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63)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戴着头箍二人便出了门,白清清抬头看一眼苏镜头上的星星,忍不住戳了一下,看它晃荡晃荡十分可爱。
  再往前走是小吃一条街,二人一家家看过去,苏镜没怎么吃,白清清倒是买了很多,拿不下了便坐到空凳上把小吃放在了桌上。
  “慢慢吃,不急,时间还有很多。”白清清吃的时候苏镜就在旁边静静看着她,眼帘下是一片温柔平静的湖水。
  白清清插上一个章鱼烧,凑到苏镜面前,张嘴“啊”一声以示意苏镜吃下。苏镜乖乖张嘴,她便将丸子放入她嘴中。
  苏镜慢慢咀嚼着,这个丸子并没有腥味,咬下时芝士流了出来,裹挟着紫菜香味四溢。白清清认真地注视着她,在看到她咽下后这才问道:“味道不错吧?”
  “嗯,是不错。”
  “再吃一个吧。”白清清又插上一串递到苏镜面前,弯着一双笑颜静静看着她吃下。
  午后的暖阳照在白清清身上,像是为她覆上一层浅金色薄纱。苏镜慢慢咽下了章鱼烧,想着倘若时间就此停留在这一刻,不用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琐碎的烦心事,那该有多好。
  太阳慢慢落下了,将天际染成一片火红。白清清和苏镜身上虽仍旧只有来时带来的小包,但她们却觉得自己满载而归。
  白清清拍了几张苏镜的照片,当然她和苏镜的合照也不能少。她想着晚点去网上买本相册,再将这些照片和以前的照片一同打印下来,放入相册中保存下来。
  回了家,苏镜和白清清脑袋上依旧戴着头箍,未曾拿下来过。直到苏镜进了厨房准备烧菜,这才把它取下来交给白清清保管。
  晚餐无疑是丰盛的,有白清清最喜欢的酸辣土豆丝和糖醋排骨,苏大厨在她们家里的时候便烧过几回。现在白清清站在一旁看着她烧,可要把她馋坏了。
  “翻炒一下,然后出锅。”苏镜说着,将酸辣土豆丝盛到碗里,交由白清清拿到了外面餐桌上。
  白清清抬手扇了扇,土豆丝的香味顿时都飘进了她的鼻间,那种酸酸的味道让她忍不住垂涎,赶紧将盘子放下再去准备盛饭。
  汤是简单的蛋花汤,亦是白清清喜欢的。
  白天玩得开心,晚上又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饭菜,白清清深深觉得,自己一定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人。
  她将自己的想法同苏镜说的时候后者恰好夹了块排骨放进她碗里,一听这话,她忍不住轻摇了摇头,笑着说了句“傻瓜”。
  “是傻瓜我也认了,反正我就是觉得自己很幸福,有个这么好的女朋友在身边。”白清清哼唧一声,一口咬下排骨上的肉,毫不客气地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傻清清。”
  苏镜小口吃着米饭,注意力却全放在了大口吃肉的白清清身上,心中不由感叹一句,为何自己如此幸运会遇上白清清这么可爱的傻瓜。
  恍惚间,一块排骨被搛到了苏镜碗中,她低头看了一眼,随即又是一些土豆丝被夹了过来。
  下一秒,她听见白清清笑吟吟的话语响起,“多吃点,叔叔阿姨不是说最喜欢胖胖的你了嘛,你一定得多吃点,我也多吃点,在跟你回家前吃得白白胖胖的。”
  苏镜抬头,映入眼帘的是白清清一张纯良无害的笑脸。                       


  ☆、第73章

  “清清。”望着白清清这张笑脸, 苏镜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开口。
  白清清歪了歪脑袋, 轻“嗯”了一声。
  “我们过两天就去旅行吧,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苏镜堆起笑容,刻意露出一副愉悦的模样, 当然, 她的“表演”并无痕迹。
  然而,饶是笑意再真,她的话语还是不免引起白清清的怀疑,白清清停下吃菜,微蹙起眉头, 问道:“怎么,不是说好去你家吗, 不去了吗?”
  “去自然是要去的,不过不用急,我们先旅个行,回来的时候也正好给我爸妈买点东西,这不是更好嘛?”苏镜见白清清碗里只剩下小半碗米饭,便又夹了些土豆丝到她碗中,“清清你觉得呢?”
  听了苏镜的话,白清清微皱的眉头缓缓舒展开来,轻轻颔首,说了句“好像也是”后便埋头吃起菜来。
  可原本舒展的眉头在垂下头时再度蹙起,原本说好了过两天就回苏镜家,这会儿却突然改变了主意, 白清清隐隐觉得,大概是发生了她不知道的事情。
  不过既然苏镜这么说,她便信她,不去多问些什么。
  吃好饭后,白清清和苏镜二人一起收拾了碗盘,二人再一次出门散步,悠闲地慢悠悠地走一走,消化晚餐的同时也聊聊天,对于她们来说其实是极为惬意的一件事。
  “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你想去什么地方,明天我就订票,顺便找找旅行攻略。”太阳落山,晚霞美绝,苏镜一路牵着白清清的手,抬头望天,黢黑澄澈的眼眸中落入红云。
  白清清思考一会儿,想着自己从小到大其实并没有想去的地方,即使到了现在也依然没有。她这个人过去总是安于现状,一直觉得最舒服的地方其实是在家中。
  但到了现在,于她而言,无论去到这个世界的哪一个角落,只要有苏镜在,那里便是最美的地方。
  “我还没想好,阿镜你想去哪?”既然想不出那么一个地方来,白清清便反问苏镜。
  白清清的半侧脸颊彩霞染得绯红,轮廓显得温柔而美好,苏镜轻戳了一下她的脸颊,指尖也陷入这一片泛着些金光的红晕中。
  白清清的脸软乎乎的,苏镜忍不住又轻轻一点。
  “嗯?”白清清疑惑地转过头来,苏镜的指腹便因此戳到了她的嘴角。
  “你的脸软乎乎的,一时没忍住。”苏镜笑说,将手移开。
  “幼稚。”白清清轻哼一声,语气略显娇俏,苏镜正想回一句“在你面前我就是幼稚”,却听她接着往下说道,“我也要戳回来。”
  “你不幼稚吗,白许愿?”
  听苏镜突然提到这个名字,白清清一愣,忍不住笑了几声,随即咳嗽一声正色道:“这是什么年代的名字了,我是不会承认的,我现在叫白小兔,有兔耳朵头箍为证。”
  “你好,小白兔。”苏镜一本正经地说道。
  “是白小兔。”白清清纠正道。
  “好的,小白兔。”苏镜一脸戏谑。
  白清清撇了撇嘴,轻叹了一口气,“好啦,说不过你了大灰狼。”
  苏镜“咦”了一声,望向白清清的眼中多了几抹诧异,什么时候自己成“大灰狼”了?
  白清清读懂了苏镜眼中意味,轻笑了一声,露出一副“你就是你就是”的得意表情,这可“惹急”了一旁的苏镜,“白清清,你是皮痒了吗,不怕明早下不来床?”
  “我怕,可怕了呢。”白清清佯装委屈,“还有别的选择吗?”
  “有的,今明两天都下不来床。”这话苏镜说得严肃,但白清清仔细凝视了她一会儿,怎么觉得她快要憋不住笑了呢?
  “那我选择……”白清清顿了顿,神秘兮兮地一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当然,她说是这么说,但一只脚这才刚迈出去一步,她整个人就被苏镜一把拉入了怀中。
  苏镜放开牵住白清清的手,攀上她的背紧紧搂住她,将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靠近她耳畔柔声说道:“我们去漫城吧,那是一个非常美丽又浪漫的国家。”
  突然被抱得这般紧,白清清眉心一跳,随即也环住苏镜纤细的腰肢,静静听着她于自己耳边的低语,轻轻应了声“好”。
  去哪里都好,只要跟你在一起。
  太阳终是全然落了下去,金色余晖逐渐消失,夜晚很快来临。洗过澡后,苏镜和白清清靠在床头,一个在订机票,一个查找着攻略。
  机票这事儿简单,苏镜很快订好了三天后去漫城的机票,而后凑到白清清身旁看了一眼她的手机屏幕,问道:“怎么样了?”
  “这个国家真的好美,我光顾看照片,攻略也没怎么查。”
  “傻清清,照片哪有实景美。”
  “嗯,有道理。”白清清点了点头,赞同苏镜的说法。
  两人一同将路线查好,第一天去哪里,第二天去哪里……这些白清清都记在了她的手机备忘录中,也复制了一份发给苏镜。
  那个时候时间已经晚了,老实说苏镜散步时所说的那两个选择白清清是有些期待的,但一方面苏镜只是开个玩笑,另一方面若是白清清明天真的下不来床了,谁陪苏镜去一趟超市呢。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苏镜心疼白清清。
  今晚这一觉白清清依旧睡得踏踏实实,苏镜虽为那件事发了会儿愁,但这件事她到目前也没想明白该如何解决,索性便不再多想。
  隐隐看到白清清朦胧的面部轮廓后,她便也转过头去面朝天花板阖上双眼安稳地睡去了。
  次日她们去超市买了些日用品以及一些用得上的东西之后便开始收拾起行李来。
  白清清本身便是带着行李而来的,而零食之类的也有大半放在行李箱中没有拿出来,于是她简单整理过之后也就差不多搞定。
  而苏镜去了衣帽间整理,将春季衣服叠好放进去,再放了些其他必需品之后仔细想想其实也就差不多了。
  那日她们去游乐场穿的那件衣服苏镜将其中一件赠与白清清,如此一来这两套服装就成了实打实的情侣装,她二人当然也都带上了。
  渔夫帽跟贝雷帽也是苏镜平时喜欢戴的,她的衣帽间中挂了许多不同颜色的帽子,她将其中一顶白色印花渔夫帽拿出给白清清戴上,仔细打量发现这是适合她的,只要再换身衣服即可。
  白清清戴着帽子左看右看,觉得好看之际又戴在了苏镜脑袋上,“这顶帽子没见你戴过几次。”
  “是的,因为我后来发现自己不适合这颜色,所以一直放在家里没戴。”
  “怎么会不合适,分明好看得很。”
  苏镜再次将帽子摘了下来,递到白清清手中,“我觉得,你戴着比我好看多了,送你吧。”
  “这怎么行?”白清清心想每次都是苏镜送自己东西,自己又送过她什么呢?
  “女朋友送你的,你可一定要收下,莫非是嫌弃这是我戴过的?”
  “当然不是啊,我只是觉得每次都是你送我东西,我哪好意思每次都收下。”白清清解释道。
  苏镜只是跟她开个玩笑,她当然知道白清清不肯收下的原因是什么,于是笑道:“好啦我明白的,其实我不需要你送我什么东西,你看我不愁吃不愁穿更不愁用的,我缺什么呢?当然是什么都不缺,有你就够了。”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