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15)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周绵唇角轻轻一弯:“嗯。”
  鱼岚被他笑的这一下有点晃神。
  空气里alpha信息素的气味还没消散,在鼻腔里横冲直撞,鱼岚的鼻子有点不太舒服。
  于是他心里忽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鱼岚说:“周主席。”
  听到这个称呼、这种语气,周绵的神情轻微一顿。
  ——按照他对鱼岚的了解,这个“问题学生”一般有求于他的时候才这么叫,平日里都是一副挑衅嚣张的模样。
  周绵掩住情绪,垂下眼看他:“怎么?”
  “你能不能……放出一点信息素?”
  鱼岚说话的时候表情镇定,试图理直气壮,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另有所图:“那几个孙子的味道太难闻了,我有点不太舒服。”
  周绵的眼中掠过一丝惊讶,他没有想到鱼岚会对他提出这样的要求——如果鱼岚是个omega,这个要求就跟“主动求爱”没有任何差别。
  甚至只有在“求偶期”、“发情期”,才会有向配偶索要信息素的行为。
  而且,鱼岚跟他一样是个alpha,按照两个人以前见面就是剑拔弩张的情况,他们两个的信息素碰撞到一起,大概会有很强烈的排斥反应。
  周绵话音停顿一下,像是提醒:“……我是alpha。”
  鱼岚含糊地“嗯”了声,像是找了个理由,坚定地说:“那也总比那些傻逼的味道好闻。”
  周绵沉静跟他对视。
  鱼岚一双明亮的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他,带着亮晶晶的期许,瞳孔在阳光下有一种半透明的剔透质感。
  那样的眼神下——似乎提出什么要求都不会被拒绝。
  周绵的咽喉不由轻轻一动。
  鱼岚本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相当变态且不合理的要求,看到周绵一直没有反应,心里难免有点失望。
  学生会主席这么小气。
  闻不到就算了。
  反正也不是必须要闻一下。
  他低下眼去,一句“算了”还没说出口,鼻翼间忽地就漫进来一股摄人心魄的桃花味道。
  鱼岚:“…………”
  这是周绵第一次主动对人释放信息素。
  不同于前面几次,鱼岚都只是隔靴搔痒地闻到了浸在皮肤上面的淡香。
  这次是从alpha的后颈腺体直接流露出来的信息素,气味浓郁而香甜,好似无数桃花在同一瞬间盛开、绽放,簇拥着鱼岚的所有感官,又有若实质地落在肌肤上。
  鱼岚感觉他快要淹没在这样细腻诱人的花香里了,灵魂深处惊起一股强烈的悸动。
  如果,能咬一下的话……
  这个念头有点危险,鱼岚克制地嗅了嗅鼻子,贪恋地适可而止,怕被周绵看出什么,强行压抑下alpha的天性,以至于嗓子有点哑:“可以了。”
  周绵收起了信息素,瞳孔的颜色似乎比往常更加幽深晦暗。
  鱼岚跟他想象的反应,有点不太一样。
  周绵看着他,探究般询问:“感觉好些了吗?”
  鱼岚点点头:“嗯,我……我先走了。”
  “我家人生病了。”鱼岚舔了下唇,“我去医院看她。”
  周绵观察他几秒钟,沉默片刻,没有说什么,“嗯。再见。”


第十二章 信息素依赖性
  12
  鱼岚打车去了医院。
  他的衣服上留下一股子清清浅浅的花香味道,在封闭空间里面幽微展开,很快就萦绕了整个车厢。
  那司机大叔以为这味道是鱼岚身上的,忍不住夸赞道:“小伙子信息素味道挺香啊。”
  鱼岚顿时大为赞同:“嗯!我也这么觉得!”
  司机神情震惊了一下,忍不住从后视镜里看了鱼岚一眼,像是没有见过这么大言不惭、厚颜无耻之徒。
  路上,鱼岚没忍住把袖口放在鼻子下面嗅了嗅,上面还带着一点香味。
  以他向来挑剔的口味,也不得不承认周绵确实很好闻。
  鱼岚开始未雨绸缪地想,下一次想闻的话,找什么理由呢?
  想入非非的同时,鱼岚又觉得有点不能理解。
  周绵真的是alpha吗?
  理论上来说他是绝对不应该对一个alpha的信息素有这种想法的。
  是哪里出了问题?
  鱼岚还没有得出结论,司机就停下了车:“医院到了,把你放在这个门行吗?”
  鱼岚:“行。”
  他打开车门下车,拿出手机付了钱,给司机师傅点了个好评,然后大步走进医院。
  鱼岚低头打了个电话:“妈,我在住院楼门口了,姥姥在几楼哪个房间?”
  “嗯,我坐电梯上去,大概两三分钟就到了。”
  “没事,我自己去就行。”
  进了住院部,空气里扑面而来一股浓郁的消毒水,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护士门来来去去,鱼岚在电梯里就没怎么想周绵的事了。
  姥姥所有的身体报告都出来了,有几项检测结果不太好,这段时间还要继续清血。
  不过像姥姥这么大的岁数,身体不可能一点问题都没有,所谓生老病死人间常态,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姥姥!”鱼岚确认了一眼病房号,推开门走进去,“我来看你啦!”
  “岚岚放学啦。”姥姥听到他的声音抬起头,露出和蔼又温柔的微笑,吐字有些不太清楚地问他:“在学校学习累吗?”
  鱼岚坐到病床边:“还好,最近训练也不多。”
  “有没有听老师的话?”
  鱼岚睁眼说瞎话:“当然,我可乖啦。”
  倒也不完全是瞎话,这一个周确实挺乖的。
  反正没有再被周绵抓到小辫子。
  下个周不用去主席台上当众检讨了。
  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周绵信息素的事,让鱼岚没有心情去干那些乱七八糟的。
  姥姥仔细地看着鱼岚,伸手摸摸他的脑袋:“是不是又长高了?”
  鱼岚高中这两年个子窜的特别快,几乎一段时间不见就能明显长高一截。
  不过骨架高了,体重却没跟上,看着总是有点瘦,有种少年的单薄。
  鱼岚笑道“还会长高的”,又问姥姥的身体情况,过了一会儿说下去打点午饭上来。
  他早饭就没怎么吃,现在十一点多了,他有点饿了。
  下了电梯,鱼岚没有直奔一楼食堂,反而先去了一趟服务大厅。
  “你好,我挂号。”
  窗口里的护士头也没抬:“哪方面的?”
  鱼岚左右瞄了两眼,放低了声音:“我想检查一下信息素……有没有什么问题。”
  护士刷刷地给他挂了号,然后让他去排队抽血。
  中午排队的人不多,鱼岚等了还不到十分钟就听到让他准备进去的提示音。
  这种小检查不用在手臂血管上抽血,在手指上扎一下就可以了。
  鱼岚把手伸过去,银色消毒针刺破指腹,一颗鲜红的血珠子冒了出来。
  鱼岚还没怎么着,里面那抽血的先“啧”了声:“你这味儿……”
  血液里的信息素浓度很高,就那么一点血珠,整个抽血室都泛起一股很烈的酒味,带着alpha的侵略性。
  鱼岚用棉签按着那根手指,很无辜地耸了下肩:“不好意思,天生的。”
  医生跟他做了一个掌心向内的手势,示意他赶快走。
  鱼岚问:“什么时候能出结果?”
  “最快也得下午四点吧,你那时候来拿报告就行。”
  “谢谢。”
  鱼岚把棉签扔到了垃圾桶里,咬住了一点嘴唇上的皮,低头往餐厅走去。
  如果不是他的问题,那肯定就是周绵的问题了。
  -
  下午四点,鱼岚拿着他的血检报告去找信息素科的医生。
  医生扫了一眼那些数据,一点毛病没有,“没什么问题,信息素水平很稳定,非常健康。”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