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27)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结果体育委员一个大嗓门:“你要跑三千?行!我给你报上名!”
  其他的同学很是诧异,目光齐刷刷地看向小胖子,“你要跑3000米啊?”
  小胖子被这么一围观,顿时就肉眼可见地窘迫起来,脸色涨的通红,道:“我、我尽量跑完。”
  潘新立第一个鼓励道:“体育活动嘛,重在参与,已经很不错了!加油!”
  其他同学也纷纷给他加油,小胖子似乎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关注过,脸红的像茄子,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不停地说谢谢。
  鱼岚双手杵着腮帮子,道:“他不会真被忽悠了吧。”
  他要是有体育委员这个口才,肯定能说服周绵别来管他的闲事儿。
  许嘉沿道:“我觉得他挺有勇气的,反正我是不想跑三千,跑回来在床上瘫痪一天。”
  鱼岚又趴到了桌子上:“我睡觉了,放学再叫我。”
  许嘉沿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要是周主席来查纪律要叫你吗?”
  鱼岚:“……”
  他从书洞里掏出一本新的漫画书。
  晚自习下课后,鱼岚跟谢寻延一起回了宿舍。
  等到关了灯,鱼岚又一个人下去捣捣鼓鼓,不知道在柜子里拿了什么,鬼鬼祟祟地抱上了床。
  是周绵的校服。
  因为周绵似乎一直都没打算要回去,鱼岚也就……没有主动还给他。
  有时候他觉得不太舒服,就会把周绵的校服放在枕头旁边,然后闻着那股若有若无的桃花香味入睡。
  一开始鱼岚还自我唾弃了一阵,觉得这样非常地不帅气,后来就躺平不挣扎了。
  反正病都病了,按时吃药,天经地义。
  不过上面alpha信息素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淡了,鱼岚也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等下次“弹尽粮绝”,可能就真的要跟周绵坦白了。
  周绵知道这件事,会有什么反应?
  不会用这个来威胁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
  ……以周绵那令人发指的性格,说不定真的会这么做。
  鱼岚暴躁地扯了两下头发,在床上翻了个身,又翻了回去。
  谢寻延听着那边的动静,小声问:“怎么了?你睡不着?”
  鱼岚眼神空洞地看着天花板,幽幽道:“是的,我睡不着。”
  “怎么了?”
  鱼岚沉痛万分地说:“我在算我还能过几天的好日子。”
  谢寻延不明觉厉:“出什么事了?”
  鱼岚说:“我马上就要有永久性的小辫子落到周绵手里了,你说他会怎么收拾我?”
  谢寻延倒吸一口凉气,震惊道:“怎会如此?”
  鱼岚:“我也想知道!”
  谢寻延同情地说:“……你现在去把校规校纪手抄三百遍还来得及。”
  鱼岚把脑袋蒙进了被子里。
  不管了,能活一天是一天。
  说不定明天地球就炸了呢。
  第二天,鱼岚吃完早饭回来的时候,听到前面两个omega在谈论什么,提到了周绵的名字。
  鱼岚下意识地竖起耳朵。
  他的95%契合对象怎么了?
  “周主席这次跑1500和3000吗,我的妈啊,这得什么身体素质才能跑下来?”
  “因为长跑没有人报名嘛,总不能弃权吧。”
  “一点团队精神没有,亏还是奥赛班呢。”
  “我听说今年的1500和3000都在第二天下午,中间不到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这让人怎么跑啊。”
  “呜呜呜我男神辛苦了,到时候我们买点水和零食,去终点线那边等着。”
  “…………”
  后面犯花痴的内容鱼岚就没再听下去了。
  周绵竟然报了两个长跑。
  就他那个弱不禁风的小身板行吗?
  鱼岚开始陷入沉思。
  运动会在下周四开始,还有不到一个周,各个班级的报名表都上交到体育部了。
  最近这几天时间,在晚上放学之后,报名的运动员们要一起到操场做准备活动,防止忽然上场比赛导致肌肉、韧带拉伤,因为曾经有过前车之鉴。
  学校的体育老师不够用,就安排专业的体育生帮忙,让他们带着那些运动员学生拉练筋骨。
  鱼岚听说这件事,无害地舔了下嘴唇,主动请缨:“我可以去带周绵他们那一组吗?”


第二十二章 “周主席腰不错。”……
  22
  周绵跟班里其他的运动员一起来到操场,脱下校服外套,搭在护栏网的挂钩上。
  他活动了一下手腕,听到有同学在说:
  “我靠,鱼岚怎么奔着咱们班就来了??”
  “卧槽,好像真的是往咱们这儿走的。”
  “不、不是吧?鱼岚教我们?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鱼岚面对这些好学生,那就像黄鼠狼进了鸡窝一样,扑棱一地鸡毛。
  平时在校园里,奥赛班的人看见他都离得远远的——当然,周绵除外。
  鱼岚就在那些不可置信的注视之下淡定走到了他们面前,大尾巴在身后摇来摇去,表面一本正经地说:“老师让我过来带你们做拉伸运动。”
  说完,非常明显地向周绵的方向看了一眼。
  夜色有些暗淡,周绵深黑的眼睛静静跟他对视,看不清眼里是什么情绪。
  周绵垂下了眼。
  ——虽然“鱼老师”看着吊儿郎当、不怎么靠谱,但是做起体育指导来竟然还有模有样的,带着两个班的运动员做准备活动,一组十个动作。
  奥赛班的同学们看他居然很有“敬业精神”,不是来找事儿的,也逐渐放下心来,开始照葫芦画瓢地跟着伸胳膊蹬腿。
  鱼岚向来是学校里的“反面教材”“典型人物”,每次通报批评的大名单里他都遥遥领先得第一。
  这还是他头一次做点儿什么“表率”。
  莫名就想在周绵面前显摆一下。
  ——就像孔雀求偶的时候向人家炫耀漂亮羽毛的心理,虽然鱼岚本人并不承认。
  鱼岚的眼睫轻轻向上一挑,按了按手指,笑的非常不怀好意,明显在憋什么坏水,“最后做一组拉筋锻炼——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腿绷直,十指交叉向下触地。”
  鱼岚给他们做了一个示范,站在操场上,弯下腰去,轻而易举地用两只手掌撑到了地面上。
  这个动作非常考验身体的柔韧性,大多数人只能堪堪用指尖碰到地面,或者根本就碰不着。
  鱼岚本来腿就长,能用手心摸着地面,说明他腰不是一般的软。
  夜色之下,鱼岚琥珀色的眼珠格外显得剔透明亮,缀着星星似的。
  他笑吟吟地站在周绵的面前,挑起眉,带着一点挑衅的意思。
  慢悠悠拖长了语调:“周主席做一个吗?”
  鱼岚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噼里啪啦响,周绵肯定做不了这个动作,然后他就可以理所当然地“上手”指导了。
  最后还可以在他耳边打趣一句,“周主席腰不行呀。”
  简直完美。
  周绵跟鱼岚对视了片刻,弯下腰去。
  他本来是笔直漂亮的站姿。
  腰往下放,双脚自然分开,两条腿完全没打弯,然后手掌心触碰地面。
  手臂落下去的那一瞬间,周绵的整个身体绷出了一条极为柔韧的曲线,修长而优美。
  目瞪口呆的鱼岚:“………”
  失、失策了。
  周绵弯下腰的时候,校服跟着轻轻垂落下去。
  从领口不经意扫进去,就能看到下陷的锁骨,融了月光的温柔颜色。
  鱼岚站在他的正前方,恰好不幸地旁观了全程。
  整个人都有点不好了。
  操场上的灯光稀疏,夜色浓重,看不见鱼岚的耳根开始泛红。
  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妈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