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78)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广场上的众人纷纷散去,苏镜和白清清也回了酒店。
  酒店前喷泉周围的灯终于开启,照射出五彩的光束,原本透明的水看上去也被染得变了色。悦耳的钢琴声传至她们耳中,来源正是这座喷泉。看样子这还是座音乐喷泉,音响就装在苏镜和白清清未曾注意到的地方。
  她二人在喷泉前站了会儿,静静听完一整首钢琴曲,这才相视一笑,往转身往大堂走去。
  回房之后苏镜找出了另一个小盒,悄悄把其中那枚戒指拿了出来,走至白清清面前拉住她的手,让她摊开掌心。
  手心被苏镜放进来一个微凉的小东西,白清清第一反应便是苏镜的那枚戒指。
  “替我戴上吧。”
  “好。”白清清拿起那枚戒指,轻柔地牵住她的手,替她戴上。
  两只手交叠在一起的同时,两个人的目光也碰撞在一起,透出温柔宠溺。
  那一瞬间的触动,直到现在依旧刻在苏镜脑中,想起时心跳也会随之加剧。
  在贵宾休息室待了差不多半个小时,苏镜和白清清所要乘坐的飞机终于返航,晚点十分钟。
  又等了十来分钟,乘务人员将机舱收拾干净,苏镜和白清清便上了头等舱。
  毛毯是乘务员早就准备好的,她二人盖上后只等飞机起飞,而后好好睡上一觉。
  机舱内十分安静,苏镜和白清清也睡得安稳而舒适。
  不知过去,白清清缓缓睁开双眼,打开窗遮望了一眼窗外。
  ——夜色很沉,这本就该是人们睡熟的时间点。
  重新拉上窗,白清清微微转头,目光落在了身旁依旧在熟睡的苏镜脸上,逐渐俯身离她咫尺之近,
  “清清同学,你还要偷看到什么时候?”苏镜的声音忽然响起,令白清清猝不及防,微怔时苏镜张开了眼。
  刚才她分明闭着眼,却知道自己正盯着她细细凝视,如果不是她感觉敏锐,原因就只能是她一直在装睡了。
  “你是不是在装睡?”想到这一点的白清清撇了撇嘴,紧盯着苏镜那双狭长的眼睛。
  “我是真的刚醒。”苏镜朝白清清眨眨眼,眼神中藏了三分戏谑,“只是你的呼吸都打在我脸上了,我怎么可能猜不出你在偷看我?”
  原来如此,白清清这次明白过来,却并未仰起身子,与苏镜鼻尖的距离依旧很近,只需在再向下几分两双樱桃薄唇便可以触碰到一起。
  “我不是偷看,我是光明正大地看。”她辩解道。
  “好,我知道你是光明正大地看,而我……”苏镜成135度角斜躺的姿势,在说完“而我”两个字后迅速仰起上半身,在白清清唇上蜻蜓点水般小啄一下后摆出一副胜利的表情,“也是光明正大地吻。”
  “你讨厌,我不想跟你说话。”白清清佯装娇嗔地轻哼一句,起身转过头去不再搭理苏镜。
  苏镜望着她一头秀丽长发粲然一笑,看透了白清清的内心,便刻意没有主动找她说话,只静静等待着那个女人自己按捺不住。
  一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过去了……
  在约莫第五分钟的时候,白清清再度轻撇嘴角,终于还是自己先败下阵来。
  她转过头,恰好对上苏镜笑意盈盈的眸子。
  “你看,你还不是只有被我吃干抹净的份儿?”苏镜搂住白清清的肩膀,让她靠在自己也并不算宽阔的肩上。
  “我乐意。”虽只简短三个字,但白清清这语气成功逗乐了苏镜。
  行行行,你说什么都对,你这个小傲娇。
  飞机很快便到了目的地,苏镜和白清清下飞机时是凌晨三点多,飞机场里人依然不少,却扑面而来一股沉重气息。
  苏镜和白清清脑子也混混沌沌,好在她们除了两个随身携带的包之外便再无其他,直接从vip通道走出了机场。
  出了机场,小李已经等候多时,一在门口见到那两个熟悉面孔便当即迎了上去,带她们前往停车场。
  一切的步骤都是如此熟悉,白清清一个恍惚还以为自己回到了之前苏镜参加金玫瑰奖的那两天。
  上车后,三个人直奔方圆。
  “老板,你跟老板娘两个人睡会儿吧。”小李从后视镜中看了一眼后座两个贴在一块的人,说道。
  老板娘?
  她何时从工作室中的一个普通员工晋升成老板娘了?白清清不由失笑。
  “嗯。”苏镜应了一声,并不像白清清那般对这称呼略显诧异。
  小李窃喜,心想自己这称呼应该正得苏镜的心,于是在趁她俩休息之前又再说了一句,“那老板,我下个月和思未的婚礼……”
  “嗯,我知道你的心思,专心开你的车就行了,其他的你们只要想要就会有的。”
  “那就谢谢老板啦!”小李嘿嘿一笑,眼中放光,心中亦是美滋滋喜不自胜。
  白清清这是第一次知道小李和袁思未要结婚的事情,不由“诶”了一声,问道;“小李你们要结婚啦,恭喜啊!”
  “对啊,就在下月中旬,思未已经把请柬放在老板办公桌上了,老板娘你们一定要赏脸来参加啊。”说到结婚的事小李显然很是兴奋,白清清看不到他的神情,但光是从他的语气便可以知道,他现在一定正被幸福紧紧包围着。
  “放心,妥妥的。”白清清朝前排那人比了个“OK”的手势,被他从后视镜中尽收眼底。              

  ☆、第91章

  因为是深夜, 工作室里一个人也没有, 苏镜和白清清在小小的休息室里睡了四个多小时,起床时天已大亮。
  苏镜和白清清先后进了卫生间洗漱,出来时已有人来打卡上班。
  ——是张念。
  “诶, 早上好啊两位美丽的女士。”张念手里拿了一个塑料袋, 里头因热气而略显潮湿,她将塑料袋递到白清清手中,“来,这是你和苏镜的早饭,菜包、烧麦以及豆浆。”
  “谢谢念姐。”道过谢后白清清望了苏镜一眼, 后者朝办公室的方向扬扬下巴,示意白清清跟自己进去吃。
  白清清自然明白她的意思, 和张念说了声“我跟阿镜去办公室了”之后便拿上包和苏镜一同走了进去。
  拿着早餐进了办公室,白清清一眼瞧见桌上醒目的红色请柬。她将早餐暂且放下,拿起请柬认真翻看。
  “恭请苏镜女士与白清清女士来参加李飞扬先生与袁思未小姐的婚礼,时间八月十八日,地点巴黎士大教堂。”轻声念出请柬上所写的文字,白清清总感觉这个红色请柬上用金色瘦金体所写的内容是如此神圣。
  “阿镜,你要不要看一眼?”
  苏镜就坐在白清清对面的老板椅上开电脑,白清清方才所念的一字不落地钻入了她的耳中,她接过白清清递来的请柬迅速浏览了一遍,随后又交回给白清清让她收好,“吃早饭吧,我饿了。”
  “好。”
  吃过早饭, 工作室里的员工差不多也都来齐了。
  苏镜忙完工作后关上电脑,拿上包和白清清一同走出了办公室。
  小李要送她俩去发布会现场,所以现在正坐在靠墙处的客人专座上,位置恰好正对袁思未的办公桌,在她工作时他就这样静静望着。
  袁思未时不时抬头看他两眼,两人相视一笑,周身似是冒起了粉红泡泡。
  见苏镜和白清清出来,小李当即起身。
  白清清搭在袁思未的办公桌前,笑着恭喜她和小李。袁思未难得羞涩,微低下头去轻声应了一句。
  小李送苏镜和白清清抵达发布会场地,两人直奔后台休息室。
  采访是必不可少的,白清清已经习惯了在苏镜采访时默默站在一侧望着她美好的侧颜发呆。
  她俩的事情也算过去了一段时间,到了现在热度大减,便没有记者再追着苏镜问这件事,反倒只祝福她们白头偕老,祝福声苏镜一一收下。
  采访结束后,苏镜、白清清以及本电影的女二号陈盼音在休息室里休息了约莫十分钟左右,便在工作人员的招呼下前往发布会大礼堂。
  流程跟以前一样——主持人讲话,导演编剧上台,几位主创上台,再是媒体提问粉丝互动。
  结束后苏镜和白清清又由小李送至机场,一来一回的苏镜也不由失笑,“这几天我们真是和飞机来了个频繁接触,已经成了机场的常客了。”
  “这几天确实比较频繁。”白清清揉了揉太阳穴,对苏镜的心疼之情更甚。
  老实说,这样的生活确实挺累的,但苏镜却并未对她抱怨过什么。
  “阿镜,有没有哪一天你会对我喊一声累?”进了休息室后,白清清靠在沙发上,仰头望着雪白的天花板,问出了这么一句。
  “会的,但那时候一定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苏镜循着白清清的视线望过去,却只看到一片花白,她微微一笑,继续说道,“而现在有你在,让我觉得什么样的坎儿都是可以跨过的,生活毕竟还是要笑对,因为我们说到底还是很幸福很幸福,你说对吗?”
  在苏镜心中,所谓幸福大抵就是有白清清在。
  白清清转头望向她,盯着她看了半天这才重重点头,“嗯。”
  苏镜的眼中溢满真挚与坚定,这两者让白清清无比动容,她的眸子不受控地颤了颤,澄澈的那片湖泛起了涟漪。
  飞机再次抵达漫城,已是深夜,苏镜和白清清好不容易搭到了车前往她们所住的那个酒店。
  《争锋》剧组在漫城乡下的拍摄已经完成,早她们一步回到了酒店中,接下来的拍摄就在这一片繁华街区进行。
  剧情发展到此处离尾声也快了,整个剧组的拍摄预计还剩下一个星期。
  就这样又拍摄了五天,第六天时苏镜迎来了杀青戏份。
  在一坐空无一人的大礼堂中,苏镜饰演的反派和男主进行了最后的争斗。
  作为一名反派,一般来说不可能有什么好结局,而《争锋》里的反派亦是如此。
  苏镜身旁那个看似憨厚的高胖小弟已经牺牲,而其他小弟也被男主杀得一个不留,最后只剩下了苏镜一人。
  大礼堂内巨大又空荡,虽是灯火通明,却给人一种难以言喻的阴郁感觉。
  苏镜饰演的反派和男主站在台上,对峙不语。
  现场气氛显得十分紧张,在场几位工作人员都暗自屏住呼吸,直直盯着台上这两个人。
  讲过台词后,两个人直接上手进行打斗。
  这段他们在开拍之前试了戏,武术指导就站在一旁指导。两个人的表现都不错,武指又再看了两遍试戏,确认可以之后朝张凯文轻轻颔首。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