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1)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还没说什么,周绵忽然抬起眼睛:“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
  鱼岚本来想动手动脚的动作顿时一僵,大尾巴狼的气质维持不住了。
  然后他表情有那么一丁点心虚地看着周绵,小声地说:“……跟他们打架,被校长看到了。”
  周绵稍微一蹙眉:“打架?”
  鱼岚略微惊奇地发现,周绵是“风纪委员”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怕,甚至还能吊儿郎当地调戏两句,但是周绵变成他男朋友之后——他突然就有点“惧内”了!
  鱼岚吞吞唾沫,小声地解释:“不是我找的事,他们说我这次月考进步是因为偷题,我怎么可能忍得住嘛。”
  周绵瞳孔轻轻沉了沉。
  鱼岚的性格太明烈,在学校里树敌不少,看到他成绩进步,眼热恶意中伤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周绵想了想,起身问:“他们在哪里?”
  鱼岚才不想因为这些糟心事浪费时间,他满不在意道:“没事,不用管他们了,那个嘴贱的被我扇了一巴掌。”
  鱼岚是绝不会让自己吃亏的。
  他耸了下肩:“让他们说去嘛,看最后我的成绩比不比他们高就完事儿了。”
  周绵的眉心蹙起,似乎在思索什么。
  “不要想别的人了,想想我。”
  鱼岚轻轻亲了一下他的唇角,声音低低的:“以前三年时间,我赔给你好不好?”


第六十章 可以得到一个吻吗
  60
  周绵垂着眼睛看他:“赔什么?”
  鱼岚亲了他一下, 又亲了一下,亲嘴鱼似的,腻歪又黏糊地说:“赔我以后都跟着你。”
  两个人的身高差不多, 稍微贴进就能吻到一起,周绵站着让他折腾了一会儿,手指关节在桌子上轻轻敲了一下,冷静地开口:“不打篮球的话,就来学物理。”
  鱼岚不可思议:“………”
  他跟周绵感情路上的最大障碍竟然是学习!
  鱼岚在继续调戏周主席和认真学习之间纠结了几秒, 还没得出结论,周绵已经翻开了物理课本。
  鱼岚只好无奈地坐下,单手托住了腮帮子。
  物理学起来要比其他几门学科更困难一些, 鱼岚从零开始感觉有些费力,但是还好周绵已经帮他把知识点都系统性地整理出来了,学的还算是有条有理——除了各种公式有些复杂之外。
  一下午的时间一晃而过。
  吃了晚饭之后,鱼岚回了趟班里。
  他这一个周几乎都没来上课, 周绵教的比老师教的要好多了,而且还是周主席特供“一对一辅导”,鱼岚训练回来一般就直奔学生会主席办公室去了。
  任课老师老师倒是没有发现什么, 这位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学向来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许嘉沿好几天都没摸着他的人影了, 见到鱼岚回来, 逮着他问:“鱼宝,你最近干嘛去了啊?怎么天天不来上课?”
  鱼岚最近有点被学习掏空身体, 有气无力地说:“跟男朋友在办公室里补课你信吗?”
  许嘉沿想起来什么:“对了,我看你成绩了!你这次进步了好多啊!你真的打算考a大吗!”
  鱼岚一点头。
  他不喜欢学习,不喜欢精神高度集中,不喜欢反复地做题,但是如果这么做能够跟周绵在一起——那么鱼岚愿意忍耐一年半的时间。
  许嘉沿没想到向来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校霸竟然是个情种, 有点震惊又有点羡慕,最后给他加油:“460分其实很简单的!还有一年多时间肯定能来得及!”
  鱼岚收拾了两本练习册:“走了。”
  许嘉沿的眼神肃然起敬:“……拜拜。”
  他们学校基本上一个月组织两次集体考试,小月考结束,还有半个月就是期末考试了。
  对于鱼岚来说,学习的过程总是枯燥无味的,即便有周绵在身边,他也不能当做一种乐趣,每天都在重复这套流程——听课、做题、讲错题。
  鱼岚在周绵的办公室就跟平时上课一样,学习四十五分钟、休息十分钟。
  又做完了一套物理题,鱼岚已经快被金属小球的重力加速度折磨到麻木了。
  幸好做对了。
  对完答案,鱼岚稍微有些疲惫地搓了搓脸,伸手抱住了周绵的腰,脑袋在他身上蹭蹭,就像某种大型动物撒娇一样。
  周绵的手心拢着他的后额,轻声地问:“累了吗?”
  鱼岚的脑袋上下拱了拱。
  周绵拉开抽屉,里面放着几块水果糖和巧克力,他剥开糖纸,递到鱼岚的唇边。
  鱼岚含住了糖果,舌尖又在周绵的指腹上卷了一下。
  周绵的指尖轻轻一颤。
  鱼岚抬起头来,脸上看不到“疲惫”的样子,反而精神奕奕地看着周绵:“如果我期末考试物理考到60分,可以得到一个吻吗?”
  周绵很少主动亲他,两个人在一起的亲近,基本都是他主动发起的。
  周绵揉了揉他的发旋:“可以。”
  鱼岚其实可以在他身上得到许多东西,甚至再贪婪一点也没有关系,只不过如果鱼岚想要的是一个吻——
  那就先暂时一个吻。
  鱼岚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在这方面甚至是很单纯的,思想像一张白纸,他其实可以用更过分的要求来交换,而不是轻而易举就可以得到的吻。
  周绵不动声色地想。
  ——他会教给他的。
  到期末考试之前,鱼岚以非常快的速度学完了三本书。
  周老师的教学方法十分“应试”,怎么能快速提高成绩就怎么来,很多又费力气又不怎么考试的章节,他就直接跳过去不讲了。
  鱼岚一开始还有些不太适应这么快的节奏,后来跟上了觉得也没有那么难。
  两个周后,期末考试如约而至。
  鱼岚的英语依然很差,他已经放弃从这门学科的身上榨取分数了,有背单词的那个功夫不如去多做两道数学题。
  语文也就那样,没有太多进步空间。
  但是数学和理综明显得心应手起来。
  鱼岚的脑子其实很聪明,只要不是特别复杂的知识点,周绵讲一次他就能够听明白。
  从考场出来,鱼岚回想了一下那些物理题……得到周主席的吻应该不是问题。
  本来期末考试完就应该放假的,但是因为成绩没有出,所以又上了三天的自习课,然后就是公布成绩、家长会,还有学生们翘首以待的寒假。
  晚上年级统一要开班会,周绵跟鱼岚都在自己班里,班主任很快带着成绩单走进了教室,在墙上张贴了出来。
  鱼岚去看了一眼,不知怎么在成绩单面前停了好一会儿,才转身走回座位。
  许嘉沿刚从外面回来,他打开水杯,随意问了一嘴:“成绩出了吗?你考了多少分?”
  鱼岚的神情有点古怪,“419。”
  许嘉沿一口水没喝完:“噗——”
  鱼岚虽然不知道doi是什么意思,但是知道419是什么意思。
  不就是那个……一/夜/情。
  许嘉沿差点一口呛死,然后趴在桌子上捂着肚子笑起来:“哈哈哈,不愧是你啊,哈哈哈哈,不是,卧槽,你考了四百多分?!”
  “太特么牛逼了校霸!”
  “你以前顶多也就考300吧?一个月能提100分吗?你是不是每天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
  鱼岚没有说什么,甚至罕见地没有炫耀。
  这段时间,周绵可能比他付出的更多。
  他要把每一个复杂的知识点都尽可能讲的简单易懂,每一道题目的思路都要让鱼岚清楚明白,以留下最深的印象——而大多老师甚至都做不到这一点。
  班会开始之前,课代表把试卷发了下来。
  理综的卷子叠起来足足有那么一摞,鱼岚展开卷面,看了眼他的物理成绩,63分。
  因为物理学的最晚,有很多会考的知识点还没有来得及学习,他的物理成绩是理综里面最低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