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29)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苏镜笑着,替她抹上沐浴露,双手带着泡沫在白清清光洁的背部摩挲着,一寸一寸往下。
  “你酒量这么差,为什么还这么拼?你说你如果醉死了我该怎么办,把你扔浴缸里吗?”苏镜放慢了速度,微弯下腰来,下巴与白清清还带着雪白泡沫的肩膀轻轻摩挲着。
  “我以为酒能壮胆……”白清清半睁着眼说道。
  “借酒壮胆……似乎也有那么点道理。”话音刚落,苏镜一口含住了白清清的耳尖,探出舌来轻轻舔舐着,暧昧如斯。
  “怂了……有点不敢面对……”白清清闷闷地说了句,心中有什么东西开始乱窜,她阖上了双眼,静静享受。
  “你对自己的老板就一点信心都没有吗?”苏镜松口,轻问道。
  不清醒之中白清清应了声,却连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应了句什么话。
  苏镜伸手将她的脑袋靠到自己的颈项处,让她的下巴抵着自己的肩。在替自己也抹完沐浴露后,她重新打开了淋浴。
  一时间清水哗哗而下,她与白清清沐浴在着温热的水流之下,任由这水冲去身上的白色泡沫,顺着微微倾斜的地面流入下水道中。
  洗完澡之后,苏镜拿了毛巾正准备替白清清擦干身子,一个眨眼的工夫那毛巾却从她那儿到了白清清手中。
  “老板,我自己来吧……什么都让你来做……我……”白清清圆睁着一双微微泛红的眼睛。
  “你老板我乐意。”苏镜轻而易举又从白清清手中拿回了毛巾,替她擦起身子来。
  苏镜低下头去,视线落在白清清纤细的腰肢上,忽而抬起头来,“你太瘦了,应该多吃点。”
  “已经吃得很多了,只是吃不胖而已……”白清清小声嘟囔了一句,全数传入苏镜耳中。
  她帮白清清穿上了浴袍,将束带轻轻一系。
  白清清在刷牙的时候苏镜从柜子里将吹风机拿了出来,吹干白清清这一头长而直的黑发,她才开始吹自己依旧湿漉漉往下滴水的发。
  “清清,你快睡吧,好好睡上一觉,明天起来就没事了。”等到苏镜扶着白清清走到床边将她放到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后,白清清便慢慢闭上了眼睛,安静睡去。
  替白清清盖好被子,床头灯暖洋洋的柔光洒下来,苏镜蹲在床边,仍旧注视着她安静乖巧的睡颜,将这一副美好的场景深深刻进自己心中。                       
作者有话要说:  圣诞快乐~祝宝宝们平安喜乐,万事顺遂,爱你们~
另:中间穿插的歌词是作者瞎写的,不用在意(捂脸

  ☆、第35章

  时间悄悄流逝, 不知过了多久, 苏镜终于准备站起身来,却因蹲着的时长太久而双腿麻木。
  她强忍酸涩感站起来,不由想发笑。她慢慢往旁边小沙发挪去, 坐下来之后揉了会儿双腿, 这才感觉好上一些。
  她和白清清换下来的衣物还放在浴室的台子上,这么晚了也不知还有哪家服装店开着,若是这两件衣服干不了她们明日也就没衣服可穿了。
  苏镜将空调温度往上调了两度,走至洗手台前,将自己和白清清的衣服都洗了, 用力挤干之后将它们挂在了栏杆上。
  房间的温度令人舒适,苏镜洗漱之后在床的另一侧躺了下来。灯都被她关上, 只留下了那盏亮着暖黄色光芒的床头灯。
  白清清睡得很沉,呼吸均匀,灯光下的侧脸安静又美好。苏镜侧躺着,手掌撑着右侧脸颊,再一次凝望起她来。
  白清清的睫毛很长,随着呼吸似乎还能看到她的睫毛在轻颤着。
  回想起白清清入职以来她们在一起的种种过往,苏镜觉得有些奇妙。
  她自认不是粉丝口中的完美女神,她也有小脾气,也会任性。当初她招白清清进来,便是因她这小脾气。
  可是后来仔细想想,虽然将自己从粉丝列表移除的是白清清,可这并不代表自己就没犯任何错。
  与白清清起初的相处, 每一次苏镜的撩人其实都是刻意为之,但白清清的可爱与真诚让她愈发不能自已,情不自禁地陷入了一个她自认绝不可能进入的地带。
  那一日,白清清发了烧,苏镜在她床边守了很久。她在思考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为何在白清清发烧的时候她的内心会如此清晰地涌起不适。
  这是以前从不曾有过的,哪怕以前的助理生病受伤,她也从不会如此。
  于是,当白清清醒了之后,她想去牵白清清的手,想去了解白清清眼中的失落是何原因,却都被她极力克制住了。
  她的确迷茫了,但是现在——似乎心中的迷雾已经散得差不多了。
  “晚安,清清。”
  凑近白清清耳畔低沉而温柔地说了一句,苏镜知道白清清听不见,可她仍感到满足。她转身平躺下来,望向被灯光映出一个弧形光影的天花板,缓缓阖上了眼睛。
  相信一觉醒来定然又是美好的一天,而她极想听听白清清的心里话。
  凌晨一点半,房间内静悄悄的,只余二人均匀的呼吸声,一片静谧安稳。
  次日早晨,白清清是被一通电话叫醒的。
  她艰难坐起身来,只觉脑袋仍旧很晕。揉了揉太阳穴处,她的视线落在了床尾。
  窗帘只被拉开了一个小缝,阳光穿过落地窗洒落进来,一路向前延伸最终在床尾处终止。
  前方书桌上的手机还在响着,伴随着轰轰的声响,而这熟悉的声响显然并不是从手机中传来的。
  循着声音来源转过头去,那扇紧闭着的门阻隔了她的视线。
  这次她可以确定,这是吹风机的声响,而这相互交杂着的声响让她的脑袋几乎快要炸开。
  浑身都不太舒服的她缓慢下了床,好不容易走到了桌前,她一手扶着椅背刚要将手机拿起来,铃声却就此戛然而止。
  她看了一眼未接来电,是黄珊。
  一瞬间,所有昨日在KTV里的画面争相往白清清脑子里挤,一幕幕在她眼前播放起来,她胸口一直连到耳根子的那一大片地方蓦地泛起了红色。
  吹风机的轰轰声停下了,卫生间的门悄无声息地被打开。苏镜站在门口,静静注视着拿着手机却望着白色墙面发愣的白清清。
  “清清,你醒了。”苏镜穿着昨日的白T,手中还拿了另一件朝白清清走来。
  白清清垂下拿着手机的手,顺势将它放回到了桌子上。瞥了一眼苏镜手中的那件短袖与内衣,凭那正面露出来的印花她可以断定这是自己昨日穿着的。
  白清清脸上和耳朵处赤红一片,苏镜并非没有看见,但她未多说什么,只将衣服递到白清清面前,说道:“衣服我洗了也吹干了,你换上吧,裤子就在沙发上。”
  白清清接过自己的衣服挡于胸前,却没有着急穿上,而是仔细打量起苏镜来。
  苏镜仍旧站在那里,脸上挂着浅浅笑容,任由白清清目光紧盯着自己的双眼不肯移开。
  四目相对,苏镜神色如常,白清清却不免有些怂了,别开视线的同时她的耳尖愈发滚烫。
  “好了,快把浴袍换下吧,这衣服还暖烘烘的,穿在身上很舒服。”
  “咚咚咚——”
  敲门声在此刻响起,苏镜转身往门口走去。
  白清清望着她的背影,只觉今日的苏镜与往常有些许不同,却依旧温暖如冬日里的阳光,将冰雪一层一层融化,让她一时忘记了头疼。
  她将窗帘拉拉实,匆忙开始换衣服。
  “镜子姐,小白姐,你们起了吗?”
  “起了起了,不过你得等会儿啊!”苏镜朝门外喊道。
  等到白清清打理好了一切,苏镜这才开了门。张子亭向她打了声招呼,雀跃着往里冲。
  “小白姐,中午好啊!”张子亭挥舞着手,腾一下来到了白清清面前。
  站在她身后不远处的苏镜无奈地笑笑,关上了房门。
  “嗯,中午好。”
  “中午好啊臭小子。”
  白清清望了苏镜一眼,后者已然来到张子亭身边,手搭上张子亭的肩。
  同一时间,苏镜望进白清清的眼底,她先是看到了一抹犹疑,但是很快,这犹疑被一种叫“坚定”的情感所取代。
  昨天的她们还处于另一种状态之中,经过这一夜,她俩之间的情感就像堵了眼的泉水被拿去塞子,清澈的水继续汩汩往下奔流,畅通无阻。
  张子亭先是看了看苏镜,再侧过脑袋望了一眼白清清,黑黢黢的眼眸咕噜一转,笑嘻嘻地说道,“你们两个怎么在我面前眉目传情呐,教坏小孩可不好哦。”
  他一双眼睛中写满了机灵,苏镜轻敲了敲他的脑瓜子,“你这个小脑袋里成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张子亭“诶呦”一声叫了出来,模样那叫一个做作,“我这聪明的脑袋哦,都要被镜子姐敲坏了,我还要高考我还要上大学呢,这敲坏了可怎么办呀!”
  “好好好,你把脑袋凑过来我揉揉。”
  “不给。”
  苏镜和张子亭两个人闹,白清清就在一旁看着,笑意浅浅。她忽然意识到,现在的气氛如此融洽,让她舍不得抽身。
  “小白姐你看镜子姐她幼不幼稚,拿我当三岁小孩一样。”张子亭和苏镜斗着斗着,蓦地转过头望向白清清,撅着嘴一脸委屈。
  苏镜解释道:“这不叫幼稚,这叫富有童心。”
  张子亭“嘿嘿”笑了两声,边说着边挥手往外走,“得得得,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我先去找我姐了,你们一会儿好了给我发个消息,我们一起去吃午饭。”
  “行。”
  等到张子亭关上门消失在苏镜与白清清的视线当中后,她俩对视一眼,饶有默契地唇角上扬,漾开小巧可爱的弧度。
  苏镜走到镜子前查看一番,确定一切没问题之后便转身再次望向依旧站在原地的白清清,见她揉着太阳穴,便知她定然是头疼了。
  在白清清身后停下,苏镜抬手覆在她的手上,将它们轻轻拿下来,而后小心翼翼地替她按揉太阳穴处。
  白清清身子一瞬间便僵了,抿着唇未有言语。
  “放松点,我帮你揉揉。”苏镜微弯下腰凑近白清清耳畔,她的下巴离白清清的肩约有两三厘米的距离,生怕抵到了她,给她增加无意义的重量。
  白清清的身子虽仍旧僵硬,在苏镜替她揉了几下之后便也慢慢放松下来,不再紧绷着。
  “这就对了。”
  白清清双唇一张一翕似有话说,但最终还是探出舌尖舔了下唇,闭口缄默。
  “清清,老实说,你这样软糯糯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白兔。”苏镜手上不停,给白清清轻柔地按揉着,嘴中说出的话也低沉而温柔,轻似耳语只说与她一人听。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