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51)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周绵的手机没有人接,也没回他的消息。
  鱼岚的眉心压在一起,眼里的温度越来越低,神情冷的能结出冰来。
  学校里面没有,那就是在校外了。
  鱼岚翻墙出了学校,从墙头上跳下去,犹豫了一下,刚想从南面开始找,没走出几步,就隐隐约约听见了什么声音。
  好像是:“就是你爱管我兄弟的闲事?”
  鱼岚脚步停住,转身往声音传来的方向快速跑去。
  他们学校西门外的角落里,有五六个alpha站在那儿。
  有个花臂alpha扯着周绵的校服领口,神情嚣张地说着屁话:“啧,装什么装,就你这种小白脸,我一手能捏死好几个。”
  周绵后背抵在墙上,脸上看不见是什么表情。
  鱼岚心里感到荒谬至极——周绵这一年给他记了那么多次处分,就算两个人关系最僵硬的那段时间,他都没舍得碰周绵一根头发,这群人怎么敢的?
  连爸爸都没舍得打过的人!
  直到现在,鱼岚都始终觉得,周绵给人的感觉总是很斯文,是需要小心保护的。
  不适合在他身上用野蛮人的那一套。
  于是见到有人竟然敢对周绵动手,鱼岚瞬间就出离愤怒了,一阵风似的刮了过去,“啪”地攥住那个alpha的手腕,用力向后一别,能清晰地听到空气中“格拉”一声响,那人的胳膊被硬生生地拧到了脖子后面。
  花臂alpha没想到半路窜出个人来,半身不遂地惨叫了一声。
  鱼岚冷冷地将他搡到一边,又转身看着周绵,语气急促:“你没事吧?”
  周绵看起来并没有受伤,只是不知道怎么脸上沾了一小块青灰色。
  周绵的脸庞白皙如玉,无暇完美,鱼岚见不得上面有一点点的别人的痕迹。
  鱼岚没忍住用手指蹭了蹭他的脸颊,轻轻擦掉了上面浅灰色的痕迹。
  有如初见。
  然后鱼岚低声跟他说:“没事了,我来了。”
  少年转过身,以保护者的姿态站在周绵的面前。
  周绵深黑的眼珠定定地望着鱼岚,瞳孔逐渐收紧,眼底似乎翻涌起什么浓郁的情绪。
  然后他点了点头,轻声道:“好。”
  项裴林叫来的这几个人跟上次孙亦杰喊的那群非主流杀马特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是真真正正混社会的alpha,年纪都在二十四五岁上下,身上一片一片的纹身。
  项裴林想过可能会有人过来救场,但是没有想到来的人竟然会是鱼岚。
  他倒是听过一些关于这两个alpha的传闻。
  看起来倒也不是捕风捉影。
  项裴林眼里满是阴郁,带着警告的语气:“鱼岚,你最好别多管闲事。”
  鱼岚扯了下唇角,没有什么温度的笑,“不好意思,管他的事不是闲事。”
  在他身后,周绵的手指慢慢握到了一起。
  项裴林面无表情点了点头:“那就别怪我连你一起收拾了。”
  alpha们拿出他们的“家伙事儿”,棍子、板砖,都是一下打不死人但是能废一半的暴力工具。
  鱼岚不会傻到等他们先动手,先发制人,一肘顶到了身前那个alpha的身上,趁那人吃痛弯腰的功夫,接一个过肩摔直接放倒!
  那alpha的身体轰然落地,地面似乎都跟着震了震。
  其他那几个alpha冲着他就冲了过来,鱼岚灵敏地侧身躲过一棍子,脚下把人绊倒在地上。
  有个跑的快的鱼岚没拦住,从他身侧窜了过去,一板砖就往周绵的身上拍——
  那一瞬间鱼岚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小心!”
  周绵单手接过那人的手腕,再轻轻反手一折,那人的手腕在半空错了一下,骨节“啪”的一声响,扭成了一个很诡异的弧度。
  砖头直直地掉到了地上。
  周绵的动作干脆利落,出手快而精准,带着分明的力量感,一看就是不是新手。
  鱼岚:“…………”
  能打你不早说!
  这群alpha想要伤害周绵的动作让鱼岚彻底毛了。
  一股冷冽入骨的烈酒气味骤然在空气中爆/裂似的炸开,带着冰雪般森寒的温度,刺的人喉管几乎都发疼。
  感受到这股镇压般的力量,那些alpha的动作不由一僵。
  他们万万没有想到一个高中生,信息素竟然会有这么强大的攻击性和压迫力。
  鱼岚的信息素是非常蛮横而且不讲道理的,瞬间铺陈出去——除了周绵以外无差别攻击,并且是持续性大范围aoe伤害。
  在信息素的影响下,那些alpha攻击的动作都变的艰涩缓慢了起来,鱼岚借着这个功夫连接又放倒了两个,扯过刚才想对周绵动手的那个混蛋,简单粗暴一拳锤到了地上。
  有个alpha阴险地想从鱼岚的背后偷袭,一棍子往他的后脑勺上敲,还没落下去,棍子在半道被一支皓白而修长的手腕截住——周绵硬生生地把那根粗糙的棍子从那人手里抽了出来,“咣当”一声扔到了地上。
  至此,这场以多打少的团战胜负已定。
  鱼岚感觉他的后背有点疼,可能是打架的时候刚才不小心挨了一板砖,或者一棍子,打到骨头上了,但是他忍住了没吭声。
  项裴林没想到在学校里从来不动手的周绵竟然也这么能打,对两个人的战斗力估算错误,一看情况不对,想带着他的兄弟们走人。
  鱼岚转了一下肩膀,从后扯住了项裴林的衣领,声音里带着点让人发毛的笑意:“让你走了吗?”
  项裴林愤怒地扯了一下衣领,扭过头盯着他。
  鱼岚冷笑了一声,抓着他的头发,单手把他的脑袋按在墙上,轻轻咬着牙低声说:“项裴林是吧?以后你再敢来找周绵的麻烦,我让你在这个学校没有一天好日子过。”
  “我说到做到。”
  鱼岚用力推开他:“滚。”
  -
  鱼岚收敛了一身充满戾气的信息素,跑回周绵身边,关心地问:“你没事吧?”
  周绵只是静静地看着他,并没有说话。
  这样爪牙锋利的、极具攻击性的顶尖alpha。
  跟在他面前动不动就脸红的、像某种温和无害的小动物一样的鱼岚。
  完全不同。
  但不管什么样子,都会让他心动。
  周绵的咽喉轻轻地动了一下:“嗯。我没事。”
  气流中的烈酒味道散尽,鱼岚忽地闻到了一股桃花香味。
  他嗅了嗅鼻子,下意识地打量起周绵,从上到下,从头到脚。
  然后找到了信息素味道的来源。
  鱼岚抬起周绵的右手,他的手掌外侧,有一道不深不浅的伤口。
  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破的,向下流了一行的血,在苍白皮肤上的颜色显得格外嫣红。
  散发着alpha的味道。
  鱼岚先是一阵难以形容的心疼。
  然后觉得嗓子有点渴。
  反正……血滴到地上也是浪费。
  鬼使神差地,鱼岚将周绵的手臂凑到了唇边,沿着他的手腕,一点一点轻轻吮掉了那一行血迹。
  又将那处伤口放在唇边小心翼翼地碰了碰。
  及时消毒。
  周绵的手臂轻轻绷紧,手腕的位置浮现起青色清晰的筋络。
  鱼岚以为自己弄疼他了,马上松开了他的手:“怎么了,疼吗?”
  周绵本来想说不疼。
  但是想了想,轻声开口道:“有一点。”
  鱼岚看了眼时间,现在马上就放学了,学校的医务室可能已经关门了。
  他抓了一下头发:“不知道附近哪儿有药店,要不你在这儿等我,我去给你买药,或者我们现在去医院。”
  “这样的伤,不至于。”周绵垂眼看向他,顿了顿,“我家在附近,你要去我家吗?”
  鱼岚点了点头:“行。”
  他得看着他把伤口处理好。
  毕竟周主席就算会打架,也是很脆弱的。
  周绵打了辆车,在他家的门前停下。
  周绵的家是四合院样式的房子,空间很大,从正门走进去,穿过天井,走到客间,都是很长的一段路。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