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37)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男生一双深黑、漂亮纯粹的像宝石的眼睛看着他,迟疑了片刻,似乎想要说什么。
  有一个管家模样的人跑过来,语气很焦急:“小少爷,你怎么一个人跑到这里来了。”
  他带着男生快步走出篮球场,“快点回去吧,大少爷让我接您回家……”
  睡梦中,鱼岚躺在床上轻轻皱了皱眉,似乎想要回忆起什么,却越来越模糊,什么都抓不住。
  只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盛夏,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
  还有一个极好看的少年。
  鱼岚再次陷入沉睡。
  -
  第二天,运动会结束,学校开始正常上课。
  物理老师在黑板上列了一堆看不懂的复杂公式,学生们一脸听天书的迷茫表情,不管听懂的没听懂的都在奋笔疾书地写笔记。
  鱼岚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地转笔,头顶上那根总是不屈不挠翘起的毛都软趴趴地垂了下去。
  从运动会之后,他就再也没看到周绵了。
  他当时一声没吭地就走了,也不知道周绵会不会察觉到什么奇怪。
  ……又不是他的错。
  谁让周绵亲他的手指。
  鱼岚忍不住搓了一下脸。
  许嘉沿很纳闷地瞅着他:“你怎么回事啊?运动会闭幕式没看见你人,今天早上一来了就半死不活的,身上哪根筋又断了?”
  鱼岚嗓子有点哑:“没什么。”
  他有点想找周绵把所有的事都说清楚。
  这样他就可以有正当理由咬周主席的脖子,也不用继续避讳下去了。
  可是鱼岚还没想好该怎么开口,也没有办法想象周绵的反应。
  毕竟他是个alpha。
  周绵会觉得奇怪吗?会……讨厌跟他亲近吗?
  会愿意让他闻闻吗?
  鱼岚的咽喉轻轻动了一下,又闭上了眼睛。
  只要鱼岚在学校里老实不惹事、遵守校规校纪,他跟周绵就几乎不会见面——毕竟他们两个其实是没有什么交集的人。
  鱼岚白天去训练,晚上回教室上晚自习。
  这样几天过去,他觉得身体又开始不对劲起来。
  那种熟悉的渴求从骨头里、血液里渗透出来,像滚烫炽热的岩浆,烧的他浑身难受。
  最开始那几天是强行忍下来的。
  后来就失控了。
  那种感觉几乎比易感期还让人控制不住。
  是最原始的、与生俱来般的渴求,深入骨血。
  鱼岚没能跑完今天的训练量,半途就进了器材室,脊背僵直地克制了一会儿,坐到了地下的瑜伽垫上。
  他可能走不回宿舍,鱼岚觉得自己在高烧,呼吸发烫,连皮肤都是泛红的颜色。
  鱼岚手指轻颤着握紧到一起,又从口袋里把手机拿了出来。
  没有别的办法,他只能跟周绵坦白了。
  要打电话的时候,鱼岚才想起来。
  他没有周绵的联系方式,微信,手机号码都没有。
  只能打学生会主席办公室的电话。
  如果周绵不在,还会无人接听。
  鱼岚呼出一口滚烫的气息,反应似乎都变的迟钝了,他找到学生会主席办公室的电话,拨出号码。
  一丝冷汗从他的额角划落下来。
  嘟——
  耳边响起一阵盲音。
  鱼岚心想:啊,果然不在。
  下次见到周绵,问他要一个手机号吧。
  通话长时间无人接听,正要自动挂断,鱼岚却听到“滴”的一声,有一道低沉磁性的男声嗓音透过无线电传过来:“你好。周绵,请问哪位?”
  那嗓音流进耳朵里,鱼岚轻轻一个激灵。
  然后张了张嘴,艰涩道:“是我。”
  周绵停顿片刻:“鱼岚?”
  他竟然能从这两个字里听出什么,敏锐地问:“你怎么了?”
  鱼岚:“我在器材室。”
  “我现在……”
  我现在很渴望你。
  听到你的声音都会克制不住。
  他喉结痉挛了一下,握着手机的手指浮起青白的颜色,嗓子哑的惊人:“周绵,我不舒服。”
  周绵那总是毫无波澜的声音终于有了波动:“我现在去找你。”
  “等我两分钟,不要到别的地方去。可以吗?”
  鱼岚下意识点了点头。
  反应过来他看不见,“嗯”了一声。
  周绵似乎没有挂电话,鱼岚听到因为忽然起身椅子在地板上划出来的刺耳响声,急促的脚步声,还有房门没有关闭轻轻来回晃动发出的“吱嘎吱嘎”的声音。
  鱼岚把自己蜷在一起,手臂抱住膝盖。
  他就像一个将死的人在等待他的救赎。
  周绵这样说,鱼岚知道他一定会来。
  从办公楼到操场,就算是鱼岚的速度,跑过来也要两分钟。
  但是鱼岚觉得周绵似乎来的更快一些,起码他没有感受到那样漫长的煎熬。
  器材室的门被从外面推开,有光亮照射进来,周绵逆着光走到鱼岚的身边,他的呼吸明显不稳——当时周绵跑完3000米的时候,鱼岚都没有听到他这样急促的呼吸。
  鱼岚把自己蜷缩在角落里。
  让周绵想起他上次易感期的时候。
  ——鱼岚也是这样,抱着他的校服,把自己的身体卷起来,窝在教室的一角。
  看起来无端有些脆弱。
  周绵蹲到鱼岚的身边,这样平视着他,不需要鱼岚废力仰起头才能跟他对视。
  他望着眼前少年泛红的脖颈、耳根,忍耐下什么,语气轻缓地询问:“你怎么了?还好吗?”
  鱼岚的易感期刚过去没有多久,按理说不可能再出现上次的情况。
  现在又出了什么事?
  鱼岚睁开眼睛,眼尾轻轻泛着红。
  他不受控制地往周绵身边凑了一下,距离很近,直到能够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也还不够。
  他很渴望,想要更加亲近地做些什么。
  周绵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危险,没有意识到眼前这个alpha心里在想什么。
  就这样放任地、任由鱼岚肆无忌惮接近自己。
  鱼岚舔了一下干燥的嘴唇,“周绵,我……”
  周绵穿着学校统一着装的宽大校服,下垂的衣料勾勒出他的肩颈轮廓线条。
  鱼岚的目光自下而上地扫了上去,那是一片雪白无暇的肌肤,带着一股周绵特有的清清冷冷的温凉气质,干净的好似一尘不染。
  鱼岚alpha的本能开始作祟,他琥珀色的瞳孔直勾勾地盯着周绵,情不自禁地想要在他白纸般的皮肤上留下一些属于自己的颜色。
  他的嗓音有些危险:“——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说。”


第二十七章 我对你的信息素有反应
  27
  这是在他领地之内的人。
  鱼岚心想。
  然后他伸手抱住了周绵, 手臂环到他的脖颈上,将人最大限度地拉向自己。
  鱼岚很早就想这么做了。
  每次周绵在他身边的时候,无意间闻到他信息素的时候, 跟他对视说话的时候。
  alpha信息素的味道从鱼岚的身上散发出来。
  空气中的烈酒味瞬间就浓烈到了极致,仿佛无形交错的藤蔓,勾出一道禁锢,几乎要把周绵这个人缠绕到他的身上去。
  周绵的瞳孔轻轻缩紧。
  刚才的担心、紧张,所有翻涌起伏的情绪, 仿佛都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而沉寂下来。
  他安安静静地任由鱼岚这样侵占自己的领地,任由alpha的信息素将自己包裹。
  周绵不知道鱼岚怎么了。
  但如果这样的异常跟他有关,他会治好鱼岚的病。
  ——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 周绵想,他从鱼岚的目光里看到了一种近乎痴迷的情感。
  为什么?
  鱼岚动了下喉结,鼻梁轻轻蹭上去,乌黑柔软的发丝从周绵的皮肤上划过, 贪婪地嗅他脖颈间的味道。
  手心触碰到那片柔软细腻的肌肤,狭小房间里,鱼岚信息素的气息漫成了一片, 带着某种无声的渴求。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