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4)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看着那个胡萝卜雕出来的小花,有点想吃。
  ——胡萝卜雕成花还是胡萝卜味吗?
  ……
  周家人吃饭的时候都不说话,鱼岚也不敢吱声,他像个刚进门的小媳妇坐在周绵的旁边,一边低头吃饭,一边偷偷地在桌子底下抠他的手心。
  鱼岚知道有些大家族讲究“食不言”,但是他向来在饭桌上闹腾惯了,现在闭着嘴有点不自在,浑身僵硬。
  周绵像是知道鱼岚在想什么,低声开口道:“没关系。”
  周绵垂下眼看他,微微一笑:“你不用在意我们家的规矩。”
  这句话饭桌上的人都能听到,但是谁都没有说什么。
  鱼岚愣了一下。
  他确实不需要守那些条条框框的规矩。
  但是周主席就这么当着父母的面说出来是不是有点……太嚣张了。
  鱼岚伸手挠了下脸,含含糊糊地:“……嗯,先吃饭吧。”
  周家阿姨做饭很好吃,据说是从五星酒店雇回来的,尤其糖醋鱼条炸的外焦里嫩,金灿灿流光溢彩的颜色,鱼岚忍不住吃了好几块。
  整个客厅都很安静,连筷子碰撞的声音都几乎听不到,鱼岚也不敢弄出动静,吃饱了以后,小心翼翼地把筷子放到了桌子上。
  这是放了寒假之后周家人第一次聚会,其实就是过来看看小儿子,吃了一顿团圆饭,三人就准备离开了。
  毕竟马上就要开始夜生活了。
  周父从进门就没说什么,只有临走的时候跟周绵说了一句:“过年回家。”
  周绵点了点头:“嗯。”
  等他们出门的时候,夜色就已经很深了,院子里的藤蔓上亮着小灯,能看清脚下的路。
  鱼岚跟周绵一起送到门口,看着周家三人坐车离开,汽车消失在黑夜之中。
  送走了几个长辈,鱼岚终于松了一口气,顿时解除封印,整个人大字型趴到了床上。
  怪不得周绵性格会这么冷静、理智、心如止水,在这种环境下长大……
  鱼岚想想就觉得他可能会疯掉。
  他扭过头看着周绵,“你家人都不喜欢说话吗,感觉他们好像都不怎么喜欢聊天……尤其你爸爸,一共说了没有五句话。”
  周绵坐在他的身边,“嗯,父亲就是那种性格,母亲和哥哥会好一点。”
  鱼岚一开始听周绵叫“父亲”“母亲”还有点不习惯,现在已经非常顺耳了。
  他在周绵家里住了三天。
  本来一开始打算晚上回家住的,只有白天过来补课,但是考虑到来回坐车太麻烦,而且有时候鱼岚赖床起不来,要周绵叫他才醒。
  鱼岚变成了周家小院的常驻居民。
  早上八点,周绵已经洗漱完了,鱼岚还趴在床上呼呼大睡,房间里暖气开的很足,他一条长腿夹着被子露在外面,睡衣在睡觉的时候往上蹭了一截,露出了一小块雪白的肚皮。
  周绵将他眉眼上的头发用手拨到一边,“鱼岚,起床了。”
  鱼岚没反应,继续睡。
  周绵看了他一眼,目光落在睡衣下面的一截腰腹上。
  因为经常运动的缘故,鱼岚的腰身线条格外好看,带着劲瘦又漂亮的少年感。
  周绵的指尖轻轻落上去,然后沿着皮肤向上滑,触碰到柔软的睡衣,将睡衣拉了下来。
  他捏了捏鱼岚的耳朵:“起床了。”
  鱼岚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皮,睡眼惺忪地看着他。
  一天的好心情从醒来第一眼就看到周主席的脸开始。
  ——到做理综模拟卷的时候戛然而止。
  “时间到了。”
  周绵抽走鱼岚的卷子,还有30多分的题没有来得及做。
  以前鱼岚是没有“做不完题”这种烦恼的,在考场里的时间非常充裕,写完姓名学号就约等于考试完了。
  现在开始尝试做简单的理综题目,鱼岚觉得两个半小时的时间根本不!够!用!
  眼睁睁看着周绵拿走了他的卷子,鱼岚很是焦虑地咬着笔帽,“总是做不完题怎么办啊。”
  周绵道:“有很多知识你才刚学,运用的还不熟练,以后多复习几遍就会好的,慢慢来,不要着急,没关系。”
  周绵跟他说不要求每道题都要会,但是会的题目要争取都做对,也就是看做题的“正确率”。
  鱼岚本来就是不服输的性格,周绵又经常在身边安慰他,后面几天他越战越勇,四套模拟卷下去,他已经可以把理综提到200分了。
  当然,周绵给他的试卷都是基础题,跟高考完全不是一个难度。
  ——但起码鱼岚已经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做完题了。
  十天时间很快过去,马上就要过年了。
  鱼岚跟家里人说好三天后再回家,年前多学一点儿,过完年跟周绵出去玩几天。
  上次说要去新开的海底世界玩,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去成。
  卧室里,鱼岚趴在桌子上,稍微拧着眉,仔细地做新学的练习题。
  鱼岚做题的时候,周绵就在一旁整理接下来要讲的知识点,尽可能地化繁为简,让鱼岚能够听懂。
  鱼岚伸手翻过一页草稿纸,纸张翻起、落下,带起一阵微弱的气流。
  周绵忽然闻到了鱼岚身上的味道。
  两个人每天这样近距离地接触,周绵经常能从鱼岚的身上闻到很淡的酒味,都不太明显。
  但今天似乎有些不太一样,alpha信息素的味道好像从皮肤、骨肉里渗透出来,味道要比平时浓烈许多。
  周绵的眸色微微一暗,想到了什么,合上了手里的笔记本,转头看着他:“你的易感期是不是快到了?”
  鱼岚易感期在学校的时候发作过两次,都是直接打的抑制剂,算算时间确实是这两天了。
  鱼岚听到这话先是“嗯?”了声,又掰着手指头想了想,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了什么,抬起眼跟周绵对视,迟疑的:“……呃,好像是。”
  鱼岚记性不太好,总是记不住这些日子的时间,每次易感期都要兵荒马乱地找抑制剂。
  但是打抑制剂其实很不舒服,把欲/望强行压下去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就像强行熄灭一块滚烫沸腾的碳石——打完还可能会发烧一段时间。
  鱼岚舔了下嘴唇,试探着说:“周老师,我可以申请休息三天吗?”
  比起学习这个小妖精,显然跟周绵“滚/床/单”的诱惑对鱼岚来说更没办法抗拒。
  而且易感期……错过这次就又要等两个月。
  周绵看着他几乎发光的琥珀色眼睛,低声问:“不想打抑制剂?”
  鱼岚摇摇头。
  周绵道:“那就休息三天。”
  鱼岚:“……你陪我吗?”
  “嗯,陪你。”
  易感期来势汹汹,鱼岚很快就窝在床上爬不起来了,全身只有一个地方不是软的。
  卧室里的酒味越来越浓重,几乎到了浓烈的程度。
  像一坛被珍藏已久的佳酿缓缓启封,烈酒的香味先从缝隙中一丝一缕地逸出来,而后铺满了整间屋子,并且在持续发酵。
  ——信息素是第二语言器官,是可以传递某种渴求的,周绵能够清晰地感觉到鱼岚的信息素游走在他的周身,像是求/爱一样缠绕着他。
  易感期的第一天是反应最强烈的时候,鱼岚伸手抱着周绵,跟他靠的很近,高挺的鼻尖几乎要贴到他的腰上。
  鱼岚的嗓子动了动,声音有些哑:“周绵……”
  周绵坐在他的身边,放出自己的信息素。
  鱼岚轻轻激灵了一下,从鼻腔里长长的“嗯”了一声,近乎喟叹的满足感……又带着某种难以言描的欲/望。
  两条手臂将周绵抱的更紧了。
  大概对周绵的信息素味道他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一丝一毫的抵抗力。
  周绵在鱼岚身边陪了很久,鱼岚半枕在他的身上,整个人好像泡在桃花酒里,有点醉了……脑袋昏昏欲睡。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