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6)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低头看了一眼。
  小鱼受到惊吓,有点不太想吐泡泡了。
  鱼岚原地站了一会儿,又面无表情地拉上了拉链。
  隔壁响起布料摩挲的声音,某个男生似乎在压着嗓子:“我他妈又不会对你怎么样,你老实点儿。”
  又有什么撞到了门板上,然后是从喉咙里含糊呜咽的声音,“别……放开,我不想这样!”
  鱼岚本来推门往外走,听到后面传出来的那个声音,脚步停了一下。
  没听错的话,那应该是他们班里的同学,好像是个beta——但是鱼岚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
  一开始那个男声变得粗暴不耐烦:“啧,再他妈这么不识抬举,下节课就别想回去了。”
  江津高中是市里私立学校,有很多富家公子哥是花钱进来的,还有在社会上混的“哥”,鱼龙混杂。
  那些学习不好的小痞子、小流氓没事就喜欢欺负同学,校内霸凌是很常见的。
  那声音还在继续,非常肆无忌惮,“又不是omega,碰一下怎么了?少他妈在这儿装纯。”
  鱼岚虽然自己能惹事儿,但是向来不喜欢插手别人的闲事。
  但在里面被欺负的是他们班里的同学,还是个beta。
  ——鱼岚的家庭情况有点特殊。
  根据以往的数据统计,如果父母都是beta,生出来的后代是alpha或者omega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一,很小的可能性,而鱼岚就是那个特例。
  他的父母都是beta,鱼岚从小到大也是一直被当作beta养大的,初中快毕业的时候,鱼岚身边很多同学都分化成了alpha,只有他一点动静都没有,班里的人也都把他当beta看。
  那个年龄的学生,智商都普遍不高,爱装逼,觉得自己是高贵的alpha特别牛逼,就想在别人身上找点成就感——omega太柔弱,打两下可能就碎了,alpha又争强好斗,很可能两败俱伤。
  所以beta是最好的选择,又耐揍、又懦弱。
  鱼岚以前长的瘦,腰身到现在也就只有那么一掐,总有alpha想把他当校园霸凌的对象。
  ——当然鱼岚把那些不知死活的崽种们都一个一个地按平了,在他还没分化的时候。
  他从小性子就野,人也疯,硬生生把那群alpha揍服了,再也不敢在他面前装逼。
  后来他分化成了alpha,就更没人敢招惹了。
  但是beta在学校里,确实是容易被欺负揉捏的对象。
  他们不似omega那样惹人怜爱,也不敢反抗血液里就强势的alpha,怕惹来更严重的暴力。
  厕所里的人来来去去,就算听到了动静也没有人管,只是在旁边窃窃私语地讨论,不知道又是哪个倒霉蛋要遭殃。
  鱼岚低头想了想,还是过去敲了一下门。
  两根雪白修长的指节在门板上轻轻扣了扣。
  咚咚。
  里面瞬间安静了下来,什么声音都没有了。
  鱼岚一条长腿往后退了一步,淡琥珀色的眼珠盯着门板,说:“出来。”


第五章 "我一直很听话。"
  5
  大概过了半分钟,有个alpha男生推门走了出来。
  长的挺高,留着短短的寸头,胳膊上都是横陈的肌肉,一股子“社会青年”的味道。
  他本来想把里面的beta也拽出来,但鱼岚先他一步,单手把门拍上了。
  “砰”的一声响。
  那男生看到鱼岚,神情陡然变得阴戾起来,语气阴沉地问:“鱼岚,你要管我的闲事?”
  鱼岚面无表情地开口:“你吵到我了。”
  鱼岚不常跟人翻脸,基本都是一副游手好闲的模样。
  他真正沉下脸色的时候,眼角眉梢的弧度都是锋利的,简直把“不好惹”这三个字明晃晃地挂在脸上。
  “哦,真是不好意思了。”alpha男生没什么诚意地敷衍了一句,又满是挑衅地说:“那你想怎么着?用不用我找人帮你修理修理耳朵?”
  鱼岚眉心跳了一下,忍住了,单手插在口袋里,抬起眼皮冷冷道:“滚吧。”
  孙易杰刚想说什么,旁边有人小声地劝:“……孙易杰,算了吧,要不下次再说。”
  但凡在江津高中呆两天的人都知道,鱼岚这祖宗是惹不起的。
  孙易杰没当回事,只是嗤笑了一声,有点恶意地跟鱼岚说:“怎么,里面那个人,你也看上他了?”
  “——不至于吧,排着队想让你睡的omega多得是,你跟我抢一个beta?”
  像这样的脑瘫直A癌简直没救了,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种族优越感,好像全天底下就他的性别最高贵,其他人都活该被踩在脚底下随意欺负。
  鱼岚眼里露出了一点厌恶的表情,很不客气地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脑子里都是这种废料垃圾?”
  孙易杰明显被冒犯了,走到鱼岚跟前,语气冷硬:“你他妈再给我说一遍。”
  这两个人一股剑拔弩张的气势,在门口看热闹的同学觉得不对劲了,嘀咕道:“我的妈呀,我觉得这事儿要闹大了。”
  鱼岚只是冰冷地盯着他,眼里没有任何温度。
  鼻腔里忽然钻进来一股味道,就像阴雨连绵时候的枯草,泛起潮湿又腐烂的气息。
  ——是孙易杰放出来的alpha信息素。
  整个洗手间“嗡”一声响。
  “卧槽,孙易杰他疯了吗,在学校里这么放信息素?”
  “这他妈是公众场合啊,还有omega在走廊上呢,这下完犊子了。”
  “牛逼啊,这哥们是真不怕被处分。”
  “鱼岚这脸色好可怕妈也。”
  现在刚下课五分钟,走廊上的同学听说洗手间有人在干架,都过来凑热闹。
  许嘉沿听到他那亲同桌又在厕所跟人干起来了,上气不接下气地跑过来,捏着鼻子道:“——鱼岚!”
  鱼岚跟孙易杰两个都是血气方刚的alpha,谁都不好招惹,三句话没说拢就打起来了。
  孙易杰先动的手,一拳就往鱼岚的脸上招呼。
  鱼岚伸手接住他的拳头,又翻手把他的胳膊往下一拧一压,一条长腿蹬在他的膝弯儿上——
  孙易杰“咚”的一声跪到了地板上,直接双膝着地,站都站不起来。
  他的脸色瞬间涨红,怒骂道:“你他妈的……”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看热闹的观众差点欢呼起来:
  “我靠!牛啊!”
  “鱼岚还是我鱼岚!一击必杀!真他妈帅!”
  “还以为这个孙易杰多大本事呢,跟鱼岚这么嚣张叫板,怎么敢的啊?合着真以为他才是校霸呗。”
  场面一度陷入了混乱,甚至有人拿出手机拍照,传到了班级群里。
  “你们在做什么。”
  这时,一把清冷而轻缓的嗓音落了下来,薄雪似的,瞬间就盖住了空间里所有的喧嚣嘈杂。
  卫生间里有那么一秒钟的寂静。
  鱼岚听见这道声音,条件反射似的,后颈汗毛全都一炸。
  “周、周主席!”
  门口围着的那些学生都像被扼住了喉咙的尖叫鸡一样,什么动静都没了,下意识地纷纷给周绵让路。
  周绵穿着一身学生校服,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一步一步走到厕所的门前。
  他应该是听到消息临时赶过来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右手还有一小块钢笔墨水留下的墨色痕迹,在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格外明显。
  鱼岚看见他,喉结滚了一下,收回了手。
  周绵从门口走了进来,先是自上而下地望了鱼岚一眼,似乎在打量他有没有受伤。
  然后目光看向地上的孙易杰,语气冷冷地道:“收起你的信息素。”
  孙易杰脸色非常难看,从地上爬了起来,捂着那半边的胳膊,面色阴冷地撇了鱼岚一眼,湿冷的信息素收了起来。
  周绵扫了眼鸡飞狗跳的“案发现场”,不由蹙起眉,看向鱼岚,低声问他:“为什么在这里打架?”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