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7)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ao之间会有终身标记,两个alpha之间也会有吗?
  周绵思索了片刻,道:“终身标记指的是alpha在omega的生殖腔内成结,但是alpha没有生殖腔,所以理论上来说是不会被终身标记的。”
  鱼岚“哦”了一声,心里有点难以察觉的失落。
  原来不能啊……
  “但是……”
  周绵又低声在鱼岚耳边说了什么。
  鱼岚的耳根登时更红了,他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周绵,结结巴巴的:“要一直、一直这样吗?”
  周绵轻笑了起来。
  如果能够不断重复终身标记的过程,那么理论上与终身标记是差不多的。
  都是会在深处留下alpha的味道。
  鱼岚因为不能动,又在床上躺了整整一个下午,直到晚上才步伐诡异地被周绵带出了卧室,到客厅里面吃晚饭。
  管家闻到了鱼岚身上属于周家小少爷的信息素味道,甚至比鱼岚自身的气味还要浓重,像是从里到外散发出来的,这样的情况只有一种可能——管家先是感到一丝讶异,他了解的周小少爷并不是这么心急的人……
  但是喜欢的人在面前,大概只凭“理智”两个字是没有办法控制得住的吧。
  管家眼观鼻鼻观心,什么都没说,只是把晚饭布好,然后离开了客厅。
  鱼岚坐到椅子上的时候也僵硬了一下,他从来没有体会过这样的感觉,好像一个钢筋铁骨般的人忽然被从内里揉开了,莫名变得柔软起来。
  晚餐做了很清淡的轻食,鱼岚瘪了瘪嘴,有点想吃肉,海鲜,他小声地跟周绵说:“我想再订半只烤鸭。”
  周绵迟疑了一瞬,像是想到什么:“明天再吃好不好?”
  鱼岚还没有说话,就听周绵又说:“今天最好不要吃油腻的东西。”
  鱼岚最开始没反应过来,然后又忽然懂了周绵这么说的原因。
  他耳朵发红地“哦”了一声,低头把碗里的一丝没有一丁点儿油性的鸡腿肉放到了嘴里。
  晚上睡觉的时候,周绵给他按了会儿腰,鱼岚一开始还哼哼唧唧的,直抽冷气,后来就不感觉那么酸了,只剩下一片麻麻的感觉。
  鱼岚睡了一个上午,下午也眯了很长时间,晚上有点睡不着,九点睡觉,凌晨一点就醒了。
  夜色浓郁漆黑,只有星星点点的月光照射进来。
  鱼岚想起周绵跟他说过的话。
  alpha之间不能终身标记,但如果重复这样的过程,可以达到跟终身标记一样的效果。
  鱼岚有点忧虑地想:
  重复的频率是多少?每次“重复”完了他都要这样瘫痪一天吗?
  鱼岚虽然很喜欢跟周绵,但是这样未免也……
  太扯淡了。
  鱼岚感觉他的腰会提前下岗退役。
  他睡不着,越想越精神,忍不住有点忧心忡忡地盘腿坐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周绵给他按过的原因,腰已经没有中午刚醒的时候那么难受了,可以行动自如。
  鱼岚又想:还好……是他腰疼。
  他有点不太舍得让周绵这样。
  这滋味还是挺不好受的。
  鱼岚在黑夜中入定般沉思了一会儿,又扭过头去打量周绵——
  结果看到了一双有些担忧的眼睛。
  周绵也坐了起来,低声问他:“睡不着?是哪里不舒服吗?”
  “不,没有。”鱼岚下意识地说,“我白天睡太多了,现在不困,刚醒没一会儿,你继续睡吧。”
  周绵睁着眼睛,在黑夜中跟他对视,“在想什么?”
  鱼岚犹豫了一下。
  最后还是单手扶着腰,小声地问:“你下午说,那个……重复……要多久一次啊?”


第六十五章 很多很多哦!
  65
  周绵没有想到鱼岚竟然会问这个问题, 有些啼笑皆非,思考了一会儿说:“这个……没有频率限制。”
  “你想的时候就可以。”
  鱼岚扶着腰冷静道:“那我再想想。”
  起码最近两天是不行了。
  明天就是腊月二十九,鱼岚要回家过年, 周绵应该也要跟他家人在一起。
  鱼岚又在周绵家睡了一晚,第二天上午就打算回家了,他裹着长身羽绒服站在车门口,转身在周绵的脸上亲了一下:“明年见啦。”
  周绵应了一声,看着他坐车离去。
  鱼岚跟着家人回老家过年, 他们当地有“守夜”的习俗,大年三十当晚,家里的老辈还在看都是小鲜肉的春晚, 鱼岚心有所属,欣赏不来那些“明星”的长相,头也不抬地盘腿坐在沙发上捧着手机打游戏。
  十一点五十九,电视机里传来新年倒计时的声音, 鱼岚也卡着点给周绵发了一条:“新年快乐宝贝!!”
  男朋友很快给他回复:“新年快乐。”
  鱼岚基本没有十二点以后睡觉过,这时候困得不行,给周绵发了消息之后就上床了。
  五点多的时候, 他被外面的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了, 声音很大, 甚至震的床板都在颤动,鱼岚在床上坐了一会儿, 然后穿衣服下床。
  他先去给爸妈拜了年,成功赚到了新年的第一桶金。
  然后又拍了张照片给周绵发过去,炫耀似的:“我收的红包!”
  爸妈一人给了一千。
  周绵很快给他发过来一个带着“新年快乐”封面的红包,里面也是一千块钱。
  鱼岚忍不住笑了一声,反手给他转了个1314。
  直到初五鱼岚都没跟周绵见着面, 但是因为他们分别前“负距离”接触过的原因,鱼岚倒是没有犯病,只是觉得有一点点的不舒服。
  鱼岚这几天都在跟着爸妈走亲访友,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见了他都会塞个红包,多的一千少的一百,鱼岚收的盆满钵满,小金库很快达到了五位数。
  再过几天就是西方情人节,鱼岚提前在列表的代购上买了一双运动鞋,转了三千块钱过去。
  他喜欢这双运动鞋很久了,但一直没舍得买。
  鱼岚觉得一双跟脚的运动鞋顶天三位数,再贵就不合适了,他不想当人傻钱多的冤大头,但是……他想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送给周绵。
  所以就算价格贵一点,他也想要买下来。
  代购的手里屯了现货,快递三天就送到了鱼岚的手里。
  鱼岚都没舍得开封,直接放进了准备好的蝴蝶结礼盒里。
  情人节前一天,鱼岚给周绵发消息:“明天出来玩吗?”
  男朋友:“好。”
  鱼岚很自觉的:“明天之后就学习。”
  男朋友:“好。”
  第二天上午,鱼岚拎着盒子走出小区,还没拿出手机打车,就看到了一辆眼熟的迈巴赫停在他们小区的门口。
  是周家的车。
  司机降下车窗,远远地对鱼岚道:“小少爷让我来接你。”
  鱼岚挠了挠脸:“……哦。”
  本来跟周绵说的是他先去周家院子找他,周绵怎么忽然让司机过来了?
  而且也不是往周家走的路。
  鱼岚问:“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司机语焉不详的:“小少爷定了包厢。”
  鱼岚忍不住想:
  周绵不会偷偷摸摸地给他准备了什么“小情侣浪漫双人套房”吧?
  鱼岚老脸一红。
  他的腰早就已经好了,可以跟男朋友继续“重复”上次的运动。
  事实证明,鱼岚果然想歪了,下车的地方只是一家看起来就很奢华的旋转餐厅,不过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进门的时候能看到地上摆着起码几百朵红玫瑰。
  鱼岚一边往里走,一边心想:“这里情人节装饰的还挺好看。”
  他刚进门,就看到二楼围栏旁边那个座位上坐着一个皮肤极为白皙的男生,只是侧脸就非常好看了。
  鱼岚舔了下唇,没有说话,反而从楼梯偷偷摸摸地溜了上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