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3)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他单手往里一指:“在里面。”
  beta不受omega信息素的影响,不会产生任何反应,潘新立打开器材室的门,就见到地上坐着一个女生。
  他打开喷雾先是一阵劈头盖脸地狂喷,又小心把人扶起来。omega的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身体软的像一滩水,虚弱无力地靠在潘新立的身上。
  老实班长从来没有接触过女孩子,顿时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没忍住闹了个大红脸。同时,又感到有些疑惑地看了鱼岚一眼。
  ——他虽然不是alpha,但也知道omega的信息素对alpha来说几乎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鱼岚怎么……
  能这么正人君子?
  鱼·正人君子·岚用最后一丝理智开口:“你直接送她去校医务室,别让其他的alpha碰到她,可能会出事。”
  班长担心地问:“那你怎么办?”
  鱼岚一个易感期的alpha,也是个随时能爆/炸的不稳定因子,把鱼岚一个人放在这儿,潘新立也不放心。
  鱼岚轻轻咬着牙:“暂时死不了。你先把这人弄走。”
  现在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潘新立背着omega走出音乐教室。
  鱼岚靠着冰冷的房门坐下,喉间干渴无比,他艰难地动了动手指,反锁上了门。
  咔哒。
  潘新立把人扛起来就往校医务室跑。
  他不知道鱼岚跟这个omega发生了什么,但是现在这个情况明显是不好惊动老师的。
  潘新立在心里祈祷,路上可千万别碰到教务处的人,不然他可没法解释。
  ——结果他刚转身下楼梯,就看到学生会主席沿着台阶一步一步走了上来,两个人撞了个面对面。
  潘新立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完了!”
  这还不如碰到教务处呢!
  他两条腿开始发软,硬着头皮开口:“……周、周主席。”
  周绵看着他身上那个神智不清的omega,询问道:“她怎么了?”
  周绵的目光有一种让人不敢在他面前说谎的压迫感,潘新立只能选择把鱼岚摘出去,避重就轻地说:“这位同学忽然发情期了,我送她去医务室打抑制剂。”
  虽然喷完了一整瓶去味剂,但是他们两个人的身上仍然有一股挥之不去的omega信息素气味。
  但是除了这个味道之外,周绵还闻到了另外一股——一丝一缕的、几乎带了一些苦涩的酒味。
  他的瞳孔微沉,轻声一字一字说:“鱼岚呢?他在哪儿?”
  潘新立:“…………”他是怎么知道的!
  眼见兜不住了,潘新立也没有时间解释前因后果,只能实话实说:“在第三音乐教室,易感期,只有他自己。”
  周绵没有再说什么,抬步向楼上走去,很快就消失在视野之中。
  不知道是不是潘新立的错觉,他觉得周主席那向来沉稳闲适的脚步,这时看起来竟然有那么一分急促。
  音乐教室的门被反锁了,周绵抬起手敲了敲门,低声问:“鱼岚,你在吗?”
  许久都没有人回应他,鱼岚现在的情况大概很不好。
  周绵的眸色逐渐深了下去,他轻轻皱起眉,去办公室拿了钥匙。
  教室里似乎空无一人,周绵往里走了几步,才看到了蜷缩在角落的alpha。
  他整个人都缩在墙角,脑袋埋在单薄的臂弯里,脖颈、耳根连成一线的薄红,因为易感期的缘故,身体轻轻地发着抖。
  周绵放缓了脚步走过去,轻声开口:“鱼岚。”
  他清冷又温和的声音像刺破迷雾的一丝光亮,让鱼岚混沌的意识清醒了一些。
  鱼岚勉强睁开干涩发红的眼睛,周绵的轮廓隐隐约约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就像他无数次在脑海中勾勒过的那样,白皙干净的脖颈,流畅优美的下颌线。
  ……又是幻觉吗。
  又是周绵。
  鱼岚低下头去。
  他感觉自己原地烧了起来,血液都像滚烫沸腾的油,随时都能炸开。
  周绵垂眼看着眼前的少年,在他的身边蹲下,手指触碰到温度不正常的肌肤,问:“你还好吗?”
  鱼岚整个人颤了一下。
  反手一把抓住了周绵的手腕。
  力气很大,不想让他逃脱似的。
  周绵一怔,低声询问:“鱼岚?”
  手心里传来柔软微凉的触感,鱼岚残存的理智想,这次好像不是幻觉。
  是周绵来了,就在他的身边。
  这个认知让鱼岚激灵了一下。
  他睁开眼睛怔怔地盯着周绵,淡色瞳孔直勾勾的,视线里带着属于alpha的侵略性。
  是你主动过来的……
  周绵说:“你感觉怎么样?我带你医务室好吗?”
  鱼岚用力咬住了嘴唇,喉咙滚动了好几下,才迟缓开口,“你能不能……把你的衣服借给我。”
  他艰难出声道:“我有点冷。”
  周绵闻言表情一顿,然后伸出手,将自己的校服外套披到了鱼岚的身上。
  两个人的距离极近,鼻尖似乎都能贴到一起,那一瞬间,房间里桃花的味道浓烈到了极致,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肆无忌惮地蔓延,几乎带着浓墨重彩的艳/色。
  鱼岚整个人被一股非常舒适的味道淹没着、簇拥着,像是长久以来的渴望终于得偿所愿。
  他几乎要不能控制地颤栗起来,要用尽所有理智,才能克制着不把周绵扯到身边,牢牢圈进自己的领地里。
  ——鱼岚觉得肯定是这个世界疯了,否则他怎么会对一个alpha的信息素产生这么强烈的渴求。
  而周绵仍然在他的面前,就像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危险,无知无觉地靠近他。
  alpha信息素的味道从四面八方萦绕过来,那一截脆弱而优美的脖颈就露在鱼岚触手可及的地方。
  鱼岚又咽了口唾沫,有什么晦暗、隐秘的念头开始从心底滋生,理智游走在失控的边缘。
  他手指用力地攥紧了周绵的校服衣袖,闭了闭眼,声音从未有过的低哑:“你出去吧,我易感期,不太舒服。”
  周绵神情一顿,轻声询问:“需要我帮你带抑制剂过来吗?”
  鱼岚现在已经有点听不见他说什么了,胡乱点了点头。
  周绵起身走到教室门口,脚步停住,又回头看了鱼岚一眼。
  平时高高瘦瘦的少年蜷成了一小团,皮肤泛起一种很漂亮的淡红,身上披着他的校服外套,看起来竟然有些脆弱。
  是让人忍不住心软的画面。
  看到周绵离开,鱼岚把身上的校服扯下来,整个窝进怀里。
  浅淡的桃花香气和烈酒的味道融在一起,蕴出一股极盛的香。
  鱼岚深吸一口气,手指一点一点收紧,嗓子里渗出一个含混不清的名字。
  周绵。


第十九章 他抱你回来的。
  19
  周绵回来的时候,鱼岚还蜷缩在原来的位置。
  只不过本来披在他身上的男生校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alpha藏进了怀里,再用整个身体抱住。
  无端让人想起筑巢的小松鼠,把喜欢的东西都衔进窝里。
  教室里弥漫着一股属于alpha的气息,像有人不经意摔碎了一坛经年的烈酒,热烈、甘甜,几乎让人闻着就要醉在里面。
  周绵轻轻吸一口气,走到鱼岚的身边,俯身蹲下,打开手里的alpha抑制剂。
  针管里面是一截蓝色半透明的液体。
  尖细的针头刺破皮肤,周绵将抑制剂缓缓推了进去。
  鱼岚的脑袋微微动了一下,像是被惊动了,想要睁开眼。
  一道低缓温柔的嗓音流进他的耳朵:“没事了。”
  声音很轻,带着安抚的意味。
  于是鱼岚安静下来,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周绵放下针管,用消毒棉帮他压着手臂上微微流血的针孔。
  即便打了抑制剂,alpha的易感期也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消退下去,这里随时都可能有学生过来上课。
  鱼岚不能在这个教室待太久,周绵从他的怀里拿起自己的校服,想把人背出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