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1)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他的身体开始鲜明地渴望周绵的信息素,很想把什么东西吃掉。
  ——那就像吸血鬼渴求鲜血一样,那是一种无法通过进食来满足的、无法填补的饥饿。
  鱼岚跟周绵的班级隔了一层,一个在二楼,一个在三楼,平日基本上看不见。
  以前他见到周绵,恨不能捏着鼻子走,有多远躲多远。
  但是现在鱼岚每天都想偶遇学生会主席,再顺路闻闻他的味道。
  Alpha都喜欢用信息素装逼,但周绵不知道是什么克制自律的物种,将信息素收拾地一丝都不肯外露,除非贴近闻他的脖子,不然正常社交距离……根本闻不到什么味道。
  鱼岚坐在教室最后一排的位置上,手里转着一根中性笔,像是在发呆。
  上次是有正当理由,让周绵主动给他闻了信息素。
  但是现在没有那种环境,他总不能跟周绵说,让我闻闻你的信息素。
  可能会被当成是变//态抓起来关进小黑屋里。
  要不去跟他打一架吧……
  鱼岚叹了口气,否定了第n个不幸夭折的计划。
  这个滋味实在是太难受了,像有个难耐的小爪子在他的心脏上不停地挠。
  他易感期的时候都没这么强烈地渴望过什么。
  他真的很想要周绵。
  鱼岚觉得现在自己的脑门上就贴了一个字。
  忍。
  他不能惯着自己这些毛病,忍过去就好了。
  以前那么多年没有周绵的信息素,不是也过来了。
  他总不能……以后都靠着周绵的信息素才能正常生活,这太扯淡了。
  鱼岚下定决心,要做一个独立行走的alpha。于是开始另辟蹊径,没事就捡树上掉下来的桃花瓣,装到口袋里,带回教室。
  ……反正都是桃花味儿,差不多的。
  周六周末两天,他揣了好几兜花瓣,身上萦绕着一股子极为诡异的香气,以至于许嘉沿用一种非常诡异的眼神瞅着他:“你这是没有桃花运的怨念吗?捡一书洞的烂桃花回来筑巢呢。”
  鱼岚顿时炸了毛:“这不是烂桃花!”
  几秒钟后反应过来什么,又有点恼羞成怒似的:“什么筑巢!”
  许嘉沿:“…………”
  或许你知道“不打自招”这四个字怎么写吗。
  周一的时候,鱼岚把花瓣一股脑都扔到了垃圾桶里。
  没有用。
  周绵的味道是不能替代的。
  就算气味相似,也不能替代。
  连“饮鸩止渴”的效果都没有。
  鱼岚冷静地想,这日子可能是过不下去了。
  终于在某天食不下咽地吃完了两盒桃花酥之后,精神上那种无法填补的渴求感到达了巅峰。
  鱼岚忍无可忍,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里,翻墙出了学校。


第十七章 “我有心上人了。”
  17
  晚上郑宇宣回到家里,就看到有个什么玩意儿坐在他家地板上,靠着沙发蜷缩成一团,乌漆麻黑的,鬼一样。
  他吓了一跳,走近才发现那个黑色不明物体——竟然是鱼岚。
  “你怎么回事?”郑宇宣轻轻踢了他一脚,“半死不活的,灯也不开,我以为我家闹鬼了。”
  “我上次跟你说,我那个,病,”鱼岚仰起脸看他,吸了下鼻子,声音听起来有点可怜巴巴的,“已经一个周没闻到周绵的信息素了。”
  郑宇宣一怔,“很难受吗?”
  鱼岚点了点头。
  很渴,很饿,想吃东西。
  吃了也会很饿。
  郑宇宣皱了皱眉。
  以他对鱼岚的了解,如果不是非常难受,到无法忍受的地步,这个小崽是一定不肯示弱的。
  郑宇宣道:“要不再去医院看一下?”
  鱼岚摇了摇头:“我问过了,没有药物可以治疗。”
  “我现在根本想不了其他的东西,脑子里都是……”鱼岚话音停了停,没说下去。
  他的脸皮不足以让他描述出那些画面。
  郑宇宣给他拿了杯酸奶,“这听着怎么跟精神鸦/片一样。”
  鱼岚有气无力地说:“差不多吧,我觉得我马上就要升天了。”
  郑宇宣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又开始怂恿鱼岚:“那要不,你去闻闻周绵不就行了,反正没有人能够拒绝你鱼傲天的魅力。”
  鱼岚说:“他是alpha,没有合适的理由。”
  顿了顿,他又低声道:“而且我觉得这样不好。”
  郑宇宣“嗯?”了声,看着他问:“怎么不好了?”
  “我不想这么依赖一个alpha的信息素。”
  鱼岚蹙了蹙眉,说:“我也是alpha啊。”
  鱼岚的性格天生强势,以前没分化的时候就在学校里横着走,后来分化成了alpha,更是校霸级别的大魔王,谁见了都要赞一声岚哥牛逼。
  郑宇宣成天骂他是bking的王。
  因为一个alpha的信息素变成这样,让他觉得很……丢脸。
  那些少年的自尊心已经变得嘎嘣脆了,再戳两下就要散架。
  鱼岚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跟周绵说这件事,也一点都不想让周绵知道。
  郑宇宣一听就明白了。
  鱼岚一直是不服输、日天日地的性格,现在有人跟他说“你要依赖这个alpha的信息素”,一时半会肯定接受不了。
  郑宇宣想了想,“你那个周主席,他人品怎么样?”
  鱼岚从来没有说过周绵一句好话,这会儿听了沉默几秒钟,还是点了点头。
  周绵确实是那种教养很好的人,换个小肚鸡肠的学生干部,可能早就给鱼岚穿小鞋到死了。
  就算鱼岚总是看他不顺眼,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如果周绵不是风纪委员,那么他几乎是完美的——起码对鱼岚来说是这样。
  郑宇宣道:“那你就当是生病了按时吃药,跟吃饭、睡觉一样,没事儿的时候闻闻他就好了。”
  “反正你们两个又不交往,他也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对你来说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啊。”
  鱼岚跟他对视了一会儿,忽然站了起来。
  头也不回地走了。
  郑宇宣:“………?”
  -
  鱼岚走出了小区大门,伸手裹了一下外套。夜风变得有些冷,拂到人身上,微微吹散了那些暗涌浮动的燥热。
  他如果真的想闻到周绵的信息素,总是会有办法的,不至于束手无策。
  一直没有动作,最主要的原因是过不了心理上的那关。
  他没办法让自己依赖一个alpha生活。
  但总不能这么无期限拖延下去,鱼岚现在就已经失眠到半夜了,血液好像从里往外烧,浑身不舒服。
  鱼岚的头脑一阵发热。
  难道真的要跟周绵实话实说吗,可是这样就势必要跟他牵扯不清了,起码在他找到心仪对象之前,两个人得一直保持不正当AA关系。
  周绵在学校里是公认的美人A,跟他有信息素上的纠缠,倒也没有什么难以接受的。
  可是鱼岚只要想一想,周绵顶着那张禁欲而性冷淡的脸,在他耳边持续恶魔低语:
  “鱼岚,上课时间不许睡觉。”
  “鱼岚,你没穿校服。”
  “鱼岚,起床学习。”
  “鱼岚,告诉我这道题的三种解法。”
  ……
  鱼岚的脑海里已经有画面了。他用力摇了摇脑袋,这简直太噩梦了,想想都让人头大。
  他迟早有一天会疯掉。
  鱼岚仍然觉得很饿,在附近的夜市上逛了一圈,吃了两个烤鱿鱼,然后在晚上十点多的时候翻墙回了宿舍。
  回去打开手机,郑宇宣不知道犯了什么病,给他连续打了二十多个电话,静音的手机快被打到没电了。
  鱼岚觉得莫名其妙,插上充电器,打了回去:“你怎么了?打那么多电话。”
  “不是,你干嘛啊话说一半人去哪儿了?”郑宇宣语气惊恐,“你不会直接咬他脖子去了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