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9)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他们四周都是学生,鱼岚不可能真让周绵亲他一下,就是喜欢在口头上占周主席的便宜——
  鱼岚听到工作人员让100m的考生准备上场分组,他站起身:“我走啦!等我回来!”
  周绵低低应了一声,在自己的手心上轻轻吻了一下,然后又握了一下鱼岚的手。
  是一个落在手腕上的间接的吻。
  鱼岚:“………”
  就会招我!
  短跑组一共有六十多个学生报名,按照以前的录取比例,可能只有十个能够被A大录取。
  鱼岚动了动手腕,看着百米之外的终点线,目光坚定而沉凝,他轻轻呼出了一口气。
  这应该是他第一次为了——喜欢的人而奔跑在赛场上,跟他以往参加过的每一次每一次比赛都不一样。
  为了周绵,他也会拼尽全力。
  鱼岚甚至不敢往周绵的方向看,他怕他看一眼就要走神了。
  场地里“砰!”的一声枪响。
  鱼岚就像是从原地“发射”了出去,嗖一下就“闪现”出去一大截。
  周绵听到他旁边有人惊叹道:“这个第一跑的好快啊。”
  周绵的目光落在鱼岚的身上。
  鱼岚在周绵的眼里总是会发光的,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是这样。
  这是他的小鱼。
  因为跑完了就会知道自己的成绩,考试排名在当天比赛结束后就会公布出来。
  鱼岚的综合成绩排在第二,第一名是个个头一米九的体能怪物,一身很可怕的肌肉,鱼岚怀疑他是被制造出来的机器人。
  鱼岚的成绩已经非常拔尖了。
  只要高考他正常发挥不失误,基本上是十拿九稳。
  高考在四个月之后。
  鱼岚跟周绵没有被分在一个考场,周绵在江津本校,而鱼岚被分在以前的中学校区。
  高考两天里,他们没见着面,鱼妈妈连班都没上,专车接送鱼岚,回家还给他顿顿做大餐。
  鱼岚考试的时候没多紧张,因为周绵跟他说过,会做的题就做,不会做的题跳过,最后能把会做的题目写完就可以了。
  鱼岚觉得他贯彻的非常好。
  考完最后一场出来,鱼妈妈打趣道:“怎么样,觉得有希望考上你周主席的大学吗?”
  鱼岚:“……不知道。”
  他对于自己的体育很有信心,但是文化课就说不好了,这不是他的强项。
  不过周绵前两天给他估了很多知识点,都考到了。
  鱼岚觉得考460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高考完第二天,鱼岚就跟周绵出去玩了——鱼鱼跟他的男朋友环游世界,直到快出高考成绩的时候才回来。
  教育部发布的公告是上午十点可以查成绩,但是因为人流量太大,十点的时候查分的网站不出意外直接崩溃了,怎么刷新都刷不出来。
  鱼岚用手拍了拍无辜的电脑主机,发出砰砰的声响,他不耐烦地说:“网太垃圾了,一直刷不出来。”
  周绵拉住了他的手,安抚在线暴躁的小鱼:“没关系,可以打电话报学号查分,要试试吗?”
  鱼岚眼睛一亮:“还能打电话吗?”
  周绵点了下头,搜索了一下查分的号码。
  鱼岚怂怂的:“……你帮我打吧。”
  他有点不敢听自己的分数。
  周绵:“好。”
  他输入鱼岚的准考证号,然后按下#号键。
  不知道听到了什么,周绵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起来。
  鱼岚心里咯噔了一声。
  他有些忐忑地抿了下唇:“怎么了……我考的不好吗?”
  要是真的考砸了,他就去A大校门口天天打地铺。
  周绵挂掉电话,说:“520。”
  鱼岚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也爱你——我考了多少分?”
  周绵又重复了一遍:“……520。”
  鱼岚懵了一瞬,然后猛地反应过来:“我考了五百二?!”
  鱼岚以前模考的成绩最高没有超过500!
  周绵微微一笑:“嗯。五百二十分整,很高的分数。”
  这对鱼岚来说绝对是超超超常发挥了!
  鱼岚的眼眶忽然有点红,然后直接原地跳起,树袋熊似的挂到了周绵的身上,两条长腿勾住了他的腰,啊啊啊的叫:“男朋友我是不是可以跟你上同一个大学了!!我肯定能上A大了对不对!!”
  鱼岚实在是太高兴了,扑过去的时候差点儿把周绵撞倒,周绵一手拿住手机,一手用力抱着他。
  “嗯。你很棒。”
  又一句几不可闻的:“……是我的骄傲。”
  鱼岚没听清这句,他在周绵身上疯嚎了一阵,又用一种更加激动的语气说:“你快查查你多少分!”
  “我们再打个电话!”
  周绵的分数其实不重要了,A大在高一的时候早就联系过周家人,有想要录取周绵的意向,基本上是“保送”的。
  周绵又打了一遍查分的电话,把手机递给鱼岚,低声问他:“你要帮我听吗?”
  鱼岚接过手机,咽咽唾沫,好像比自己查分都紧张,手心都有点出汗,他按照ai提示音输入了周绵的准考证号。
  ——然后听到人工智能似乎都惊呼了一声。
  全国卷那个难度,周绵的总分709,单科成绩都高的离谱。
  鱼岚感觉这个分数有点变态,但是如果是周绵的成绩,那就很好理解的。
  周绵在全省排名第一,是理科成绩唯一一个超过700分的。
  据说各大高校的“橄榄枝”都投递到周绵的家里,周绵的手机也总是收到学校机构的电话,后来周绵就关机了。
  鱼岚跟周绵的录取通知书是一起到的。
  校霸不是喜欢在朋友圈里秀恩爱,谈恋爱恨不能让全地球都知道的人,但是在收到通知书之后也没忍住发了条朋友圈。
  鱼岚把两个人的录取通知书放在一起,名字露出来,他们大学在同一个学校,这代表了以后两个人都不会再分开了。
  直到这一刻,鱼岚才觉得过去一年半里为学习受过的苦,那些——即便有周绵的陪伴都觉得度日如年的岁月,都是值得的。
  .
  9月2号。
  烈日当空,夏风流火。
  鱼岚拖着行李箱,跟周绵一起走进 A大的校门。
  今天是新生开学的第一天,有很多学长学姐都在校园里面“打猎”,看有没有能“先下手为强”的心仪对象。
  鱼岚跟周绵穿的短袖衬衫其实情侣款——鱼岚专门在某宝上定做的图案,他的胸前有一团雪白的棉花糖,而周绵的图案是一条蓝色Q版小鱼。
  但是可能是因为“情侣”的比较隐晦,很多人都看不出来。
  而且因为两个人的手里都有行李,并没有拉着手走在一起。
  两个外形出色的优质alpha,一起出现在大学的校园里,那画面堪称赏心悦目,他们刚一进校门就有很多人——特别是单身的omega,都在偷偷地打量他们。
  鱼岚感受到那些视线,皱了皱眉,倒是没有说什么。
  他总不能挨个告诉那些人“这是我的alpha你们不许看”,虽然鱼岚很想这么做就是了。
  鱼岚本来打算忍到回宿舍——直到有个非常主动大胆的omega主动走到他们的面前,稍微放出了一点点示好的信息素,对周绵扫去一眼:“帅哥,要加个微信吗?”
  omega长的很漂亮,确实有自信的资本。
  鱼岚面无表情:“不约。这是我男朋友。”
  omega脸上的表情一裂。
  周绵颔首:“抱歉,借过。”
  omega:“………”
  鱼岚看着那个omega逃也似的,头也不回地走了,才皱着鼻子很不开心地说:“这些o怎么这么讨厌啊,看不见我们走在一起吗?难道我要把你的头上贴上#私人专属禁止觊觎#这样的标签才行吗?”
  周绵温温地说:“那也可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