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9)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镜宝的格子围巾:苏流星你好,我是白许愿。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苏镜已在白清清家住了两个星期。这两周里,她和白清清帮着白母做了很多家务,炒菜烧饭也由她承包了,她也没少得到白母的夸赞。
  白清清真真儿是见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贤惠苏镜,她还特意将自己的想法和苏镜说了,苏镜笑笑,说:“你总说我是个挖不尽的宝藏,那我当然得藏些东西等你来慢慢挖掘了。”
  白清清垂眸羞涩,她从没当着苏镜的面说她是个宝藏,只在微博上说过几次,看来,苏镜没少视奸自己微博嘛。
  “好啊你个苏流星,视奸我微博还不关注我。”这个“流星梗”怕是过不去了,白清清说完自己先忍不住笑了起来。
  看着她乐成这副模样,苏镜宠溺地笑笑,“白许愿,你还记得你写的同人文吗?”
  “同人文?”一听到三个字,白清清当即一个激灵,停下笑,面上转而露出无辜的神情,“那是什么,我从没听说过。”
  装,继续装。苏镜紧盯着她,这眼神,大有要将白清清看穿的意思。
  “哦,是吗?”苏镜轻挑细眉,贴近白清清,“说起来我手机里还有图片,是我那日看着有趣随手存下来的,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来欣赏一下?”
  白清清神色依旧平静,淡淡地说道:“好啊,不知是什么图片,让我也欣赏一下吧。”
  她绝对不会相信苏镜存了图,若是存了图,她早该亮出来了,而不是等到半年多后才提起来。况且,她没事存自己写的同人文做什么,又不是什么好东西。
  苏镜细细打量了一会儿白清清,见她整张脸上写满“不信”这两个字,便拿出了手机,解锁屏幕点进相册。
  苏镜不喜欢自拍,也不太喜欢拍照,前几年她的手机里从不会存她自己的照片,倒是这些日子以来,她存了许多张白清清的照片,其中也有她和白清清的合照,以及白清清帮她拍的照片。
  白清清拍下来发给她,她便随手保存,如此反复,她的相册中很快便被她们两个人的照片所填满。时不时拿出来看几眼,想想那些甜蜜的日子,苏镜脸上的笑意根本无法藏住。
  她以前并非如此,也曾任性,也会耍小脾气,而如今,倒是有了许多转变。她喜欢这种感觉,同时也乐享其中。
  白清清想得没错,苏镜的确没有同人文的图片,但再往前翻翻,她看到了一张自己尤为熟悉的照片。
  照片中的她戴着黑色一次性口罩,一双水灵大眼直直盯着镜头。这正是那日张念通过私信发给她的图片,她万万没想到苏镜居然仍然保留着。
  “这……”白清清诧异抬头,恰好对上苏镜写满笑意的星眸,她一时竟说不出话来,“我……这图……”
  “我虽然没有同人文的图,但这张照片我一直存在手机中,从未删过。”苏镜停顿须臾,接着说道,“ 其实,这张图是我手滑保存下来的,本想晚些时候删掉,哪知接下来你就把我从你粉丝列表移除了。”
  “我那时也有些耍小性子,于是让张念把这张图发给你,想吓吓你,不过后来仔细一想,其实我是有错的,而且这错全在于我身上。现在我正式向你道歉,对不起清清,是我错了。”
  那段记忆白清清印象深刻,但她从始至终没有怪过苏镜,一心只想着是自己写同人文的事让苏镜生气了,结果并非如此,真正让苏镜感到不悦的原因是自己移除了她。
  如今,苏镜向她道歉,态度如此真挚又诚恳,白清清愣了片刻,这才回过神来,轻摇了摇脑袋,拉起苏镜的手郑重其事地告诉她,“不用道歉,阿镜你想想,其实这张照片很像是一根红线,为我们牵起缘分,若是没有她,或许我们不会有交集,两个人依然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从来不曾走进彼此心中。”
  是啊,所以往好处想想,这也间接促成了一段爱情。白清清向来乐观,除却某些关于自己和苏镜的事情让她心中有过一阵怀疑与难受,大多时候她就是一个带给苏镜正能量的可爱小天使。
  苏镜与白清清深情凝视,她同意白清清的说法,而既然有缘,她们势必要好好珍惜彼此。
  “对了,说起来,阿镜你让念姐发这张照片过来的时候我差点吓死,有一瞬间感觉自己被你拉入黑名单了。”白清清忽然开启“皮这一下我很开心”模式,接着说道,“那段时间我的小心脏特别特别难过,我决定还是让你赔偿我精神损失费,其他不要了,就让我抱抱让我亲亲安抚一下我这受伤的小心灵吧。”
  “嗯?”
  又是这样尾音上挑的语气,白清清实在无法招架得住,但她强自镇定下来,“我说,我想上你。”
  如此简单直白的一句话,成功让苏镜愣住两三秒,随即她伸手轻抚白清清披散着的柔顺长发,眼神温柔直击白清清心底。
  “好。”她如是说道。
  是夜,白父白母又早早地睡了,苏镜和白清清洗漱完便进了卧室。
  之前几次都是白清清躺到床上去,苏镜双膝撑在她身旁,而这一次,则由苏镜乖乖地躺上了床。
  白清清刚吹干头发,垂下来时发梢蹭在苏镜光滑的肌肤上,酥酥痒痒让她不由得浑身一颤。为了方便,白清清还是将自己的长发扎了起来。随后,她的吻便落在了她的唇上,舌尖撬开贝齿迅速探入口腔,尽情吸吮。
  与此同时,苏镜鲜嫩的花蕾在那一刻也得到了享受,她压抑的气音淹没在了与白清清的唇齿交缠当中,任由白清清吻着自己,也尽情享用着自己。
  快意不断上涌,从胸腔内喷薄而出,如久旱逢甘霖一般,两个人都全身心投入其中,不断地汲取着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
  白清清放开了苏镜,缓缓趴在了她身上,两个人此刻呼吸都十分急促,胸口起伏剧烈,温热的感觉由紧贴的肌肤相互传递。
  “阿镜……”脸颊贴着脸颊,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滚烫,情至深处,白清清下意识地轻唤了一声苏镜。
  苏镜“嗯”了一声,带着无与伦比的诱惑传入白清清耳畔,白清清半眯着眼睛,靠近苏镜的耳边开始轻轻往里吹气。苏镜的呼气声激起她的欲望,一重又一重。
  耳朵里痒痒的,勾得苏镜的心也痒痒的,上下结合,快.感无穷无尽地不停上涌,止也止不住,纵身一跃唯有享受。
  她扬起纤细修长的颈项,如此优美又白皙的脖子,让白清清恨不得在那上面狠狠地咬上一口。当然,她并没有这么做,落下去的吻到底还是轻柔而细腻。
  一阵缱绻缠绵过后,满室春光乍泄。
  二人气喘吁吁地躺着趴着,脸颊泛红,眼中亦是蒙着一层雾气,水汪汪的似乎下一刻便会洇出泪水来。
  “阿镜……”
  “嗯……清清……你说……”
  苏镜紊乱的呼吸声和说话声交杂在一起,白清清咽下不停上涌的银丝,闷闷地说道:“我好爱你……”
  “嗯……我也爱你……”
  意乱/情迷之际,两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只是将自己内心所想,毫无顾忌地说了出来。                       


  ☆、第68章

  三月二十是白清清的生日, 苏镜前一日特意订了一个蛋糕, 还让西点师特意在蛋糕上用奶油画了一只小兔子。
  当日她和白清清开车一同去取,白清清不知道蛋糕是什么模样,苏镜又不让她提前看, 故而她对此是又好奇又满是期待。
  “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回去的路上, 白清清回头看着放在自己腿上被盒子阻隔视线的蛋糕,终于忍不住转头问苏镜。
  “其实挺普通的,但我让他们在蛋糕上画了一个你。”苏镜瞥了一眼白清清,随即将注意力放回到开车上。
  画了一个我……白清清垂头紧盯着蛋糕,心想猜测着她们画的那个自己到底是何模样。
  一回到家将蛋糕放好, 苏镜跟白清清又开始忙碌起来,提前准备好菜和面, 就等着晚上白父白母回来同她们一起过生日。
  四人桌上摆着四菜一汤,一家人围坐在一起说说笑笑着吃完了这顿饭。
  白父开玩笑说白清清又老了一岁,苏镜则笑着说她永远十八岁,永远是个小仙女。听了苏镜的话,白母拿手肘顶了顶白父的胳膊,给了他一个眼神。
  “什么?”这眼神神神秘秘的白父看不明白,便略带疑惑地问道。
  “什么什么?”白母奇了怪了,怎么他们夫妻这么多年,这么一抹小小的眼神这个男人都看不懂,于是急道,“你说我想说什么?”
  “问题是我真不知道你想表达什么啊老婆。”白父挠了挠后脑勺,感到一阵莫名其妙。
  白母给了他一个白眼, 目光扫过笑吟吟的苏镜与白清清二人,这才对白父说道,“你看小苏都说我们女儿是小仙女,怎么从不见你夸过我是大仙女?我难道不配吗?”
  白父这才恍悟,原来竟是为了这个原因,他当即化疑惑为笑容,眼角纹路清晰可见,“明白了,你也是仙女,是我的仙女。”
  “这还差不多。”白母轻哼一声,开始跟苏镜一同收拾着剩菜剩饭。
  蛋糕先不急着吃,等到他们休息一会儿后,白母才将蛋糕放到了桌上,喊正在联机玩消消乐的白清清与苏镜过去吃。
  至于白父,他就坐在一旁看着这俩孩子对战,居然还看得津津有味,不停地说着白清清“菜”。
  白清清内心极其不爽,心想着“你行你上啊,哪有这样说自己女儿的”,不过苏镜的技术跟运气,她是甘拜下风的。
  蛋糕被打开,白清清一眼看到那个被画在上面的小兔子,她当即恍悟,心中涌起一丝甜蜜的感觉,但明明都还没吃蛋糕呢。
  “诶,怎么是只可爱的兔子呀,我家闺女不属兔啊。”当白父看见那只兔子时他满心疑惑。
  倒是白母看得透彻,一见白清清在看到这兔子后与苏镜相视一笑,当即明白过来这兔子的含义只有这对甜蜜的小情侣才懂,这就相当于是她们俩人之间的一个小暗号。
  点起两根数字蜡烛,白清清看着这两个清晰的数字,不由暗叹自己又长了一岁,不知这一年,是不是比上一年要成长了一些呢?
  将灯关上,只剩下暖黄色的烛光照映着这么一家子,在他们身上笼上一层薄纱。三个人为白清清唱起了生日歌,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唱完后白清清阖上了双眼。
  烛光照亮她的脸庞,让她整个人都陷在了柔光中,卷翘浓密的长睫在眼底打上两抹阴影,几不可闻地颤了颤,随即眼帘便被打来,露出琥珀瞳孔。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