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11)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机场到了。”
  当前方驾驶座上传来这一句话时,白清清当即将耳机摘下,边卷着线边透过车窗玻璃向外看去。
  偌大的机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推着行李箱往里走。
  “谢了老王。”下车前苏镜将黑色口罩戴上,遮了口鼻只露出一双略显疲惫的眉眼。
  “没事,明天回来的时候提前通知我一声,我到时候在停车场等你们。”司机老王笑着,眼角挤出几条皱纹来,粗糙的双手搁在方向盘上。
  “行,我知道了,谢谢王师傅。”
  白清清最后一个下车时给了他一个爽朗的微笑,老王顿时乐了,目送着那三人进了场内之后这才驱车离去。
  苏镜的行程总能被粉丝们轻而易举掌握到,白清清也带上口罩,跟着她和张念走进机场时,又有一群粉丝已经在机场等着给她送机了。
  “哇,苏镜来啦,太美了!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镜宝宝辛苦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小苏苏,路上小心啊,祝庆功会圆满成功!”
  “苏镜,超爱你哒,么么哒比心!”
  她三人被一群举着手机的姑娘簇拥着往里走,耳边充斥着姑娘们对苏镜感叹与关怀的话语。
  “镜儿一定不要让自己太累了,一定要好好休息,助理宝宝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家镜儿啊!”
  白清清循着声音来源蓦地转过头去,看见一个手里拿着苏镜应援手幅同时举着手机的长发妹子朝她眨了眨眼。
  “好……”白清清应了一句后连忙转回头去,她不想面对镜头,更不希望自己被拍摄进去。
  苏镜瞥了白清清一眼,稍稍加快脚下步伐,转头望向无比雀跃的粉丝们,“大家辛苦了,我们也赶时间,所以就送到这吧,大家乖乖的,回去路上当心点。”
  她眼中透露出温柔笑意,粉丝也都乖乖地听了她的话,纷纷退开些距离,让三人得以顺畅通过前往贵宾休息室。
  飞机上,苏镜和张念都戴上眼罩睡了会儿,白清清则望着窗外一路发愣。
  飞机很快便停在了绿柳机场停机坪上。出了机场,苏镜、白清清和张念三人乘专车直接前往向阳大楼。
  因提前在群里打过招呼,工作室内的袁思未等人见到她们并未惊讶,纷纷探出头来说了句“老板好,念姐好,小白好”便继续忙各自的工作。
  “哦对了,这次的破4亿海报小君制作得挺不错的,大家都辛苦了!”
  苏镜突然停下来说了这么一句,跟在后头的白清清险些撞上她。
  “好的,谢谢老板!”工作室几人异口同声道。
  让白清清去取了几份文件之后,三人随即前往庆功会现场。
  而到主场地之后,她们直奔酒店内的休息室。这时候,作为娱乐圈新人的陈雪娇已早早来到。
  这次庆功会开在圣保罗大酒店的大礼堂内,离进场虽还有三刻钟时间,但已经有粉丝早早在门外等待了。
  应援海报和鲜花被架起,一张张一篮篮排在门口两侧。媒体朋友在门口签完到,拿着摄影机纷纷进了场。
  礼堂内,现场导演正在紧急排练中,灯光、舞台布置还有各个方面,一定不能出了岔子。
  而苏镜和陈雪娇此时正在休息室中接受媒体采访,白清清和张念她们则站在墙边。
  白清清认真注视着前方,她的眼中全是对着镜头微笑的苏镜,她的耳中全是苏镜摄人心魂的温柔嗓音。                       

  ☆、第13章

  “想问一下苏老师,《犯罪者》剧情下周即将过半,之后会有主要男性角色出现吗?”
  “这个问题,大家继续往后看就知道了。”苏镜笑道。
  说句实话,这部剧播到第十集,剩下的十五集里观众还真不觉得会有主要男性角色出现,看女一和女二搭档就足够了。
  “那请问二位,怎么看待粉圈现在很火的‘双颜’cp?”
  因为对于陈雪娇来说,苏镜绝对是个大前辈,她也十分尊敬苏镜,便请她先发表观点。
  苏镜轻轻颔首,转过来继续望着摄影机的方向,“前几日我刚从我工作室员工那里得知‘cp’就是‘搭档’的意思,我觉得她们能够一起经历这么多事,这就是缘分,陆绘颜能有黄颜这样的好姐妹好搭档,是她人生当中十分幸运的一件事。”
  听着苏镜所说,女记者面上虽依旧笑着,但其实她内心已经快要压不住那团火了。
  她很想咆哮一句——到底是哪位朋友跟苏镜说cp是搭档的意思啊!这是怕吓到苏镜吗!你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那雪娇呢,雪娇怎么看待这对……嗯,搭档呢?”
  陈雪娇自然知道“cp”是什么意思,也知道苏镜是在开玩笑,于是当苏镜说出那两句话时,她的脸上笑意浅浅。
  “搭档啊……”陈雪娇歪了歪脑袋,左手食指指腹摩挲着下巴,显然是在思考。
  随后她挺直身子,认真回道:“我觉得这是一对十分有趣的搭档,陆绘颜是一个沉默内敛的人,而黄颜则是个积极阳光的热血女青年,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成为了搭档,擦出的火花还挺有意思的。”
  “哈哈,的确是,我自己也追到了第十集,对这一对搭档的日常真是喜欢得不得了。”女记者笑得露出一排贝齿,眼里闪着光,“那最后请两位主演对追剧的粉丝说些什么吧。”
  “无论是导演编剧,还是剧组上上下下那么多工作人员,还有我们的那些演员们,都为这部剧倾注了非常过的心血。
  现在这部剧有了这么好的成绩,我们大家自然十分欣慰,这让我们知道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同时也要感谢各位剧粉,如果没有你们的喜欢,我们也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感谢你们,未来我们也会为你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苏镜说得诚恳真挚,陈雪娇听来颇有感触,其实这也是她想说的。这部剧大家都不容易,好在最后出来的反响很不错。
  结束了后台采访,大家又在休息室里聊了一会儿,紧接着媒体便带着器械去了大礼堂。
  现场粉丝早已有序入座,蔡晓丽坐在前排,拿起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准备等苏镜出来便拍上几张。
  当主持人要请出苏镜和陈雪娇时,全场欢呼。于是,她二人便于这一阵响亮的欢呼声当中走上了台。
  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苏镜讲述起了拍这部剧时的点点滴滴,而讲完这些,再听陈雪娇讲了几句,主持人便请这部剧的导演温则安和编剧覃现一同上了台。
  两个看上去像是大礼堂工作人员的人各自搬了两张椅子上来,放在台中央。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关于《犯罪者》的幕后想知道,也有很多的问题想提,现在我们请四位先就坐,然后有请记者提问,让我们来好好了解一下那些大家想知道的。”
  十分钟的记者提问环节过后,他们又抽了粉丝上台来互动,大概有七个粉丝得到了与苏镜和陈雪娇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每一位上台来的粉丝,也都拿到了主创签名海报。
  苏镜全程微笑着,笑容亲和、举止暖心,几乎快要将粉丝们的心融化了。
  白清清站在台下一侧,凝神注视着光影里的那个人。
  ——那个人的一举一动都落入她的眼底,她无声地笑笑,眼里泛起细细的波纹。
  而当她的目光不经意向苏镜右侧瞥去时,她看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身影——那个在“小确幸蛋糕店”工作的,与她说过几句话的蔡晓丽。
  白清清倒是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她,而蔡晓丽更不会知道白清清正在台下灯光昏暗处看着自己。
  初次见面时,她们同是蛋糕店的员工,而再一次见面,她依旧是原先那个身份,白清清却早已今时不同往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一场庆功会很快便落了幕,苏镜在三名特勤保护下,和白清清、张念她们坐上了车。
  粉丝在这时纵有万般不舍,也只能挥手与她道别,期待着下次能够再相见。
  去机场的路上,苏镜拿出耳机戴上,侧目望向窗外。
  悠扬动人的歌声从耳机里传来,在苏镜耳畔温柔地诉说着一个故事。
  不自觉跟着旋律轻哼出声,明明是首可以舒缓人心情的慢歌,坐在苏镜身旁的白清清却蓦地瞪圆了明眸。
  “老板,你在哼的是什么歌啊,怪好听的。”白清清抿了抿唇,眉头轻蹙,语气却依旧平静,透着些许疑惑。
  苏镜抬手将右耳上的耳机摘了下来,在白清清的错愕中替她戴上,“这首歌叫《镜中佳人》。”
  白清清仍未从中缓过神来,心脏砰砰直跳。而当她听到耳机里传来的间奏声时,她心情复杂得不知如何是好。
  熟悉的歌名,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
  强压下心中的“波涛澎湃”,白清清佯装从容道:“这首歌挺好听的。”
  “粉丝为我写的歌,词写得挺好的。”苏镜脸上洋溢着笑容,说着她点进播放页面,滑动屏幕在制作列表看了一眼,有意凑近白清清,“不过,这作词人的名字倒是有点儿意思,与你同名呢,你说是不是很有缘分。”
  白清清眉心一跳,在瞥见“作词”这两个字后头的名字时不由咽下一口唾沫。
  她正准备说些什么,司机师傅粗犷低沉的声音却在此时传来,打断了她即将出口的话。
  “苏老师、念姐,机场到了。”
  来得好不如来得巧。
  “好。”苏镜戴上黑色口罩和墨镜,打开车门先一步下了车。
  “师傅辛苦了,谢谢师傅。”白清清拉上门,背着包跟在苏镜与张念身后往机场里走去。
  每次来机场其实都差不多,总会有粉丝来为苏镜送机或者接机。尽管苏镜曾在专访里说过不太希望粉丝在机场等着她,但一些粉丝还是会过来。
  不过好在以往大家也都比较有秩序,并未给苏镜带去困扰。
  然而这一次似乎与以往有所不同。
  一眼认出戴着口罩墨镜的苏镜之后,有人激动地惊声尖叫,紧接着便有人拿起手机、相机对准苏镜一顿狂拍,不自觉向她靠拢。
  热情地有些过了头,苏镜几乎被她们包围起来。原本浅笑着的她给大家准确示范了一次什么叫做“笑容逐渐凝固”。
  和粉丝们打过招呼之后她便加快步伐往前走。
  回过头去,她看到白清清伸开双臂用自己单薄的身板将十几位粉丝拦在后头,苏镜眉头轻皱,喊了声,“白清清,过来。”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