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60)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吹熄蜡烛后的那一秒,头顶吊灯被白父打来,室内又回到一片明亮。
  “来,切蛋糕吧。”
  苏镜将塑料小刀递给白清清,白清清接过后开始切蛋糕,一块块先后给了白父白母以及苏镜。四个人就在这温馨场面下,一口一口吃着香甜美味的蛋糕,甜在嘴中亦甜在心里。
  —
  将近两个月下来,在白清清家待得差不多了,苏镜也该回自己家去看看。此处是老城区,她自己在新城区有一栋别墅,她不知道自己不在的这段日子,她家保姆有没有按时去打扫卫生。
  这些日子多受白父白母款待,苏镜也在网上订了些营养品保健品之类的,都是有保障的牌子,购买处更是有保障的平台。
  不过,苏镜所说的款待,在白母眼中看来其实并非如此。
  工作日她跟白父都要上班,于是在他们回来之前,买菜有苏镜的份儿,做菜有苏镜的份儿,拖地还有苏镜的份儿,除了洗碗由白父来,她都不知道哪件家务事是没有苏镜份儿的。
  这“款待”二字,实在是不能用在此处。
  苏镜和白清清拖着行李箱临走前,苏镜买的扫地机器人正好到了,她拆开来将说明书递到白母手中,告诉她如何操作。
  白母觉得苏镜破费了,但苏镜认为这是应该的,这扫地机器人也可以给她省些力气,如此一来拖的时间便可以留出来做点其他事情。
  “小苏,这这日子以来都没好好款待你,还让你如此破费。”站在车前,白母浅笑着说道。
  “没事儿,这都是我自己愿意的,好了阿姨,您先上楼去吧,不用送我们了。”苏镜已将自己跟白清清的行李都放入后备箱中,一会儿就驱车离开。
  “是啊妈,上楼去吧,等下个假期我们就回来看你们了。”说是这么说,但根据苏镜的行程安排来看,从六月开始工作之后,再下个假期就又在明年了。
  “清清,照顾好小苏知道吗?”白母的眼中有不舍,但她极力隐忍着。
  “知道了,放心好了妈。”白清清的目光从白母移至白父身上,“爸,照顾好我妈。”
  “你也放心吧。”白父一把将白母搂入怀中,紧紧抱着她,跟白清清以及苏镜道别。
  白清清关上车门将车窗拉了下来,“再见了爸妈。”
  “路上小心,到地方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给我们。”白母抿了抿嘴唇,眼睁睁看着苏镜的车子慢慢启动,随后逐渐驶离了她的视线。
  当偌大的场地只剩下她跟白父两个人时,一股莫大的失落涌上她心头,心中亦好像缺了点什么东西。白父默默搂紧了她,让她靠在自己怀中轻抚着她的头发。
  “啊,下次回来又是明年了,真舍不得啊。”白清清感叹一声,拆了包软糖吃起来。
  这就吃上了?苏镜唇角轻扬起一抹弧度,眼中尽是宠溺意味,“一会儿我再去买点你喜欢的零食,让你在我家多吃点,吃得白白胖胖的然后跟我回家见我爸妈,他们就喜欢胖胖的人,也总想把我养得胖胖的。”
  一听这话,白清清仔细打量起苏镜来,透过那两层衣服,她似乎可以看到苏镜纤细的腰肢和弧线优美的马甲线。
  “对了阿镜,叔叔阿姨知道我们两个人的事吗?”忽然想到这个问题,白清清拿糖的手停住了。
  并不是每对父母都能像她爸妈那样接受女儿是同性恋者这个事实,白清清不知道苏镜爸妈会怎么想,但她相信苏镜。
  “还没有……我两天跟我父母联系一下。”就在一瞬之间,苏镜眼中闪过一抹忧色,但很快便被她用温柔的笑意代替,“清清,你很担心吗?”
  “没有,不担心,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白清清搭于腿上的手悄悄攥成了拳,随即松开,一双笑眼弯弯如月。
  “好。”
  苏镜的车在路上行驶着,很快便从旧城区驶入了新城区,白清清边吃着果干边望着窗外风景,一路下来倒也惬意。
  当车进入别墅区,一栋栋外皮水青色的别墅在白清清眼前一晃而过,看上去倒是显得清新。这块别墅区共分三块区域,天蓝色、淡粉色以及水青色房子,苏镜住的就是外墙为水青色的房子。
  车库的门是电子的,苏镜车子的牌照一经扫描便自动开了门。从车上下来后,白清清仰头环视这栋大别墅,不由称赞它“漂亮”。
  苏镜只淡淡一笑,将行李箱拿了出来,白清清连忙接过,另一只手则被苏镜牵起带着她往家门口走去。
  苏镜的家干净又整洁,几个月不住也不见多少明显灰尘,显然是有人来打扫过。将行李箱放在一旁,苏镜从鞋柜里帮白清清和自己找出了拖鞋。
  “坐,我去烧水。”苏镜说完便直奔厨房。
  白清清坐到沙发上,轻靠着沙发背。苏镜家的沙发很舒服,她不自觉闭上了眼睛,静静享受。
  等到睁开眼,眼前是苏镜一张放大的脸庞。白清清还来不及说些什么,一个吻便落在了她光洁的额头上。
  “累了?”苏镜眼中满是关切,将白清清散落的发丝轻轻撩开,又在她脸颊上落下一吻。
  “没有,就是觉得舒服,沙发舒服。”
  “要不去我房间看看?正好现在还有太阳,我把我们的被子拿出去晒一下,你要不要帮我的忙呢?”温柔到了极致的声音响起,白清清望着苏镜那双好看的眸子,发现里头亦是一片温和平静的海。
  似乎有一只手从海里伸了出来攫住白清清的心将她往里,而她自己也全身心放松下来,心甘情愿陷入这片温柔的海。
  “好啊,能帮你的忙,我荣幸至极。”白清清打趣着,随苏镜一同往楼上走。
  而被苏镜放于茶几上的那两杯水,热腾腾的依旧冒着热气,等待着水温凉下来之后它们的主人前来饮下它们。


  ☆、第69章

  晒好被子后白清清和苏镜一起回到客厅中, 在柔软舒适的沙发上坐下休息。
  “你一定口渴了, 喝水吧。”
  苏镜将茶几上的杯子拿起来递到白清清手中,白清清微笑着接过,摸着这温热的水杯外沿, 仰头一口气喝完。
  她仰起的颈项白皙修长, 喉咙随着下咽动作一动一动,倒是充满了诱惑。苏镜始终坐着一动不动,望向她的眼神中满含笑意。
  似乎是觉得看够了,苏镜将自己那杯水也一饮而尽。但随后她又将目光移至白清清身上,不够, 根本看不够,白清清是永远看不够的存在。
  “阿镜, 你老看我干什么呀?”白清清被她这般盯着,忍住想笑的冲动问道。
  “你好看啊。”苏镜扬扬细眉,抬手轻点白清清鼻尖。
  “好看在哪呢?”苏镜总说自己好看,现在白清清倒想知道知道,苏镜眼中的自己究竟好看在哪。
  既然白清清问了,那么苏镜就告诉她答案,只不过这答案中还是藏了几分戏谑之意,“眼睛好看,泪痣好看,鼻子好看,嘴巴好看。”
  她的指尖从白清清的眼睛一路往下,按着顺序一个一个说着, 最后指尖停留在左胸处,缓缓吐出一句话,“不过最好看的,还是你这颗心。”
  这无疑是在夸赞白清清人美心更美,这情话别人白清清不管,反正她是听进耳朵里去了,也听到了那个被苏镜说“好看”的心里。
  下午的时间里,苏镜和白清清走路去对面菜场买了菜,准备晚上由苏大厨下厨做一顿美味大餐。
  不过,这菜场说是说在对面,其实在更深的地方,她们先是穿过商场,再往里深入,这样走了得有二十来分钟,终于走到了菜场。
  买菜任务交给苏镜,白清清去隔壁超市买了些饮料、酸奶、生鲜水果之类的,为的就是将苏镜家中空空如也的冰箱填满。
  三点多的时候太阳没了踪影,白清清赶紧去将被子枕头收进来,放回到苏镜卧室中。
  苏镜卧室很简单,白清清原以为自己卧室的摆设已经十分简单了,没想到人外有人室外有室,自己那房间根本算不了什么,苏镜的房间那才叫一个简单。
  ——她的房间就一张床跟一个床头柜,其余的什么都没有。
  白清清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惊呆了,不过仔细想想苏镜家其实还有书房跟储物间,桌椅衣服之类的都放在了那里。
  下午五点,苏镜在厨房里做菜,系上围裙活脱脱就是个苏大厨。
  当然,也不是什么人系上围裙都可以成为大厨的,白清清就不行,她就只能看着,时不时搭把手。
  用白清清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我感觉我好废啊,什么都不会。”
  苏镜边煎着牛排边笑道:“怎么会呢,你看着我就足够了,况且,若是你想学做菜,我也可以教你,不过不是免费的。”
  根据白清清以往的经验,苏镜所谓的“不是免费”有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是要向自己索取一个吻。
  “给我一个吻。”
  “给你一个吻。”
  果不其然,当苏镜与白清清异口同声说出这句话时,苏镜眼中先是有一抹诧异转瞬即逝,再是按捺不住笑出了声来,轻挑眉毛,“我的清清好聪明,已经可以看透我的套路了。”
  “阿镜,老实说——”白清清刻意拉长了这个“说”字,脸上眼中言语中尽是无奈之意,“你每次都是这样,我如果再看不透,岂不就是一个傻瓜了?”
  “那你这个小傻瓜,愿不愿意给我一个吻呢?”苏镜眨了眨水灵的琥珀瞳仁,问道。
  “换个称呼兴许我还能考虑一下。”白清清撇了撇嘴以表示自己的不满。
  苏镜将牛排夹出来放入盘中,又倒上胡椒汁,这才抬起头来再次望向正耐心等待着她的白清清,眼中一片深情款款,“好啊,那你愿不愿意给我一个吻呢,老婆?”                       


  ☆、第70章

  “亲你一下你教我做菜, 这到底是你占了便宜还是我占了便宜?”白清清怎么看都觉得是自己占了便宜, 而眼前的人却乐呵呵地对自己笑。
  “我乐意。”苏镜唇角轻勾起一抹弧度,洗了不锈钢叉子跟小刀,拿起牛排将盘子端了出去, “我觉得我占便宜多点。”
  白清清跟着她走出去, 在她将牛排放到桌上后听她说道:“尝尝看吧,说不定会好吃呢。”
  白清清看了一眼笑容满面的苏镜,深深觉得这人又再自谦了,什么说不定好吃,她相信她做的绝对好吃。
  苏镜在白清清对面坐下来, 趴在桌上欣赏她吃牛排。白清清切下一块后轻轻吹了几口气,等到温度差不多降下去了, 这才放入嘴中咀嚼。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