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93)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他只是嘀咕着:“我肺活量很好的。”
  ——不可能因为接个吻就变得晕晕乎乎。
  所以肯定是周绵的问题。
  周绵忍不住笑起来,揉揉他的脑袋:“行李收拾好了吗?可以走了吗?”
  鱼岚点点头,拉过他的行李箱。
  两个人出来的晚,在宿舍耽误太久了,现在学校里都没剩下几个人,本来停在校门口的一排车也都已经开走了。
  周绵家里的迈巴赫停在对面路口,司机在里面等他们两个出来。
  过马路的时候,周绵道:“先送你回家。”
  鱼岚“嗯”了一声。
  鱼岚这个学期是没有寒假的,就算不在学校,也要继续补课。
  460分只是A大往年的最低线,最后肯定还是要择优录取,鱼岚的分数越高越好。
  而且分数越高,提分就越难,那些简单易懂的知识点鱼岚都学过了,剩下的都稍微有些难度。
  两个人一起坐到车子后排,周绵问:“过几天,你来我家还是我去你家?”
  鱼岚:“去你家吧。”
  鱼岚很直白地说:“我喜欢你的房间。”
  周绵卧室里有一股淡香的桃花味道,鱼岚闻着觉得很舒服。
  周绵没说话,鱼岚转过头,就看到一双黑漆漆的眸子望着他。
  鱼岚有点奇怪,又莫名地感到不自在,“……怎么了?”
  周绵收回视线:“没什么。”
  鱼岚总觉得今天的周主席有点怪怪的。
  到了他家小区门口,鱼岚把行李箱从后车厢里拿了下来,“我走了,去你家的时候提前告诉你。”
  周绵点了点头。
  鱼岚看附近没有人,凑过去在周绵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拖着行李箱走进了小区。
  回家之后,鱼岚先去了一趟姥姥家,然后又去跟他以前的狐朋狗友们鬼混了两天——整个寒假就算是结束了,除了过年那几天,他都要去周绵那里补课。
  鱼岚在饭桌上跟他家人说了这件事,鱼妈妈问:“那你晚上还回来住吗?”
  鱼岚挠了挠脸:“不一定,不回来的话提前给你打电话。”
  自从鱼岚妈妈知道他儿子的男朋友是个alpha,就再也没说过“不要占人家便宜”这种话。
  毕竟两个alpha在一起,就各凭本事了。
  鱼妈妈一点头:“行。”
  第二天早上,鱼岚就打车去了周家院子。
  他没收拾什么东西,反正他吃的穿的周绵家里都有,不用他带过来。
  应该是周绵提前打过招呼,管家看到他进来也不惊讶,只是说周绵在卧室等他。
  鱼岚推开门走进去。
  卧室里生着暖气,周绵只穿了一件黑色t恤,领口稍微有点低,露出一片白皙优美的锁骨,皮肤柔腻的像白瓷。
  这种风景鱼岚在学校里是看不见的,周绵是那种穿着校服还要把扣子合到最上面一颗的风格。
  鱼岚好久没有咬过他,这会儿看到他的脖子,忽然就觉得犬牙有点痒痒。
  不过他是来补课的,稍微克制了一下。
  “我来了。”
  鱼岚坐到书桌旁边,目光又忍不住在周绵那一截脖颈上晃了一眼。
  他一本正经地说:“今天学什么?”
  周绵带上那一副很漂亮的细边无框眼镜,道:“数学和化学。”
  鱼岚“哦”了一声,双手放在桌子上坐好。
  周绵讲课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鱼岚今天不知道怎么糊里糊涂的,刚讲过的同类型的题都会做错。
  鱼岚对了眼答案,五道题做错了两道。
  他搓了搓脸,开始改答案。
  周绵的目光从玻璃眼镜里面投射出来,他轻声地说:“你今天上午好像有点心不在焉。”
  鱼岚心里“日”了一声。
  他每次抬起头都能看到周绵的下颌和脖颈、锁骨,这种诱惑堪比美人在怀——这他妈怎么能集中注意力!
  鱼岚忍无可忍似的,伸手把周绵的t恤往后扯了一下。
  周绵先是一怔,随即一双桃花眼弯了起来:“怎么了?想要什么?”
  鱼岚坐在凳子上自暴自弃:“想咬你脖子。”
  周绵翻了一页题,“后面五道题都做对,就可以。”
  鱼岚:“………”
  周主席不但亲自教他学习,竟然还色/诱!
  鱼岚立马满血复活,开始跟那五道数学题斗智斗勇,反复检查了两遍,确定没有任何思路和算数问题,才说:“好了!”
  周绵给他对的答案,确实……都做对了。
  鱼岚抿着唇,有点期待地看着他。
  周绵又用小腿轻轻勾了一下鱼岚坐在屁股底下的凳子——把鱼岚连凳带人一起拉到了身边。
  这个距离就非常近了,近的有些危险。
  鱼岚吞吞唾沫,嗷地一口咬上去。
  鱼岚没有咬他的后脖子,反而在前面目光多次流连的喉结、锁骨上连亲带咬地啃了好一会儿,在上面留下很多很多属于自己的痕迹。
  终于心满意足。
  中午饭是在周绵家吃的,阿姨做了许多海鲜,鱼岚吃的满手都是虾酱、蟹黄,舒服地眯起眼睛。
  中午休息了一个小时,下午继续学习。
  快到晚饭的时候,周绵忽然说:“我家人今天晚上会回来。”
  鱼岚一听这话腾的站起来:“那我就先走了!”
  他给周绵家里人的印象肯定不怎么样,毕竟每次都是衣衫不整地从周绵卧室里跑出来……鱼岚现在根本不知道怎么面对周绵的家人!
  周绵拉了一下他的手:“你可以留下来。”
  鱼岚一顿,又听到周绵说:
  “我希望你留下来。”


第六十二章 海洋生物的易感期
  鱼岚给他妈打了个电话, 说晚上不回去吃饭了。
  虽然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周家的人,但是周绵让他留下来,他的脚就走不动路了。
  晚上六点的时候, 周霆还有周绵的父母一起到了。
  这个院子平时只有周绵会过来住,周家的长辈住在郊区的小别墅,周霆在部队里也不常回来。
  周绵出门的时候穿着一件高领的羊绒薄毛衣,家里的温度是用不着穿毛衣的,更用不着穿高领……周家的人都心知肚明, 谁都没有问什么。
  周霆倒是看了他一眼,然后意味不明地说了句:“家里空调开低了?”
  周家大哥为了掩饰内心丰富的心理活动,长年板着一张棺材脸, 面无表情的时候特别唬人。
  鱼岚听到这句意有所指的话,老脸开始发热,有点坐立不安。
  周夫人双手交叠坐在沙发上,温柔地开口:“鱼岚过来玩呀。学校难得放这么长时间的假, 你们两个想去什么地方,也可以出去逛一逛。”
  周绵道:“他来补课。”
  周夫人神情有些讶异:“补课?”
  鱼岚看起来跟补课是挂不上边的。
  鱼岚小声地说:“阿姨,我想……跟周绵一起考A大。”
  听到这句话, 周霆不由挑了下眉, 就连周父都转过头看了鱼岚一眼。
  他们都知道A大是什么地方——不仅专业课要求的分数高, 体招的成绩也必须要出类拔萃,才有可能被录取。
  鱼岚的体能素质足够他上一些非常优秀的大学, 但如果想考A大,就要额外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还不一定能成功。
  周家人没有想到鱼岚会愿意为了周绵做到这种地步。
  客厅里安静了片刻,周夫人又主动开口,声音柔和悦耳:“以后能一直在一起也很好, 不过这段时间会很辛苦吧?”
  鱼岚不自觉地看了周绵一眼,然后说:“……还好。”
  这时,管家从外面走了过来:“先生,饭菜都准备好了,现在布菜吗?”
  周父应了一声。
  管家和厨房阿姨很快把菜端了上来,摆了一桌,有几道家常菜,也有几道看着就很漂亮很复杂的“工艺款”。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