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6)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每一次,当苏镜轻轻“嗯”了一声,无论是疑惑,又或者是肯定,都在撩拨着白清清的心,让她心底升起一阵酥酥.麻麻,心也开始止不住地怦怦乱跳。
  “等哪一天,你带我去抓娃娃吧。”苏镜轻轻笑着,乌黑长发散开在脑后,像极了一位初降凡尘的仙,“我想拜你为师。”
  白清清瞥了一眼放于她俩枕头之间的那个小兔子娃娃,就在一瞬间,她忽然想起自己曾和苏镜讲过的那个故事,那个小仙女和小兔子的故事。
  “好啊,小仙女。”
  情不自禁地,白清清说出了那个称呼,连她自己都是微微一愣,唯有苏镜始终笑着,“小兔子,快睡吧。”
  “嗯。”在苏镜额上印下一个吻,白清清躺回到自己那侧床上,“晚安。”
  “晚安。”
  关上灯,屋内顿时暗了下来,唯有窗外淡淡的月色,透过窗帘的小洞洒落进来,就像星星落进屋子里。
  “清清,我才发现你窗帘上面的星星并不只是装饰这么简单。”苏镜的目光被那两条窗帘吸引了去,眼中也似有繁星掉落。
  “是啊,那上面星星样式的洞其实是特意为之,这样晚上关灯睡觉的时候,光钻过小洞进来,就像是星星掉进来,可美了。”
  “嗯,很美。”苏镜柔声应道,慢慢阖上了眼睛。
  想到这一年的辛苦,拍戏拍个没完,便让她感到有些疲惫,好在接下来的日子,终于可以一连睡上很多次自然醒的觉了。况且,身边还有那么美好的一个存在。
  苏镜勾勾唇,满足地睡去了。
  “阿镜……”黑夜里,白清清轻唤了一声苏镜,见她未答话,便转过头去,将阻隔了她视线的娃娃拿到一边。
  苏镜已经安稳睡去了,白清清伸出手去,在她精致小巧的鼻尖轻轻触碰一下,随即伸回手来,像是得逞了一般无声地笑了。
  星光、小仙女、小兔子,此刻这三者在一起,俨然便是最美的时光。
  夜深了,窗外倾盆大雨还在下着,窸窣的雨声隐隐传入房间内,但床上的二人丝毫不受影响,早已安然入睡。

  ☆、第64章

  翌日, 阳光透过星星样的小洞照射进来落在床尾, 昨夜柔和如水的月光转变成了今日灿烂温暖的日光。
  苏镜缓缓睁开双眼,伸手将床头柜上的手机点开,在看到时间显示现在是九点多时又重新躺回到床上, 将手臂搭在额际挡住并不刺眼的阳光。
  半分钟之后她将手移开, 转过头来望向依旧在熟睡的白清清。浅淡的光照亮她弧线优美的精致侧脸,苏镜唇角勾起一抹微小的弧度,轻手轻脚地起身下了床。
  白父白母的房间就在她们对门,苏镜路过时发现门是开着的,里面没人, 而被子被叠好放在床头,显然他们早已起床。
  洗漱后苏镜便去了厨房, 在过道中正好碰上迎面走来想叫她们起床吃饭的白母,她向她礼貌地问了一声好。
  “起来啦小苏,清清还在睡吧。”
  “嗯,是的。”苏镜应了一声。
  “那就让这个小懒虫再睡会儿吧,走,去吃饭吧,阿姨去帮你盛粥。”说完,白母也不管苏镜如何回应,挽着她的手臂便带她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吃好粥和面包,接下来的时间苏镜帮着白父白母一起把菜洗好做好,而白清清则一觉睡到了快要吃午饭的时候。
  翻了个身侧躺着,小钟在她这一侧的床头柜上, 当她揉着惺忪睡眼看清楚此刻的时间后,当即睁圆了眼睛猛然从床上坐起来。
  “白清清你这个小懒虫,终于舍得起床了?饭菜都给你做好了,就等着你出来吃了。”白母看到白清清出来,指了指这一桌子的菜。
  白清清吐了吐舌头,视线移至站在白母身旁的苏镜身上,刚要开口,便听她温柔启唇,“来吧,吃饭了。”
  白清清像个打桩机般狠狠点头,帮着苏镜和白母二人一起将碗筷拿了出来。
  当桌上的东西差不多齐全了,白父也踩着点敲响了家门——他去了门卫拿了个快递。
  白清清一给他开门,就听他在那边抱怨着,“我们一家四口都在家,怎么快递员还给我放快递箱里去了呢,还要我走那么一段滑死人不偿命的路去拿,唉,头大。”
  当听到“一家四口”这四个字时,白清清第一反应是望向苏镜。
  原本她家一共三口人,现在来了苏镜便成了一家四口,这个没有问题,但这话偏偏从白父嘴中说了出来,这让她又惊又喜,知道自己老爸这句话的意思无疑是已将苏镜当作了自家人。
  “哎呦你就别头大了,快把快递放了洗手吃饭。”白母听了他一顿抱怨,只是笑着摇摇头,喊他过来吃饭。
  今天天气不错,阳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不过这路面依旧湿滑,所以出门还需谨慎,最后带把伞,免得下午或者晚上又再度下起雨来。
  白清清和苏镜下午一起出了趟门,走一刻钟的路去超市买火锅底料回来。他们一家四口今晚准备吃火锅,这是白清清提出的建议,其余三人欣然接受。
  白父一听这“火锅”二字便来了劲儿,还问白清清要不要乘他的车去超市,走路十五分钟的时间他开车花三分钟不到就能到那了,既方便又节省了时间。
  但白清清拒绝了自己老爸的好意,转而看向苏镜。苏镜明白她的意思,当即朝她轻轻颔首,跟白父说自己陪着她一起去。
  于是,白清清拿上手机与购物袋,苏镜拿上伞,她们便这样出了门。
  白父白母在窗台前俯瞰她们手牵手离去的身影,一个不由笑了起来,另一个则静静看着面上没什么表情。
  “你看我们家清清,说是去买火锅料,实际上啊,也趁此机会跟小苏一起轧轧马路了。”白母微笑着将视线从远处移至白父脸上,在发现这人正垂眸表情严肃地不知在想什么时问道,“江河,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白父顿了顿,转过身来面朝白母,神情认真地说道,“我们什么时候也跟她们一样去轧轧马路逛逛街呢?”
  白母“扑哧”一声笑出声来,心想原来是为了这件事,她还以为怎么了呢。
  笑过之后她正色道:“说起来我们两个也好久没有一起逛过街了,如今冬天夜晚太凉,天也黑得快,我们的饭后散步也因此而取消……不如,明天你陪我出去逛逛吧。”
  “好,你想去哪里?”
  白母搂住白父的腰,眼中是脉脉深情,“去哪儿都好,只要有你在我身边。”
  路面太过湿滑,苏镜让白清清小心着点,白清清应了一声,虽走得小心翼翼,却挡不住她今日十足的好心情。
  今天是周六,街上挺热闹的,超市里人也多,白清清与苏镜买好了东西排了会儿队才得以付好账走出超市。
  不仅是火锅底料,难得逛一次超市,白清清还买了其他东西,最后提了满满的俩购物袋和苏镜一起心满意足地回家。
  晚饭的时候,白清清和苏镜以及白父白母他们一家人将锅子拿出来插上电,开始煮起火锅来。
  火锅热腾腾冒着气,给这寒冷冬日带来热度,四个人围坐一桌,吃过火锅其乐融融,气氛和谐恰到好处。
  次日依旧是一个好天气,苏镜和白清清睡得早起得也早,去吃饭时正好看到准备出门的白父白母。
  “爸妈,你们去哪儿啊?”白清清走进厨房,将苏镜和自己的粥都盛了出来。
  白父马上伞,手已经放到了门把上,“我跟你妈出去逛逛。”说完,他搂住了白母的腰肢,两人一起笑望着出了门。
  家里只剩下了白清清和苏镜两个人,吃过饭后她俩也没闲着,白清清说要带苏镜去抓娃娃,展示一下她这个娃娃机高手的身手。
  她俩将衣服换好了正准备出门,门铃却在毫无预兆之下响了起来,二人对看一眼,白清清心想可能是快递员,便凑到猫眼前向外看去。
  那人低着头,只将一头粉毛对着白清清,看她的衣服,也不像是快递员,这便让白清清心生疑惑,这人到底是谁呢?
  外头那人见里头的人迟迟不开门,索性抬起头来直接开始敲门,便敲边喊,“白清清你在家吗,快给我开门啊!”
  这声音白清清熟得不能再熟,她转头望向苏镜,向她解释这是自己朋友后便开了门。粉毛女孩一上来就给了白清清一个熊抱,险些把她撞到在地,好在她身后苏镜伸手扶了一把。
  “老黄,几个月不见你怎么把头发染成粉色了?”黄珊松开手后白清清仔细打量了她一眼,想着自己离开时黄珊的头发还是深棕色的,半年不见她竟染了一头粉毛。
  但是别说,还挺可爱的。
  “喜欢就染了呗,你知道我向来随意,喜欢做什么就去做了。”
  黄珊说着,将视线移至白清清身后比她高出几公分的苏镜身上,表情从疑惑逐渐转变为震惊,再由震惊转变成了惊恐,“这……这这这这不是苏镜吗?!等等是我眼花了吗!不对不对,白清清你怎么把你老板带回家啦!”
  她一时激动不已,说话也语无伦次的,就差没蹿到苏镜面前,将她前后上下左右仔仔细细地查看一通。
  她知道白清清是苏镜的助理,但没想到她竟然把她老板给带到家里来了。说起来,这还是黄珊第一次见到一个活生生的明星站在她面前,而且就理她这么这么近。
  虽说她对苏镜不感兴趣,对于苏镜的那点儿认知也全来自于白清清,但她就是激动。
  苏镜伸出手去,朝眼前这个有些疯狂的人微微一笑,“你好,我是苏镜。”
  那一刻,黄珊似乎有点明白白清清为何会对苏镜如此迷恋了,就她这抹灿若暖阳的笑容,也足以打动别人的心了。
  方才她从外边进来时,阳光很好,照在她身上也是暖乎乎的,但此刻,黄珊深切觉得,万丈日光,也及不上眼前这个人的半分微笑。
  白清清让黄珊坐下,给她倒了杯水。三个人便坐在了沙发上,但苏镜和白清清始终靠在一起。就这粘度,任谁都能看出白清清和苏镜关系不一般,更何况黄珊拥有视力5.2的犀利双眼。
  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她这双眼睛早已看透太多。
  三个人聊了一会儿,白清清将自己早已跟苏镜在一起的事情告诉了黄珊,黄珊眯起眼睛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这才不满地说道:“亏我还把你当作最要好的朋友,你谈恋爱现在才跟我说的吗,我生气了。”
  白清清知她是在跟自己开玩笑,便笑着安慰,“现在不是跟你说了吗,现在知道也不晚啊,不过这件事情你可要为我保密哦。”
  “那是自然的,我的嘴是最严的,打死也不跟别人说。”虽说当从白清清口中听到这个消息时黄珊有些诧异,自己最好的朋友竟然和大明星谈起了恋爱,不过这诧异也只持续了不到一分钟,随后她平静下来,祝福这对璧人。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