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信息素依赖性(7)

作者:商砚 时间:2021-10-17 10:07 标签:甜文 ABO 幻想空间 校园 边缘恋歌

  许嘉沿生怕鱼岚那张嘴又不说人话,抢在他前面说道:“是孙易杰先主动打的鱼岚,我们都看到了,他们都可以作证。”
  周绵没有说话,一双漆黑的眼睛看着鱼岚,带着询问的意味。
  鱼岚不是很确定受害者愿不愿意把这件事闹大,拧了下眉,避重就轻地说:“没什么,看到他欺负同学,我们班儿的。”
  然后挑起眼尾往里面的那个隔间扫了一下。
  周绵沉默片刻。
  鱼岚虽然总是惹事儿,但他是从来不撒谎甩锅的,他不屑于干这种掉价的事。
  所以肯定是孙易杰主动干了什么。
  周绵垂下眼看向孙易杰的时候,面容似乎都冷了几度。
  孙易杰就算有八百个胆子,也不在周绵面前不敢撒野,耸着脑袋,一根木头杆子似的老老实实地站在那儿。
  他本来就没干好事儿,这时候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
  周绵听到身后窸窸窣窣的动静,转过头淡声道:“马上就打上课铃了,你们还站在这儿干什么?”
  “……”门口的学生们顿时如鸟兽散,夹着尾巴跑了。
  洗手间瞬间就空旷了下来。
  周绵面无波澜地对孙易杰道:“你跟我过来。”
  他走到门口,脚步停顿一下,又回头看了鱼岚一眼。
  鱼岚知道他要说什么,神情有点不耐烦,但还是冲他点了下头。
  ——那个beta还在最里面的那扇门里。
  等周绵带着孙易杰走远了,许嘉沿忍不住对鱼岚道:“你刚刚怎么不放信息素弄他!”
  许嘉沿现在鼻子里都是孙易杰信息素的味道,难受死了,愤愤道:“那孙子太他妈嚣张了!等着周主席狠狠教训他!”
  鱼岚心情不太好,只是说了一句:“人太多。”
  争强好胜是alpha刻在骨子里的天性,鱼岚要是刚才直接放出信息素强行压制,那个孙易杰估计连站都站不起来。
  但是就以他信息素的那个味道——充满了侵略性与攻击性的烈酒味——别说镇压alpha 了,整个楼层里的omega都会受影响,后面两节晚自习不用想继续上了。
  所以鱼岚一直在忍耐克制,手指骨都有点泛白。
  他看了眼最里面的门板,在许嘉沿的肩膀上拍了一下,“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儿。”
  许嘉沿也没多问什么:“那你记得赶快回来,不然又要被抓旷课了。”
  “嗯。”
  鱼岚打开隔间的门,一道清瘦的影子蹲在角落里,脸埋在臂弯里,肩膀在肉眼可见地发抖。
  高中生遇到这种事都会很害怕的。
  鱼岚放轻了声音:“你没事吧?”
  那beta慢慢抬起头,是一个挺秀气的男生,眼睛湿润通红。
  他又低下头,感激地、哽咽着对鱼岚道:“谢谢你。”
  鱼岚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要去医务室还是……”
  beta摇了摇头,声音很低:“不用,我没事。”
  鱼岚走过去,主动伸出一只手:“起来吧。”
  beta握着他的手站起来,走出隔间,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急忙用袖子擦了擦。
  “别哭了,一会儿有什么事就跟周绵说。”顿了顿,鱼岚又道:“他会帮你的。”
  “谢谢。”
  beta到水龙头下洗了把脸,但看着还是很狼狈。
  “他让我来厕所,我不知道……”
  鱼岚道:“没事,他以后不敢了。”
  周绵处理好孙易杰,没一会儿就回来了。
  鱼岚假装淡定地站在原地,脸上风轻云淡的,心里没什么底。
  ——他这次怎么说也是跟人打架了,不知道周绵会不会借机收拾他。
  但周绵明显没有要跟他算帐的意思,走到两个人面前,嗓音温和地对那个beta道:“你跟我来一下。”
  beta咬了下嘴唇,声音有点发抖:“周主席。”
  “没关系。”周绵声音很轻缓,带着一股安慰的味道:“你不想说的可以不说,没有人会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不用害怕。”
  鱼岚不禁挑了下眉。
  心道这姓周的这会儿还挺有人性。
  鱼岚想起什么,吱了一声:“那个,孙什么,他胳膊……”
  鱼岚当时打架的时候没注意力道,不确定有没有不小心把他的胳膊给卸下来。
  “嗯,我会处理。”周绵转过头,跟他说,“鱼岚,你回去上课。”
  停顿一下,又嘱咐了一句:“不要惹事。”
  “好的主席。”鱼岚耸了下肩,心情似乎莫名变好了点儿,轻轻勾起唇角,戏谑般道:“我一直很听话。”
  周绵闻言撇了他一眼,带着警告意味。
  ——这个姓鱼的要是能憋住不违反纪律,世界都和平了。
  鱼岚吊儿郎当地抱臂杵在墙边,看着周绵带着那个beta走了,他才不紧不慢地晃悠回教室。
  一边走,一边非常自觉地给自己点了个赞。
  见义勇为,值得表扬,晚上买一包薯片回去奖励自己。
  直到最后一节课快结束的时候,孙易杰才被放出来。
  路过鱼岚他们班的时候,脸色很难看,神情满是阴霾地扫了鱼岚一眼,像是在算计什么。
  在学校里霸凌同学,还故意释放信息素引起骚动。
  学校对这两种行为的处罚都非常严厉,要么记大过、要么留校察看,如果认错的态度不好,可能直接被开除。
  而且还是周绵亲自处理他。
  ——周绵也不是会对每个人都手下留情,一般来说,不幸栽到周主席手里的倒霉蛋,都是要“从重处罚”的。
  只有鱼岚这个“惯犯”似乎是个例外。
  马上就打晚自习的下课铃了,教室里陷入了一阵小小的喧哗,学生们提前收拾书包准备放学。
  许嘉沿想起晚上的事,问了一句:“你今天到底为什么跟孙易杰打起来啊?”
  鱼岚解释道:“他欺负咱们班一个同学。”
  许嘉沿眼睛一亮:“所以你就挺身而出、英雄救美了!?”
  “那倒不至于。”鱼岚笑了声,极其顺溜地说:“我本来就是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啊。”
  许嘉沿:“…………”
  这句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
  鱼岚忽然想到了什么,非常愉快地笑了起来:“那个姓孙的这次惹了这么大的事儿,下个周升旗仪式的固定项目,可能要换人来表演了。”
  许嘉沿则是非常怀疑地看他一眼,又认真地说:“没事,我觉得你可以再努努力,应该还是可以捍卫这个位置的,要相信你寄几!”
  鱼岚笑骂道:“滚。”
  他用手撑住下巴,懒洋洋地说:“我决定改过自新一个周——下次去检讨的人肯定不是我。”
  “哦。我信了。”
  “对了,我去咱学校的表白墙给你问了,谁上午第三节 体育课去了器材室,”许嘉沿背上书包,又道,“匿名问的,万一不是咱们楼上的书呆子呢!你就可以找到你的真爱o了!”
  鱼岚:“…………”
  他身边的每个人似乎都是月老下凡,生怕他赔在家里似的,都乐此不疲地给他拉皮条。
  鱼岚倒也有点好奇:“行。”
  他毕竟还是很钟意那个味道。
  “好好表现!”许嘉沿背起书包,在他后背上拍了拍:“下周升旗仪式等你!”
  鱼岚再次:“滚!”
  许嘉沿这个乌鸦嘴——
  鱼岚还是不负众望地出席了下周的升旗仪式。
  因为他没忍住不小心犯了一点“错”。
  而这次犯错的对象,是学生会主席本人。


第六章 桃花。
  6
  那是星期四的下午,距离上次检讨过了三天时间。
  鱼岚中午接到了他妈妈的电话,说姥姥又生病住院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信息素依赖性

上一篇:请觉察我的爱意

下一篇:不自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