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9)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然后他顶着一头乱蓬蓬的乌黑头发坐了起来,在床上发了一分钟的呆,爬起来下床。
  鱼岚从宿舍出来的时候,晚自习刚好结束,教学楼里陆陆续续有同学往外走。
  鱼岚前面有两个结伴而行的女生,应该也是要去操场训练的运动员,鱼岚隐隐约约听到她们在谈论什么,还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我昨天晚上又看到鱼岚跟周主席一起回宿舍了。”
  “!我觉得他们两个肯定是在一起了!不然根本没法解释最近这段时间的事啊!双a就事最叼的!”
  鱼岚:“…………”夜路走多了,这他妈都能被cue。
  自从上次“冰淇淋事件”,鱼岚知道学校里有多少他跟周绵的“cp粉”。
  五百层高楼不是开玩笑的。
  这会儿竟然不觉得奇怪了。
  前面两个女生完全没有察觉“正主”就在他们正后方,在那儿聊的热火朝天,“对啊,这次晚上的体育训练,鱼岚带的本来应该是15班,后来不知道怎么改成了1班,这肯定不是老师的安排,所以就是他自己主动要求的。因为喜欢的人在1班啊,鱼岚真的好勇敢,两个alpha的神仙爱情呜呜,我愿称之为天仙配,绝配。”
  鱼岚靓仔无语:“…………”这脑补也是没谁了。
  他真的只是想到周绵面前嘚瑟显摆而已,而且还不幸没有成功。
  配个锤子。
  某靓仔本来应该头也不回地越过她们就走的,但是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地,悄没声跟在了两个女孩儿的后面。
  “他俩就算真的在一起了,学校肯定也不敢管这件事吧,还能给周主席处分吗?现在咱们学校还得看周家脸色呢。”
  “是啊。”“高一那次他都被周主席保下来了。”
  鱼岚一怔,高一时候的什么事儿?
  是他某次违反纪律但是周绵没处理他吗?
  鱼岚觉得有点奇怪,但是高一一年他犯的事儿得论车拉,一时半会还真没有什么印象了。
  他想了半天也没有任何头绪。
  “你们两个快点!墨迹什么的!就等你俩了!”远处操场有人在扯着嗓子喊。
  鱼岚前面那俩小姑娘应了声“来了来了”,然后一块跑远了。
  鱼岚走进操场,看到周绵站在他们班的区域,主动打了声招呼,“晚好。”
  他还是不太习惯叫周绵的名字,干脆直接省略主语。
  周绵定定看着他,瞳孔里闪过什么情绪。
  然后问:“你下午去哪里了?”
  “……”鱼岚心里骂了句娘,果然他每次溜出去都会被周绵抓个现行。
  然后先发制人,老老实实低下头,直接认错三连:“我错了,不要给我扣分,求求你。”
  ——这三句话周绵平均每个周能听他六七次,鱼岚天天跟他磕头。
  没有什么诚意就是了。
  周绵轻轻蹙起眉。
  鱼岚又动之以情:“我本来可以在宿舍一觉睡到明天早上的,但是特意订了闹钟,到操场找你。”
  鱼岚或许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要表达,特意下来给他、他们班的同学训练罢了。
  然而即便如此,仍然像一袭花团锦簇投入静水,激起了一圈带着色彩的涟漪。
  周绵轻轻握起了手指,喉结滚了一下。
  鱼岚看他不说话,以为他不同意,又添加条件:“我保证这一个周肯定不往外跑了!”
  周绵终于有了反应,眉眼轻轻一动,看向他,嗓音低沉:“两个周。”
  鱼岚讨价还价:“十天!”
  周绵沉默片刻,点点头:“十天。”
  鱼岚心下阴谋得逞地一笑。
  反正下个周就要放假了,周六周天都能回家,十天跟一个周完全没有区别,十天后又是一条好汉。
  鱼岚给自己的机灵点了个赞!
  十点四十,学生陆陆续续地都到了操场,等人齐了之后,鱼岚就带着他们抻胳膊拉腿——奥赛班的学生都记忆力超群,所有动作教一次就会,除了第一晚还教了几个动作,后来鱼岚都是在旁边看着划水。
  大多时间其实都在看周绵,不是从前见他横竖都不顺眼的时候了,周绵的骨架舒展、四肢修长,又一股谪仙似的气质,做起动作的时候很好看,很……让鱼岚心里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快十一点的时候,操场的人就少了,学生们做完训练回宿舍楼准备睡觉,鱼岚跟周绵又“碰巧”都在最后,一起往宿舍楼的方向走去。
  灯光在他们身前落下两道长长的影子,忽明忽暗,确实有些别样暧昧的味道。
  想起刚才那两个小姑娘说的话,鱼岚眨了下眼睛,假装无事发生地看向地面。
  就一起回宿舍而已,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谁规定只有情侣才能晚上一起回宿舍了?
  ——然后就有一对偷偷摸摸的小情侣从他们面前走了过去,双手在校服底下紧紧交扣,在夏夜的校园里氤氲着一段年轻而美好的心事。
  鱼岚心里第一个反应是:哦嚯,撞到风纪委员的枪口上去了。
  “禁止早恋”是他们校规校纪的第一条,标红、重大且醒目。
  这个校园,多了两个伤心的人。
  结果周绵似乎在想什么事,竟然没有看到他们,没有什么反应地继续向前走。
  一阵温度微凉的晚风吹过来,带着校园里四处弥漫的桃花香气。
  周绵忽然停下了脚步。
  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人经过。
  鱼岚不知道他怎么忽然不动了,回头问:“怎么了?”
  朦胧的夜色之下,周绵抬起眼睛看着他,瞳孔黑到不见底。
  鱼岚不止一次地觉得,周绵的眼神似乎总是带着“温和”和“温柔”之间的某种意味,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一些缠绵缱绻的东西——但是这会儿被周绵这么静静地望着,莫名让鱼岚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今天晚上也没有犯什么事,下午那茬儿不是已经揭过去了吗?
  忽然这么看他是闹哪样。
  鱼岚心里正打鼓,就听到周绵那温凉如水的嗓音,“我的那件校服,你打算什么时候还给我?”
  鱼岚:“…………”
  怎么忽然提起这茬了!
  都过了半个多月了!
  周绵的校服,现在好像还在他的……被窝里……
  鱼岚表情僵硬了一秒钟,然后突然急中生智,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对!我都忘了,你的校服好像还在我那儿,我随手放到柜子里了,等一会儿回去我到宿舍就还你。”
  周绵只是看着他。
  鱼岚心里开始发虚,瞄了他一眼,“……怎么了?”
  周绵总不会有透视眼,猜到他对他的校服做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吧?
  不可能的,他保证做的非常隐秘,就连谢寻延都不知道这件事!
  周绵似乎是很轻地牵了下唇角,漆黑瞳孔里浸了点微不可察的笑意。
  男生的声音沉缓而清淡,大提琴般优雅:“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鱼岚:?
  鱼岚:!
  鱼岚:!!!!!


第二十四章 你可以占我的便宜
  24
  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这句话说的实在是太有那方面的意味了。
  鱼岚浑身的热气都往耳朵和脸上涌, 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做了一件很傻逼的事儿——
  他抱着周绵的衣服睡觉,肯定会在身上留下味道,虽然淡的不经一触, 但周绵不至于连自己信息素的味道闻不出来。
  日。
  这他妈简直叫不打自招。
  鱼岚现在只想连夜逃出地球。
  ……该怎么解释?
  鱼岚确实打算把信息素的事告诉周绵,但不是在这种情况下,月黑风高,马路牙子,猝不及防。
  现在承认这件事, 就相当于他告诉周绵,自己抱着他的衣服才能睡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