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8)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alpha不能,至少不应该对着alpha想入非非。
  鱼岚掩饰什么似的轻咳了一声,仓促扭过头,藏住发烫的耳尖,假装无事发生地对其他的人道:“嗯。看到了吗?就是这样,标准动作,维持十秒钟不许起身。”
  运动员们听话地跟着做动作——结果发现自己的胳膊根本下不去,手指刚够到脚尖,就几乎能听到一把老腰嘎嘣嘎嘣的声音。
  没两秒钟,就听到一片倒抽冷气的惨叫声。
  鱼岚小声对周绵道:“周主席腰不错。”
  然后面不改色地走到别处。
  鱼岚在他们之间穿梭,逮着一个肢体不协调的alpha,犀利评判道:“你这手指和地面的距离能跑一辆火车了,动作非常不标准。”
  说完,好心伸手轻轻把他的肩膀往下压了压。
  alpha浑身哆嗦地坚持了两秒钟,直接蹲到了地上:“嗷!腿筋好疼!!”
  听见头顶上的鱼岚用一种宠爱的声音说:“小废物。”
  “……”
  鱼岚看着在体操界惨遭滑铁卢的学霸们,刚才在周绵身上滑铁卢的心情终于好了一点,于是开启了讽刺大招,语调特别欠揍:
  “啧,你这腿再往下弯几度就不如直接蹲地上了。”
  “知道双脚与肩同宽是什么意思吗?您这是打算给我们表演一个原地劈叉?”
  “这位同学,是什么阻止了你的双手?地心斥力吗?”
  学霸们不堪受辱,纷纷向周绵控诉:“周主席你不管管他!”
  周绵看着“鱼岚老师”那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微微勾起唇角,轻声道:“……我可管不了他。”
  等到魔鬼训练终于结束,学霸们瞬间作鸟兽散,生怕谁跑的慢了被鱼岚逮住。
  只剩下一个不着急走的鱼岚,还有一个不管做什么事都不急不缓的周绵。
  鱼岚不计前嫌,假装不经意地走过去:“周主席,你晚上还有事吗?一起回宿舍?”
  周绵“嗯”了一声,停顿片刻,轻声说:“你可以叫我的名字。”
  鱼岚一呆,下意识喊了一声:“周、周绵?”
  说起来,他确实几乎没有叫过周绵的名字,以前他是大阴阳怪气学家,见面就是“周主席你好啊”“周主席又见面了”,后来两个人的关系缓和了一点,他还是习惯了叫周主席。
  他喊周绵这个名字的时候,总是会无意识地把后一个音拖长,带着一丝像是鼻音的尾调。
  听起来就有些……
  柔软。
  周绵的瞳光闪了闪,低低地应了一声。
  -
  周六的时候,全天自习课,鱼岚不想在教室里睡觉,中午放学之后就偷偷摸摸地溜出了校门。
  ……被抓到再说。
  反正周绵肯定不舍得看他被留校察看的。
  鱼岚站在树荫底下给郑宇宣打电话,约他出去鬼混,“我下午不上课了,出来玩吗?”
  郑宇宣说:“你来我家吧,我妈刚蒸了一锅螃蟹,一块过来吃。”
  鱼·海鲜爱好者·岚一口答应:“行!”
  鱼岚打车去郑宇宣家的时候,他的爸妈已经回去上班了,家里只有郑宇宣一个人。
  桌子上摆着一盘金黄色的大闸蟹,香味浓郁扑鼻,让人看着非常有食欲。
  郑宇宣看了他问:“你又逃课了?你不怕你们周主席收拾你了?”
  鱼岚一边揭开螃蟹壳,一边用生无可恋的语气说:“别说了,我可能要坐大牢了。”
  郑宇宣惊了:“啊?怎么了?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我还没跟周绵说我俩信息素的事儿,上次我易感期,他把他的校服给我了,一直放在我宿舍里。”鱼岚吃掉一口蟹黄,“但是现在过去这么长时间,上面已经没有什么信息素的味道了,所以,我估计最晚下个礼拜就得跟他实话实说,让他知道我俩还有这么一段倒霉催的孽缘。”
  郑宇宣:“所以?”
  鱼岚喃喃道:“你说我这种三天两头就犯事儿的问题学生,落到他手里,还能有一天好日子过吗。”
  郑宇宣点了点头,道:“确实。这一波啊,这波叫替天行道。”
  鱼岚把螃蟹拍在桌子上,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郑宇宣马上改口:“对不起,你是人民的英雄。”
  鱼岚懒得搭理他,自暴自弃地说:“我觉得真到了那么一天,我俩天天都得世界大战。”
  鱼岚是那种小时候就能上房揭瓦的性子,从小就欠揍,骨头里像是戳了一根坚硬的反骨,从来不听人话。
  这样的人确实并不适合被圈养在哪里。
  郑宇宣端详鱼岚片刻,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语出惊人:“要不你去色//诱吧。”
  鱼岚:“?”
  什么诱?
  “怎么说也是女娲毕设作品,不能浪费你这张帅气逼人的脸,”郑宇宣分析地头头是道:“你把风纪委员变成你的男朋友,让他跟着你一块早恋,你俩一起违纪,这下信息素的问题解决了,也不怕他用这个来拿捏你了。我可真是个机智的小天才!”
  鱼岚听了面无表情:“你说人话。”
  郑宇宣大为不解:“难道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吗?”
  鱼岚简直乌鸡鲅鱼:“……我还没有卑微到要出卖色相的地步!”
  鱼岚完全不能想象他跟周绵朝夕相处会是怎样的生活。
  那可能就像孙猴子跟唐僧一样,要天天听周绵在他耳朵旁边念紧箍咒。
  让不让人活了!
  郑宇宣遗憾叹息道:“多么完美的计划,一举两得啊。”
  “完美个屁。”鱼岚斜了他一眼,徒手捏碎了一个蟹壳,“你知道上一个跟他表白的人现在的名字在哪儿吗?”
  郑宇宣好奇,洗耳恭听:“在哪儿?”
  鱼岚擦净手指,没有感情地陈述:“在我们学校教务处的通报批评名单上。”
  郑宇宣:“…………”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
  鱼岚海獭搓脸:“所以,要是我跟他真有点什么,那就是我未来的归宿。”
  “外加三千字检讨!”


第二十三章 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23
  郑宇宣原地震惊了半晌,表情非常复杂玄幻,最后千言万语汇集成两个字:“……牛逼!”
  郑宇宣以前跟鱼岚是一样的性子,不可一世、目中无人,基本不把什么人放在眼里,但是,鱼岚的那位学生会主席让他从今天开始肃然起敬。
  这才是真·没有感情的杀手。
  “所以,”鱼岚垂着眼皮剥出蟹肉,慢吞吞地说,“我还不想在升旗仪式的主席台上读检讨,而检讨内容是对学生会主席图谋不轨——当着全校同学的面。”
  郑宇宣听了也沉默,只能拍拍他的肩膀:“坚强活下去吧,祝你好运。”
  鱼岚现在的心态稳如老狗。
  吃完了大闸蟹,又跟郑宇轩打了一下午游戏,晚上六点回学校训练。
  他们体育生晚上一般训练到九点,然后回教室上自习,十点半再跟大部队一起下课。
  鱼岚中午没睡觉,训练完就困的不行了,直接溜回了宿舍。
  定了十点二十的闹钟——他一会儿还得去操场跟奥赛班的那些尖子生们进行友好交流。
  鱼岚困恹恹地爬上床,一条咸鱼似的躺进被窝里。
  过了几分钟,他似乎觉得不太舒服,翻了个身,睁开了眼睛。
  周绵的校服就在他的枕头旁边,上面的信息素几乎消散尽了,也闻不到任何的气味。
  没有他最喜欢的桃花香。
  鱼岚觉得有些渴,喉结滚了两下,伸手,把校服拿了过来。
  卷进怀里。
  第二次窝在被子里睡着了。
  一个小时后,闹钟叮叮当当地响了起来,鱼岚迷迷糊糊地“唔”了声,一截冷白修长的手腕从被子里伸出来,摸索着把闹钟关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