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43)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超鱼:“小组第一!”
  超鱼:“爸爸还是你爸爸.jpg”
  超鱼:“周主席中午回去打电话吗?”
  z:“……嗯。”
  z:“我中午回宿舍告诉你。”
  超鱼:“ojbk”
  想了想,鱼岚揉了下脸,删掉了这条消息,重新打了一遍。
  超鱼:“odk”


第三十章 一整晚
  30
  上午还有200米和一些跳高跳远的项目, 鱼岚他们比完了也不让提前离场,只能在体育馆里面待到上午的比赛结束。
  鱼岚找了个没人的角落蹲着,带上蓝牙耳机, 继续看他的中二病热血动漫。
  中午十一点半,教练带着他们出去吃午饭。
  下午的比赛两点开始,运动员们可以在酒店休息一段时间。
  鱼岚刚回房间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周绵发来的消息。
  z:“我回宿舍了。”
  鱼岚眉梢一挑,马上给他打了电话。
  一段忙声后, 他听到周绵那边极为柔软温和的嗓音:“什么时候回去的?”
  鱼岚:“刚到宾馆没一会儿,还没躺下呢。我跑完了之后教练不让走,我自己也溜不出去。”
  周绵听完顿了顿, 说:“不要擅自离队,听教练的安排,你……”
  鱼岚嗯嗯嗯打断他:“知道了知道了,保证遵守纪律好好听话服从组织监督。”
  周绵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
  鱼岚觉得自己非常的机智。
  走风纪委员的路, 让风纪委员无路可走。
  给自己点个赞。
  “我跟你说,今天我们那组的人简直了,一个个长得都跟电线杆子那么高, 而且还特——别——宽!就是那种虎背熊腰的身材, ”鱼岚语速飞快地说, “我在里面就跟发育不良的小孩一样,竟然还有人说我是来凑数的!”
  “爸爸当然要让他们认清现实啦, 直接就当场打脸!当时我跑完第一,他们看着我的表情都呆滞了哈哈哈!”
  周绵静静地听着鱼岚那边传过来的声音,像某种永远不会停息的乐符一样落进他的耳朵里。
  鱼岚总是这样,骄傲而自信,是一个灿灿发光的、耀眼的少年。
  像初见时一般。
  “我这次肯定拿第一!”鱼岚又说:“回去记得给我销分, 我就不用被留校察看了!”
  像鱼岚他们这种惹祸专业户,如果在市里的比赛为学校争到荣誉,回去之后可以相应地抵消一部分扣除的量化分。
  所谓“功过相抵”。
  鱼岚要不是高一的时候打破了市运动会的纪录,直接抵了10分的量化,救他一条狗命,早就被学校开除了。
  周绵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听起来格外的好听。
  “好,我知道了。”
  “等你回来。”
  -
  第二天比赛的时候,鱼岚赛前去了一趟洗手间。
  他站在洗手池前面照了下镜子,外套口袋里装着周绵给他的信息素小瓶子。
  走出门的时候,鱼岚没忍住打开瓶口,凑过去轻轻闻了一下。
  一股熟悉而浓郁的桃花香味漫进鼻腔里。
  现在是课间休息的时间,不知道周绵在干什么呢。
  鱼岚小心拧紧瓶口,把瓶子放回口袋,又拿出手机。
  超鱼:“我要上场比赛啦!”
  周绵很快回复:“嗯,加油。”
  昨天那一轮比赛结束,已经淘汰了一半的运动员,今天这一场比完,下一场应该就是最后的100米决赛了。
  鱼岚脱下外套放到椅子上,让教练帮他看好,准备上场比赛。
  淘汰掉一部分“差生”之后,剩下的这些运动员水准明显就高了许多。
  第二轮男子100米竞赛,他们这一组除了鱼岚以外,还有两个跑到12秒以内的,不过刚抓住了尾巴。
  鱼岚仍然是第一名,而且成绩比昨天的要好。
  11.03。
  鱼岚看了眼他的时间,刚打算转身离开,场地里忽然响起了一声:“等一等!这次的成绩不算数!”
  体育馆里面那么多人——运动员,裁判,教练,观众,被这一声惊动了,齐刷刷地向说话的那个人看去。
  有个已经被淘汰的运动员用食指直勾勾地指着鱼岚的鼻子,义愤填膺地大声说:“——裁判!我举报他赛前吸食兴奋剂!”
  这句话音落下,整个场地都“嗡”地一声响。
  运动员违规使用兴奋剂,这是可以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甚至会影响省队下来招人的巨大“黑点”。
  鱼岚先是蒙了两秒钟。
  然后反应过来“兴奋剂”是什么玩意儿。
  是周绵给他的信息素提取液。
  ……被人看到了吗?
  那运动员信誓旦旦地说:“就在洗手间门口!我亲眼看到的!监控肯定拍到了,你们可以调监控!”
  裁判组的人向他们这边走了过来:“鱼岚?这是怎么回事?”
  这句话的确是很能引人怀疑的。
  因为鱼岚的成绩确实太好了,同龄人里很难有超越他的存在,目前还是市100米纪录保持者。
  如果这样一个天才运动员,竟然被查出使用违纪药品,简直不需要想有多少人会拍着手落井下石。
  鱼岚一时没有说话。
  他不知道要怎么跟这些素不相识的人解释,他为什么要闻一个alpha的信息素。
  他不知道怎么解释他的病。
  ——也没有必要跟任何人解释。
  看鱼岚这么一直沉默,像是找不出理由反驳,有人开始窃窃私语:“怪不得跑的速度这么离谱,就一个市级的比赛至于吗?”
  “这下好了,我看运动员也当不成了,国家队也不敢要一个嗑/药的人啊。”
  “我就说他看着完全不像是能跑出这个成绩的样儿,还好意思破别人的纪录呢,要不要脸啊。”
  ……
  江津市运会的热度一向很高,举办的也很正式,对违禁药品这一块管制非常严格,现场就有很多省队里下来挑选苗子的人,都在密切关注着这件事。
  裁判再次质问他:“鱼岚,怎么回事?他说的是真的吗?你赛前吸食了什么?”
  鱼岚抿唇不语,眉眼带上几分阴冷。
  他身上的戾气太重,以至于没有人再敢在他背后说什么。
  教练听到这边的动静一路小跑着过来:“鱼岚,你刚才到底干什么了?”
  他知道鱼岚的真实水平,平日里在学校操场他也是那么跑的,鱼岚的实力完全不需要用任何不入流的辅助手段。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半晌,鱼岚冰封了似的眉眼才轻轻动了动,他鼓了下脸颊,一字一顿:“我没有使用任何违禁药品。”
  “至于我刚才闻的东西,我可以送到药检机关进行检查,我本人也可以接受血检。”
  他的唇角轻轻向上提了一下,只不过那笑容很冷:“不需要向你们解释。”
  “你这是什么态度!”
  裁判组的人顿时就怒了,“你看看你们学校这个运动员是什么态度!有质疑的声音就要积极配合调查,什么叫不需要向我们解释!”
  鱼岚淡金色的眼珠盯着他,冷冷地说:“如果我现在指认你裁判不公正,你是不是也要马上积极配合调查?”
  裁判从来没遇到鱼岚这样的刺儿头,脸都气的发绿了,指着他的手指直哆嗦。
  教练知道鱼岚不说人话的时候有多混账,伸手拦住了他,对裁判道:“学生不懂事,您别跟这些小孩儿计较,我们一定配合调查,血检、药检,该有的一样都不少。”
  “——但是没有明确证据的事,也没必要现在就说的那么言之凿凿,谁都不能肯定我们学生刚才闻的到底是什么,您说对吧?”
  裁判深呼吸几下,冷静了一会儿,对鱼岚说:“在药检和血检结果出来之前,你的所有运动项目暂停。”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