在所有同班同学的火热注视之下走出了教室。
  鱼岚低着头走到周绵跟前,半死不活的腔调:“主席。”
  他明显是刚睡醒,脸上还压出了两道很明显的红褶子,耳根也有点红,睫毛被压的乱七八糟,看着竟然有点……呆。
  周绵的目光不着痕迹地在他的脸上停留了几秒,才开口问:“你昨天找我有什么事?”
  “我回去的时候,你已经不在了。”
  鱼岚简直恨不能原地失忆,他不知道昨天自己是抽了什么风,主动撞到周绵的眼前。
  他干巴巴地说:“没、没什么。”
  他总不可能跟周绵说“嘿兄弟我对你的信息素有不可告人的想法”,那还不如一刀鲨了他。
  鱼岚不太自在地低下头,不敢看那一双深黑眼睛,气息渐弱道:“就还是想,正式跟你道个歉,没有别的什么事。”
  周绵沉默地注视着他。
  鱼岚一直是放荡不羁的性格,不要脸的时候也堂堂正正。
  很少有这么欲言又止、不干脆利落的时候。
  而且鱼岚当时的表情,分明是有话想跟他说的。
  但是周绵看他不想说,也没有追问,只是点了点头,嗓音轻缓:“我知道了。”
  顿了顿,又道:“我并没有生气,你也不必在意。”
  “嗯。那个,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鱼岚捏紧了手指,有些心虚地补了一句:“我这几天都没有违纪。”
  只是对你的信息素有一点非分之想。
  而已。
  周绵想了一下,说:“在学校里有任何事,都可以来找我。”
  鱼岚悻悻的:“……知道了。”
  周绵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
  鱼岚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鱼岚刚回教室坐下,就发现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
  备注是zyx。
  是郑宇宣发来的。
  这人是鱼岚的发小,关系最铁的狐朋狗友,俩人从小在一块狼狈为奸、无恶不作,不干一点儿人事。
  不过这两天郑宇宣找到了人生真爱,最近有点“改邪归正”的意思了。
  zyx:“大鱼,你们今天是不是放假?”
  鱼岚心不在焉的,就回了一个字,“嗯。”
  zyx:“我跟我女朋友吃饭,你中午来不来?”
  zyx:“我可以去学校接你。”
  “不去了。”鱼岚没精打采地回道,“我姥姥住院了,我一放学就去医院。”
  两条消息很快发过来:
  zyx:“姥姥怎么了?”
  zyx:“用不用我跟你一块去?”
  鱼岚的手指在屏幕上轻轻点着:“不用,我妈说没什么事儿,高血压老毛病,这两天一直在打吊瓶。”
  zyx:“行吧,你有空的时候再跟我说。”
  鱼岚:“okk”
  时间慢慢走向十点半,在同学们殷切而期盼的目光之下,下课铃终于响了起来,瞬间教室里就空了一大半,学生们呼啦啦地飞了出去,猛虎下山似的。
  许嘉沿推了推旁边的人:“别睡了鱼岚,放学了!回家了!”
  鱼岚含含糊糊地“嗯”了一声,带着点没睡醒的鼻音,懒洋洋的。
  他慢吞吞地起身,用手指蹭了下眼尾,书包也不带,顶着一头被压的东倒西歪的毛,就这么走出了教室。
  刚出门没几步,鱼岚就发现走廊上有个人在盯着他,然后向他走了过来,叫了一声:“鱼岚!”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