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75)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鱼岚半醒不醒地哼唧了一会儿,本来想掀开被子坐起来,起到一半又顿住了——
  他只穿了一条内裤,昨天睡觉的时候他脱了里面的衣服,怕醒了皱巴。
  每个男高中生早上刚醒的时候都会有那么一阵,唔,格外精神的时候。
  以前鱼岚都不怎么管,起来穿好衣服、洗漱完出门的时候就看不出什么了。
  但是周绵在他身边,鱼岚觉得他的小鱼一时半会可能……下不去。
  甚至想吐泡泡。
  大鱼耳根红了下,缩在被子里不出来:“你先起床,我很快就穿好了。”
  “嗯。”
  鱼岚忍不住想:
  周主席……应该也会吧?
  毕竟都是十八岁男高中生。
  周绵已经穿好衣服站在床边了,质感上乘的白衬衫熨贴地垂落在腰际,勾勒出身体的流线。
  一截纤瘦腰身落在鱼岚的眼里。
  周绵回过头看他:“早饭要回学校吃吗?”
  鱼岚呆了两秒,魂不守舍似的:“啊,哦,好。”
  好细啊。
  鱼岚咽咽唾沫,大清早就要遭受这种意志力大考验,实在是强鱼所难,他本来就对周绵……没什么抵抗力。
  肾功能正常的十八岁男高中生花了三分钟才勉强冷静下来,光速穿好了衣服冲进洗手间。
  学校的校门平时不开,他们只能怎么溜出去的再怎么溜进来。
  两个人翻/墙进了校园。
  这时候离早自习时间还有十几分钟,校园里面还没有什么学生,零零星星有几个勤奋好学的,早早地就到了教学楼。
  鱼岚拉着周绵的手,在校园里面摇摇晃晃。
  他们学校的风景其实很漂亮,路边种着四季常开的乔木,一坛一坛的月季花,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清新淡雅的香味。
  牵着手走在林荫小路上,确实有恋爱偶像剧那感觉了。
  鱼岚难得“少男心”一次,还没来得及继续构想,身后忽然传来一道无情法海似的严厉声音:“等等!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鱼岚觉得这声音听着特耳熟,扭头一看——是他们教务处的副主任!
  专抓夜不归宿和谈恋爱的!
  鱼岚心里卧槽了一声。
  副主任跟鱼岚看了个对眼。
  哦,高二15班的鱼岚——这是常客了。
  但是鱼岚旁边的那个穿着校服的……
  副主任盯着他的三好学生、年级第一、优秀学生代表,黑框眼镜差点儿掉鼻梁下面去。
  他视线往下,满脸不可思议地瞪着两个人扣在一起的十根手指头。
  “周绵,你这是……”
  周绵辞去风纪委员的职务,教务处确实听到了很多风声,也隐隐约约知道是为什么,但是因为周绵身份特殊又学习成绩特别好的关系,所以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这么成双入对地撞到教务处的眼珠子上就有些过分了!
  周绵怔了一下,神情很快恢复如常,语气平静道:“没关系,您按照正常流程处理就可以。”
  “正常流程”,就是写检查、读检讨,贴在通报批评栏上被全校同学知道。
  周绵的个人量化分到现在还是满的,没有扣一分。
  现在夜不归宿加谈恋爱数罪并罚,直接-5甚至更多。
  副主任看了他一会儿,痛心疾首地叹了口气。
  从胸口口袋里拿出一根黑色中性笔,要往他那个记录本上写什么东西。
  鱼岚憋不住了:“等等等等……”
  副主任对鱼岚就没那么客气了,小兔崽子就知道祸祸人,能把前风纪委员带着跟他一块儿违纪。
  ——也是能耐!
  他中指一戳眼镜,冷冷地哼了一声,吊着高冷的眼角看着他:“怎么,你还有什么要交代的?”
  鱼岚有点着急地说:“昨天晚上的事跟周绵没关系,是我非要带着他出去的,你不能给他扣分!”
  校霸有丰富的自我检讨经验,像是背什么万能模板一样,一个顿也不打:“对不起老师,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希望学校再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鱼岚双手合十,语气非常诚恳,“我想重新做人。”
  副主任本来就非常不忍心处分周绵,这时候也就坡下驴,手指虚虚地在鱼岚的头上点了两下:“下不为例,听见了没有?”
  鱼岚:“嗯嗯嗯!”
  下次一定不会被发现了。
  副主任又骂了他两句,气哼哼地走了。
  鱼岚站在原地挠了挠脸。
  ……他这是什么运气,谈恋爱第二天就被抓。
  而且,还拉着周绵一起。
  过不了多久,全校的老师可能都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了。
  鱼岚感觉他又开始发烫,脸红的有点遭不住,他踢了一下路面上无辜的小石子,小声跟身旁的人说:“你说,我是不是带坏你了?”
  “高中生不许早恋的。也不让晚上翻墙出学校。”
  鱼岚本来就是出于人道主义地愧疚了一下,把一个作风优良的好学生——前风纪委员,变成了跟他一样劣迹斑斑的问题少年。
  没想周绵会回答。
  ——结果周绵“嗯”了一声,顿了顿,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看着他问:“有补偿吗?”
  鱼岚:“…………”
  以前周绵总是……不动声色地撩拨他,脖颈、手腕,甚至是嘴唇,鱼岚每次看到都容易脑补出一些限制级画面,但倒也能克制住。
  现在周绵开始主动履行“男朋友”的职责,鱼岚这个从来没谈过恋爱的小学鸡就有点招架不住了。
  什么补偿?怎么补偿?在哪儿补偿?
  他看向周绵,语气磕磕巴巴的:“……还、还要补偿吗?”
  周绵不由轻笑了一下:“没有也可以。”
  还有三分钟就上早自习了,这时候校园里的学生明显多了起来。
  有很多同学偷偷摸摸甚至明目张胆地往他们两个人这边看。
  鱼岚不自在地小声说:“那要不,等晚上吧。”
  晚上好偷情。
  周绵看着他发红的耳朵尖,手指微微蜷了一下。
  然后“嗯”了声。
  他们两个一个在二楼一个在三楼,鱼岚把周绵送到班级门口,看他到位置上坐下,才转身下楼回了教室。
  奥赛班的同学们开始小声地密谋:“刚刚鱼岚是不是跟周主席一块上来的,我好像在教室外面看到他了。”
  “嗯,把周主席送到门口才走的。”
  “校霸这什么神仙男友力,呜呜呜,这样的男朋友给我一个怎么了!”
  鱼岚准时踩着上课铃走进后门,早自习没有老师,同学们都在交头接耳地聊天。
  许嘉沿完全不知道他的同桌夜生活有多么的丰富多彩,只当他刚从宿舍过来,打了声招呼:“嗨鱼宝早上好。”
  鱼岚单手插兜,高冷一点头:“早。”
  “……你今天身上好香啊。”
  许嘉沿在鱼岚的身上闻了两下,狐疑看着他道:“我怎么闻到了alpha信息素的味道。”
  鱼岚怔了一下。
  接吻……
  算是非常短暂的临时标记,虽然不如咬腺体那样明显、持久,但还是能从身上闻到标记者的气味。
  而且他跟周绵昨天晚上还亲了好多次。
  鱼岚可疑地沉默两秒,然后坦诚地说:“嗯,周绵的。”
  “哈?”许嘉沿不信他的鬼话,煞有其事地说:“周主席不可能这么香。”
  因为周绵从来没有在学校里释放过信息素,没有人知道他是什么味道的。
  当年周绵刚入学的那阵,很多omega都在猜他信息素的味道,一时间众说纷纭。
  甚至在论坛里有个投票,题目是“你心目中周主席的信息素气味”。
  其中“雪松”、“薄荷”和“檀香”稳居前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